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之道 Will Success Spoil Rock Hunter? (1957)

导演: 弗兰克·塔许林
编剧: 弗兰克·塔许林
主演: 简·曼斯费尔德 / 托尼·兰德尔 / 贝特西·德雷克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57-07-29
片长: 93分钟
又名: 飞来艳福
IMDb: tt0051196
5星
24.9%
4星
37.8%
3星
32.2%
2星
3.0%
1星
2.1%

成功之道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成功之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12-11 10:02:52

三星半,黄教主的汗马宝靴、大明星的爱情炒作在此片中尽显无遗。能看出片中的男主角开幕和广告时间对后来洋葱电影的什锦小品有深远的影响。托尼.兰道的表演非常突出~

0 fhskfdhlaksa 看过 2011-05-10 20:33:03

Tashilin是那种知道如何对他所处的时代做出当下性敏锐反应的喜剧导演,然而对我来说他还是少点儿什么。

1 鬼腳七 看过 2014-07-22 11:25:28

一边打电视圈的脸一边打好莱坞的脸,曼斯菲尔德金发豪乳,虽替代不了梦露,但是别有另一种趣味,那一声尖叫的“嗷”堪称人物塑造的经典。最后真爱还是拯救了世界,居然有Groucho Marx乱入,神经喜剧认祖归宗。

1 壹次心 看过 2011-02-19 21:59:34

1.那时候女性的身材真棒! 2.那时候女性的时装真美! 3.海豚音从那时时髦?嗷~~~

0 HolyC 看过 2014-02-05 18:16:14

我心里一半渴望成功,一半渴望失败,正如我对抽烟,不知道到底是应该吸进去还是吐出来,所以我的烟斗总是不能着。

> 更多短评 7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成功之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涅瓦纳 2011-07-25 12:05:51

Will Success Spoil Rock Hunter?

In this spoof of the TV advertising industry, Rockwell Hunter is the low man on the totem pole at the advertising company where he works. That is, until he finds the perfect spokes model for Stay-Put lipstick, the famous actress with the oh-so-kissable lips...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四环素牙 2012-06-27 07:42:21

50多年前的片子现在看仍针砭时弊

1、明星借助绯闻的炒作 2、青少年的盲目追星 3、广告插播电视剧 4、电视屏幕对电影工业的冲击 5、广告的滥觞的创意的匮乏 6、蚁族在私企工作的艰辛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成功之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