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ジャングルはいつもハレのちグゥ (2001)

5星
62.6%
4星
27.9%
3星
8.5%
2星
0.8%
1星
0.2%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994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文泽尔 看过 2008-01-12 05:21:24

看似恶搞,却有深意。或者是我看的时候想多了——剧情每次都不按常理发展

48 Doublebitch 看过 2010-04-27 16:41:48

前边比较有意思,看多了有点审美疲劳~

11 [己注销] 看过 2011-01-26 17:36:44

★本片与其说是搞笑,不如说是黑色幽默……人物造型虽然很可爱,但剧情却相当的限制级(提醒一下,部分镜头可能会让人不适,心理承受力差的朋友观看慎重),不过,后期也有一些感人的故事。全剧一共39集,包括第一部(TV动画)26集、第二部《DELUXE》6集、第三部《FINAL》7集,后两

3 ᴟoi&ioᴇ 看过 2011-12-08 13:15:25

还行

11 内陆飞鱼 看过 2020-03-09 10:52:36

不看不开心,一看准开心,阿布这女孩神气冲天,假日首选,老少咸宜!

> 更多短评 59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7 条 )

guu 2006-06-26 13:09:13

我爱阿布

还是很早以前混mop厕所的时候,看到某个id的签名图片是粉红色头发的可爱小女孩,十分喜欢。后来,在不同场合的qq群里都能看到有人贴关于这个小女孩的自定义表情。再后来,我知道她叫阿布,来自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 最开始,我和小晴一样都以为可爱甜美是她的常态,可...  (展开)
totoro 2006-07-09 10:46:37

呵呵,让我们一直就这么疯吧

如果觉得生活了无生趣,就看它吧.原来是经同学介绍看的,看的我笑到不行. 最喜欢的角色当然是阿布罗.太口爱了,软绵绵的,说话超狠,又能在关键时刻变成超能力美女. 总觉得里面的人个个都极其疯颠除了小晴,所以小晴每天都处于非常的精神状态,一集中他最多的表情就是抓狂和无奈.太好...  (展开)
小5|猫饼干 2006-11-09 23:32:17

那个未知的孩子~

关于最爱的阿布,有很多图想贴,有很多话想说。 虽然到结尾都她不知道是何方神圣,虽然有时候她的行径太特立独行、让人毛骨悚然~~~虽然,她任性得随随便便就把一操场的人吞下肚子,虽然她经常把手臂剁成香肠片来吓小晴,……她变身后的眼神像刀刃般凌厉,她古灵精怪却又善...  (展开)
绯炎枫 2006-07-07 19:50:51

所谓的"物以类聚"

爱喝啤酒,神经大条的妈妈.吊儿郎当色色的爸爸.仿佛外星来的好友阿布.一大群莫名其妙的同学,小晴能这样安然无恙的度过自己的每一天已经非常伟大了,记得某集,小晴仰天大呼:"天啊,为什么我身边聚集这么多奇怪的人呀?!"阿布用一句很经典的话:"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言下之意就是,你就...  (展开)
沉默如海 2012-09-07 22:20:11

就算你跪下来哭着求我,我也不会告诉你……

初识小晴,只觉得是一个神经过头的11岁男孩,担心所有小孩害怕的鬼怪,喜欢可爱的女孩,心想着要是能够成为好朋友就好了······ 但是,小晴,他有着酗酒豪迈、迷糊迟钝的母亲,和不知哪天突然冒出来的、有原则的好色的父亲,并且,他,遇到了阿布——以恶整...  (展开)
每逢佳节被吸金 2010-01-19 12:36:19

吞噬一切的阿布大人!

果然牛逼哄哄的人物都无法用言语加以概括,我只能以阿布大人(啊啊啊~~~)来表达我对这个粉红头发皮肤白白姑娘的崇高敬意!您真的太强悍了,小晴真的太可怜了,我真的太没爱心善心怜悯之心了,希望您能摆着万年不变的无表情继续折腾小晴这可怜的娃~ 您那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吞再说...  (展开)
齐天大兔 2008-10-27 17:26:35

阿布牌速效救心丸

周日窝在家一整天没下床一鼓作气看完了。那个阴沉着脸时而奸笑时而忧郁的阿布大人让我一个人笑得像呆瓜。 啊哈哈,我不由地篡改了一句“何以解忧?惟有阿布”。这样说夸张了点,不过,当我像小晴一样,看到阿布的表情就在猜想她下面的举动时,心里没有他那样的惶恐,而是充满期...  (展开)
doll(无锡) 2008-07-03 11:17:17

太喜欢阿布大人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刚出来的时候我就看了,平时爱整小晴为乐,有时会用招牌笑脸,身体超柔软…… 我也好想晃,捏,摇…… 太喜欢了  (展开)
JN是小透明 2012-11-23 14:10:00

经典! 必须推荐!! 各种笑点..看了会变年轻喔~O(∩_∩)O

经典! 必须推荐!! 各种笑点..看了会变年轻喔~O(∩_∩)O 卜酷塔~卜酷塔~卜酷塔~卜酷塔~ 阿布桑么~阿布桑么~村长的胸毛..胸毛.... 小鸟~小鸟~~维达酱~唔...  (展开)
萘小柒 2008-11-26 15:01:45

甜蜜+混乱的阿布

第一次见到阿布是在QQ表情泛滥的那个季节.那个红头发圆脑袋的小女孩可爱的不行.第一印象,恩,这一定是个很可爱很可爱的动画.一个可爱的小女孩+美好的生活. 结果看了动画后我刺激的不得了.乱啊乱啊,太乱了.无里头的人和事总是无里头的发生着. 其实象维达和阿布那样糊涂而明白的活...  (展开)

> 更多剧评 4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