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2005)

导演: 佐藤卓哉 / 太田雅彦 / 神户守 / 米田光宏 / 小泽一浩 / 石堂宏之 / 楠本巨树
编剧: 佐藤卓哉 / 横手美智子 / 花田十辉 / 平见瞠 / Barasui
主演: 生天目仁美 / 千叶纱子 / 折笠富美子 / 川澄绫子 / 能登麻美子 / 皆川纯子 / 福圆美里 / 长岛雄一 / 近藤孝行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 家庭
官方网站: www.tbs.co.jp/ichigomashimaro/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5-07-14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Ichigo mashimaro / 莓乱扔
IMDb: tt0810056
5星
50.7%
4星
34.0%
3星
14.0%
2星
1.1%
1星
0.2%

草莓棉花糖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草莓棉花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30 条 )

热门 /  最新 / 

16 素蕊 看过 2008-08-08 09:49:26

几乎都快忘记内容了,不过记得最清楚的还是美羽很想得到千佳姐姐的疼爱那里真的是感动到我,小孩子总是想要被爱啊……其实每个人都想被爱

4 [装注销] 看过 2009-05-29 18:45:37

我爱御姐!

4 🐠爷 看过 2010-06-09 21:25:18

包子脸松冈美羽老大啊~~

3 Diva Tequila 看过 2011-06-05 00:16:19

啊哈哈~一堆小loli~

9 江南府尔总督 看过 2012-07-08 14:20:02

伸惠酱,你就从了美羽吧。

> 更多短评 343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草莓棉花糖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麦子麦子酱 2007-10-28 14:39:18

冷到不行的笑话

看了5集《草莓棉花糖》,然后在寒冷中颤抖着笑着想撞墙。难道说是黑色幽默吗?不对阿,明明色彩是明亮的。loli控的人一定不能错过,这里不管什么人都是一副loli脸. 20岁的伊藤伸惠是长着loli脸的御姐,妹妹千佳是她的钱罐子,妹妹的好朋友们有troulble maker松冈美羽,文静爱哭...  (展开)
禾月 2007-05-30 16:44:51

很经典

看似简单的片子,其实剧本实力很强,几乎没有硬派搞笑,配音也很到位,总之不应该用罗莉的眼光来看这部片子,如果还有第三部的话......  (展开)
不夜小猫 2007-03-07 11:35:27

美羽最萌

推荐LOLICON们都看一下的片子,第一眼见到人设我就已经直接被萌翻了。美羽简直是我动漫里见过的最萌的一只LOLI,性格相当的搞怪,喜欢恶作剧,声音也无比的MOE。 情节是比较无厘头了,不过也还靠谱,不至于看完产生不良反应。 看这个片子主要就是看LOLI了,嘎嘎。  (展开)
羽凌一路 2008-02-02 19:14:43

一公升的萌点——回顾《草莓棉花糖》

由于这部动画的LOGO酷似汉字“莓乱扔”的笔画,所以该动画又被译为《莓乱扔》。这么偷懒的译名多少让人有点想抽人的冲动。“猪——头”某尖锐物体朝声音发出的方向飞去。“我说啊,总不能人家像什么就叫什么吧。”某尖锐物体朝我这里飞来。 《草莓棉花糖》连名字都如此萌的动...  (展开)
野菜 2007-07-21 16:22:05

总而言之~最近LOLI当道

其实还是蛮喜欢这样的小短片。 一集一个小故事,没有惨烈的生离死别,没有沉重的国仇家恨,也没有缠绵悱恻的绝世爱情,有的只是一个一个棉花糖一样的小女孩,睁着星星一样的眼睛,仔细的看着你,然后你就融化在一种软软的温柔里。 类似这样的小片还有《幸运星》,《阿兹漫画大...  (展开)
Ghostree 2008-02-04 13:00:08

かわいい到太阳落

要怎样来表达对这部片子的喜欢 粉嘟嘟的五个女孩 简单而有趣的情节 非常到位的配音 十分平静但是强硬的搞笑 越来越温馨的画面 最怀念美羽酱无敌的语气 飞过屋檐到千佳的家里 小茉莉傻傻地跌倒的样子 向不会英语的外国人日本通Anna傻傻地练着英语的情景 千佳你果然是毫无特色可...  (展开)
哦哦哦ただいま 2009-08-27 17:46:32

美羽把我惹哭了

如题 就是美羽和安娜争风吃醋,晚上非要和伸惠姐姐一起睡觉那一段。 美羽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让我看一次哭一次…… 明明那么搞笑的片……  (展开)
流量XXX🐎XX 2018-09-09 23:09:52

过去式的萝莉

说真的,我已经厌倦透了现在的各种番中的萝莉如同在复制粘贴进来一般,除了卖萌买可怜搞擦边球没半点人物鲜活特点,做出了简直就像充气娃娃仍人观赏,可偏偏就是这种动画被现在大多数人追捧,或许对于死宅来说任由自己摆弄的娃娃比充满朝气的小孩子更能社保吧,强烈推荐喜欢这...  (展开)
夏帆 2023-05-16 16:38:42

从屋顶走过一个夏天

可爱女孩子们是让人保持内心平静的秘密武器,尤其是可爱女孩子的故事还发生在夏天,夏天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烈日、西瓜、冷气还有自然而然的慵懒。 喜欢几个女孩子之间无聊的冷笑话,能够随意挥霍时间的年纪是最好的年纪,有大把的时间可以消磨在无用的事情上。那个年纪的我,...  (展开)
小西的大boss 2020-03-31 16:15:06

愿世界真的如此安静

这部动画是上大学时经常看,刷过无数次。四个小学生性格不同,各有各的可爱,各有各的心事。一个个小故事,是她们的小日常,没有剧情的跌宕起伏,没有大喜大悲,就像一篇小诗一样,娓娓道来。画面温馨,场景都是温和的色调,剧情有趣搞笑,还会带点小感动。当你静下心来看这部...  (展开)

> 更多剧评 2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草莓棉花糖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