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世界 Wonderful World (2009)

导演: Joshua Goldin
编剧: Joshua Goldin
主演: Matthew Broderick / Ally Walker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2-09
片长: 89分钟
又名: 精彩世界
IMDb: tt0857275
5星
7.4%
4星
33.6%
3星
52.1%
2星
6.0%
1星
0.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缤纷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尼克 看过 2010-04-29 08:19:12

Matthew Broderick都年近半百,眼睛依然如小鹿般灵动。

1 城南草木生 看过 2010-03-28 03:15:52

挺好挺好的材料,拍成这么七零八落也挺不易的嘛

0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1-12-26 22:34:55

音乐加了无数分

3 顾城以北° 看过 2010-03-19 21:16:11

It is may be too quiet for the world。

0 ryan 看过 2010-01-05 11:05:25

soso, lack of sth attractive.. bit of boring.. in a human being description, this movie is certain not man enough! if u know what i mean~

> 更多短评 2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缤纷世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sunjianhao 2010-04-18 11:08:43

捡来的信心

这是我捡来的电影,因为在VC上本来是要下《木偶奇遇记》的,结果楼主弄错了片子,我也就下错了片子。不过,也幸亏如此,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在工作时,用三天看完了这部影片。第一天看了不到一半,就下班了。回家的路上很郁闷,情绪被这部电影搞得很低落。我的心情很容易被外力...  (展开)
怪咖研究院长长 2010-03-29 19:10:10

难忘的情节

这片子太一般了,不过有两个情节让我印象深刻。 在酒吧中别人的大笑声中,本茫然的看着台上的脱口秀演员。突然,那个演员点到了本,众人的眼光都投了过来。本立刻如小鹿般惶然四顾,惊恐不已。他的同事替他解了围,他才长嘘了一口气,讪然而笑。 还有一段,本听到在凯迪和室友...  (展开)
面面 2012-06-22 01:10:17

挣脱凡世的束缚

很少看这类电影,但发现至少我看的每一部这类片子都是好片,也算是一种bless了。这部片子让人看到了平凡生活的各种无奈,和片名形成鲜明对比,算是一种讽刺吧。还记得来自非洲的女主角告诉男主角,在她的家乡有一种鱼,不是生活在河里,而是每次下雨之后,会在草原上的水潭里出...  (展开)
jack 2010-06-28 12:39:38

爆难看,给你们这些装清高的人看的

给你们这些装清高的人看的 给你们这些装清高的人看的 给你们这些装清高的人看的 不就是又看出XX哲理吗,继续YY啊,看到你们那些迂腐的文字,我就恶心 鬼扯什么手法,角度,剧情,看几部片子就很牛了吗,你们怎么不去看歌剧?  (展开)
Auror 2010-05-05 16:29:37

我要回到属于我的世界

这部电影,前段时间就下载了,一直放在一边,没理会。 这也是我的习惯。 很多好东西都在身边,我经常不在意,总是突然有一天发现,哟!原来还有这好东东! 这几天在想辞职的事情。有点犹豫,犹豫的不是辞不辞,而是怕辞了之后拿不到属于我的钱,工程单位很坏的,经常是这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记事Ben 2010-03-17 23:49:49

You are what you se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小说“放学后”,我看到的是一个寂寞的人,看电影“缤纷世界”,我看到的仍然是一个寂寞的人。寂寞的人的生活总有着这些那些的共通点,他们经常在思考,但很少发言;他们对生活毫无热情,又不想改变;在他们之中,我都隐隐看到自己的影子。也许我并不像他们那般地寂寞...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缤纷世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