慈云山十三太保 (1995)

导演: 邓衍成
编剧: 黄浩华 / 李惠民 / 陈慎芝
主演: 郑则仕 / 何家驹 / 巫启贤 / 陈国邦 / 陈豪 / 李兆基 / 万绮雯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5-04-22(中国香港)
片长: 91分钟
又名: Those Were the Days
IMDb: tt0112673
5星
11.1%
4星
12.5%
3星
50.0%
2星
22.6%
1星
3.9%
好于 21% 犯罪片

慈云山十三太保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慈云山十三太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longer323 看过 2010-09-19 17:27:30

现实中,此角色确实成为了十大青年。

2 山下猫 看过 2021-06-20 20:51:28

两半,可惜头重脚轻,黄志强那个福音戒毒的大佬是后半唯一的亮点。万绮雯的出场除了和男主以外几乎没有互动,简直像男主角的幻象。巫启贤和郑则仕父子对手戏很厉害,郑则仕出场拍得也有趣味,更显得后半纠结吸毒痛苦拍得贫瘠。以亲情映射上帝对子民也是不错视角。陈豪太用力。三十多年前的杰青有回头的浪子,而如今,一干非富即贵,资本胜出。

2 巴喆 看过 2012-06-30 20:19:35

原来是基哥成长史。小时候租碟看的,当时就明白,出来混的迟早要还。

2 大妍子 看过 2012-03-23 15:44:24

演技没的说

11 乌鸦火堂 看过 2012-01-19 01:48:12

陈慎之李兆基他们的原版故事,三星半,故事发人深省,色彩和摄影很棒,剪辑有点乱,大开大合的结尾印象深刻,而缺点很明显,十三太保的故事根本没讲,直接后期吸毒,没能突出古惑仔最后改邪归正的力度,不够热血。郑则仕演的最棒,巫启贤主题曲《少年狂嚎》经典

> 更多短评 1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慈云山十三太保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9-07-10 20:03:14

线头太多,拧不成绳子

茅趸华是真的浪子回头,希望用自己作为反面教材,劝青少年向善不要加入黑社会。这部片子和后来的《毒。诫》都是讲茅趸华的,说教色彩都浓了点,不能以纯江湖片看。 打斗场面什么的只一个乱字形容。剧情也散杂乱。 全片最好的一处是在粤曲的背景下去砍人。 被对头在父母面前脱裤...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想不到李兆基居然是原型之一 来自我不是LZH 2023-01-07 12:32:28
求档 来自robnick 5 回应 2011-11-20 19:08: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慈云山十三太保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