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真面目2 Faces of Death II (1981)

导演: John Alan Schwartz
类型: 恐怖 /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1-11-10
片长: 85 分钟 / Italy: 96 分钟
IMDb: tt0085518
5星
16.0%
4星
20.2%
3星
42.6%
2星
14.9%
1星
6.4%

死亡真面目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品客 看过 2013-07-22 13:38:50

我对人工雕琢的惊悚画面并不特别感冒,反而对这种80年代生冷粗糙(raw)的纪实画面容着迷,我童年对恐惧的启蒙皆源于苏联援建的解剖教学楼,这与记忆里的画面是匹配的。这集纪录片没有摆拍,全是引用真实新闻画面,边看边查wiki倒也让娱乐性加分,非重口味影迷就别看此类shockumentary了,太血腥。

1 微雨 看过 2023-06-10 12:36:58 天津

死亡真面目系列第二部

0 t79.4 看过 2024-02-05 04:29:06 湖南

这个我是真不想标

2 只有霸王 看过 2009-12-09 20:45:43

很无聊的作品。甩肠子扔脑袋挖心锯腿,还没啥意思。

0 恐怖电影爱好者 看过 2020-07-29 16:42:13

恐怖的人类世界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亡真面目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㗊蕤冰 2008-05-02 23:30:56

Can't help looking at the face of death

1、Can't help looking at the face of death 好好活着真不容易。有事故、疾病、战争、犯罪、自杀、暴乱;有残喘、新丧、陈尸、焦躯、腐烂、碎裂;有胎儿、殇子、壮年、老者、男女;或如沉睡般安详,或有森森白骨之狰狞;还教材般贴心地列出了法医学书必备的尸体几乎所有变化形...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沙发 来自Eden's Curve 2013-11-18 14:41: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亡真面目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