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堤之时:四幕安魂曲 When the Levees Broke: A Requiem in Four Acts (2006)

导演: Spike Lee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www.douban.com/lpic/s1950067.jpg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8-16
片长: 255分钟
IMDb: tt0783612
5星
57.5%
4星
33.0%
3星
6.6%
2星
1.9%
1星
0.9%

决堤之时:四幕安魂曲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决堤之时:四幕安魂曲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看过 2015-07-18 11:20:15

能看这部电影真好,我爱纪录片已超越剧情片。向办公室就在我们系楼上的Spike Lee表个白!你那么smart(永远抓住问题的实质)你那么warm(永远小心翼翼保有镜头的morality)!你可以想象仅仅因为一个小决堤,在高度现代文明、最富有的国家的自己的房子里可以达到如何绝望的境地吗?“God就让我死了吧!”

0 [Deleted] 看过 2021-02-01 12:58:28

回想起曾看过的明年此时(This Time Next Year, 2014),脆弱的生态与社区叠加带来更严重的后果,斯派克李所呈现的带有种族观念的环境议题,在爵士乐中上升至成为人文的反思,所见天灾导致的人祸、触目惊心四处漂流的尸体、无家者没有希望的未来、长谈灾害的后果,新奥尔良的问题不仅仅单纯飓风带来的灾难,而是对当地非洲裔和贫穷家庭的彻底毁灭,对所有非洲裔和社会底层的毁灭

0 喘喘 看过 2009-11-01 20:22:33

zk

1 Veronica 看过 2015-10-30 22:41:12

情绪,信息,和argument都清晰。看得人悲伤又愤怒。

1 zxh 看过 2013-02-01 09:30:12

看的很揪心,很痛心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决堤之时:四幕安魂曲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大人 2011-03-13 23:25:36

又慢又乱又失控

世界各民族的上古神话中,关于大洪水的传说有着惊人的一致。洪水毁掉一切预示着原有罪恶的消失,因为幸存的人们总能背负伤痛重新寻找到幸福,如同犹太人跟着诺亚,我们则追随大禹。2005年8月25日,卡特里娜飓风登陆美国,狂暴的自然之母遭遇我们这个时代最强大富有的国...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纪录片也能获奖? 来自Lone $tar 2020-07-11 09:43:4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决堤之时:四幕安魂曲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