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 (2013)

导演: 施屹
编剧: 濮澍
主演: 刘纯燕 / 李扬 / 董浩 / 张安琪 / 洪海天
类型: 动画 / 儿童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4-28(中国大陆)
片长: 85分钟
又名: 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 / Xi Bai Po·Wang Er Xiao
IMDb: tt6419420
5星
8.9%
4星
5.4%
3星
6.0%
2星
6.5%
1星
73.2%
好于 1% 动画片
好于 4% 儿童片

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8 条 )

热门 /  最新 / 

129 林夕 看过 2013-04-19 00:19:12

这个故事可不可以不要再讲了,让孩子远离战争!

118 爱谁谁 看过 2013-04-19 11:36:33

请不要在灌输了…放过孩子吧 Android

1 小米=qdmimi 看过 2016-03-18 02:43:41

比想象的好,不过题目里这么些二就不能了解了……

81 Eureka 看过 2013-04-21 15:26:05

洗脑从娃娃抓起你妹!!!

99 血战扫把塘 看过 2013-04-20 10:40:22

西柏坡跟王二小有毛线关系啊?话说敌人来了就发动群众,打不过就转移部队,然后在岸上痛诉敌人三光!

> 更多短评 23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iseeyisee 2018-11-01 22:53:36

小英雄的牺牲,正是为了让以后的儿童不再受战争之苦

真是不来豆瓣,不知道还有这么多民族败类,不知道豆瓣是民族败类的集中营。什么儿童参与战争,谁愿意让自己的孩子参与战争?!被刺刀挑到枪尖上的幼儿,怀抱在母亲怀中被一起砍头的婴儿,在大轰炸中上海火车站中啼哭的小孩,抗日战争是儿童想逃避就逃避得了的。哪个国家没有自...  (展开)
叶绿归根 2013-06-16 00:44:34

无意为这部影片说什么,只是看到很多无脑喷子连抗战的史实都不知尊重

点进这个页面只是很偶然的误操作,虽然对这种已经不合现在观众口味的主旋律电影并无更多好感,觉得获得几星的评价都不足为怪,但是看到很多貌似正义满满却实属胡喷的短评,忍不住想说几句话。 “任何动员儿童参与军事斗争的事件都是反人类行为” “儿童参与战争在全世界都是反...  (展开)
137****9194 2013-07-08 10:28:32

评论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41年日寇对我抗日根据地进行疯狂大扫荡,在一场场对敌斗争中,英勇的平山团让敌人闻风丧胆。驻扎在平山县一带的日寇为了削弱平山团的战斗力量、打击平山团的战斗意志,将矛头对准了平山团战士们的家园。南滚龙村的儿童团团长王二小是个倔强调皮的孩子王。一天,敌人扫荡了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沃尔特·白 2019-04-23 02:46:03

@叶绿归根:无关先烈,这是一个孩子被枪杀的故事。

这个评论无关电影,只是个人情感的发泄,在此感谢那个叫“叶绿归根”的,好久没写长评了。 这个电影2.6分,豆瓣超低分其实都是情感的发泄,“为什么这么烂”是最多的原因,大部分短评还是透着一股原生态,但是话糙理不糙,真感情在现在难能可贵,所以我喜欢看低分电影的评论。 ...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最新证据:朝战美军使用日本儿童参战 来自Neo 2022-09-17 07:09:27
豆瓣狗真多 来自Neo 2021-07-19 19:27:07
给少年塔利班打1星 来自忧郁的面包 10 回应 2021-07-19 17:07:26
问个问题 来自岳铮阳 5 回应 2021-07-19 17:06:43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这部片子出现在netfix上? 来自mermaidyu 2017-03-25 02:22: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