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恋点 The Dot and the Line: A Romance in Lower Mathematics (1965)

导演: 查克·琼斯 / Maurice Noble
编剧: Norton Juster
主演: 罗伯特·莫利
类型: 喜剧 / 爱情 / 动画 / 短片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5-12-31
片长: 10 分钟
又名: 点与线
IMDb: tt0059122
5星
19.4%
4星
37.3%
3星
36.7%
2星
5.0%
1星
1.6%
好于 37% 短片

线恋点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线恋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睡懒觉的cc 看过 2010-07-31 16:53:56

【第三十八届(1966)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MR. LINE AND MISS. DOT ;SOMETHING ABOUT LOVE ,CHANG AND MAY BE MATHS

1 shuipi 看过 2009-12-16 06:27:23

创意不错,内容也还可以,就是俗了点。

1 H·今天·你·H·了沒? 看过 2010-11-11 05:51:46

The Dot and the Line: A Romance in Lower Mathematicshttp://www.imdb.com/title/tt0059122/

4 [己注销] 看过 2012-06-30 21:53:25

作品本身的表现形式挺有意思,但我反感故事的意识形态

2 Sophieven 看过 2013-01-16 13:23:07

学好数学才能逆袭?故事很土,而且价值观不太正确,line 本不该为了 dot 放弃本性,而 dot 也不该喜新厌旧。不过短片告诉了男人们女人喜欢什么样的男人不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 更多短评 2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线恋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黄靖昀 2010-08-10 20:05:32

几何学眼里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将直线与曲线作对比,评弹两者的优劣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直线不过是曲率为零的曲线,短片称呼曲线为草书,是有几何学者的一番严谨的 万事同理,非要联系不可,将人的两种特性绝对化并不难做到  (展开)
藤壶 2022-02-04 02:02:50

很真实 很露骨 很粗俗 很美国

男女原本就不对称,男女平等是指在权利方面等同,但是在价值取向上永远不能等同,女人基因决定其生而慕强,无论从原始还是奴隶制封建乃至资本主义社会从来就没有变过,当然男人爱外貌也从来未曾改变,社会评价体系某种程度来说,允许女人慕强,也允许男人好色,反过来,对男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FaNbO 2010-05-01 18:55:10

THE LINE&蜕变的实质

如果说线通过自己的变化,思考,和学识,赢得了点的爱,那么,点呢?是不是可以说是一个不懂的爱的的轻佻的小点呢? 当点反应过来,说为什么之前没有注意到草书是多么粗鄙和多毛,不整洁,不优雅,突然间她意识到她只顾着的自由和快乐,只不过是混乱和懒惰……如果说我们曾经都...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online 来自Crumbs 2 回应 2010-10-07 22:49:4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线恋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