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个 (2001)

导演: 滕华涛
主演: 崔林 / 迟嘉 / 傅彪 / 佟大为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01-11-22
又名: One Hundred / 天下有贼100个
IMDb: tt0833563
5星
11.3%
4星
24.5%
3星
52.4%
2星
9.9%
1星
1.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100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刘小黛 看过 2010-06-12 19:47:53

迟佳是美艳少年!故事弱了点。

0 困难户 看过 2010-06-04 09:34:17

中央六没事就放

0 楊雪菲同學 看过 2008-03-04 22:04:46

俩北京小帅哥。

1 气质非凡金馆长 看过 2011-01-17 11:16:04

很青春很文艺很梦想

1 minyee13 看过 2010-03-19 01:30:04

通常打三星以为这一般 但这个三星确实是“还行”只是觉得离四星差那么点儿劲儿 为什么就没赶上十七岁的单车呢 最后那个长镜头真是居心叵测 情何以堪啊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100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๑۩۞۩๑拜晶女๑۩۞۩๑ 2006-02-12 02:12:38

没谱儿地跑

看完了这部片子,记住了傅彪说的一句台词:"没谱儿!" 主要讲述的就是俩小P孩的伟大理想:当警察. 他们愿意手臂上套着红袖套不分昼夜地在北京的大街小巷,胡同儿服装市场里跑着......尤其是影片最后,那段没有背景音乐只有奔跑的几分钟里,我着实感到乏味. 整部影片除了一次又一次的奔...  (展开)
起来 2023-03-21 19:16:25

普通人的梦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里,马辉和于岩不停地奔跑,冲向自己的理想,也直直撞进他人生活。 于岩撞上朱老四,于岩开始思索“疑似小偷”和他背后的生活。于岩马辉拦截朱老四对打那段,格外精彩。少年意气自诩正义的喊打制裁,和中年人狼狈仓皇的手下留情的还击,以朱老四踩翻井盖啼笑皆非而收场。朱...  (展开)
分几个 2010-11-29 10:15:47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是什么 爱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broom 2008-11-19 13:40:42

100个……

在家,独自准备火锅:洗菜、拌蘸料、烧水…… 平儿却说,她的课还要晚些才能结束。 于是,趁时间尚早,看了看天威的电影点播。有一个叫《100个……》的,片名似乎似曾相识,也就看了下去。 电影本身没什么可说的,两个主演是小男孩,其他的配角倒都是名人:傅彪、佟大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求在线~~ 来自小呀嘛小蛋壳,你呀嘛你别哭 2 回应 2010-05-01 09:51: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100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