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法国的玫瑰 Una Rosa De Francia (2006)

导演: Manuel Gutiérrez Aragón
主演: 亚历克斯·冈萨雷斯 / Ana de Armas / Jorge Perugorría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西班牙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6-02-03
又名: A Rose from France
IMDb: tt0450836
暂无评分

来自法国的玫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Lolita Dolly 看过 2021-04-27 02:53:26

Ana de Armas少女时期太美了!典型的拉丁美女.

1 夏日星 看过 2022-08-24 07:09:39 江苏

5有

7 蜘蛛君 看过 2020-06-24 21:35:40

这片子和法国没有关系,找了个英语字幕结果最后十分钟没字幕,实在太傻逼了,英语字幕如下https://www.opensubtitles.com/en/subtitles/una-rosa-de-francia

0 爱吃猕猴桃 看过 2024-03-20 00:29:29 福建

安娜德阿玛斯出道作,美少女可爱又性感,普林西佩男主年轻时就很帅,生肉没字幕,隐约能看懂剧情,努力想摆脱妓女身份的少女,用船帮人偷渡的中年男人西蒙和少年水手,西蒙是个悲剧人物,他对少女的感情有点复杂,幸好最后少男少女he。

0 博睿思 看过 2010-03-03 20:22:52

有一天掩藏在深处的脆弱出卖了他们,他们发现了自己。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来自法国的玫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来自法国的玫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