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太人苏斯 Jud Süß (1940)

导演: 威特·哈尔兰
编剧: 威特·哈尔兰 / Wolfgang Eberhard Möller / Ludwig Metzger / 威廉·豪夫 / R.L. Migeon
主演: Ferdinand Marian / Kristina Söderbaum / Heinrich George / Werner Krauss / Eugen Klöpfer / Albert Florath / Malte Jaeger / Theodor Loos / Hilde von Stolz / Else Elster / Walter Werner / Jakob Tiedtke / Otto F. Henning / Emil Heß / Charlotte Schultz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上映日期: 1940-09-05
片长: 98 分钟
又名: Jew Süss
IMDb: tt0032653
5星
15.2%
4星
15.2%
3星
39.1%
2星
23.9%
1星
6.5%

犹太人苏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 Pechórin 看过 2013-09-26 12:33:44

吃相太难看…

15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11-08-05 19:21:56

被政治挟持的电影是可耻的。

3 MovieManic 看过 2022-03-24 14:07:42

在这部臭名昭著的纳粹宣传历史古装剧中,狡猾、野心勃勃的犹太商人苏斯·奥本海默通过钱财勾结政府官员,企图谋划一场史无前例的叛国罪行。 这部电影被描述为“纳粹德国制作的最臭名昭著和最成功的反犹宣传电影之一。”这部电影在德国大获成功,有两千万观众观看。尽管200万马克的预算对于那个时代的电影来说已经很高了,但650万马克的票房收入却让它获得了财务上的成功。(WIKI)

16 René 看过 2011-11-16 21:43:44

史上最成功的反犹太主义的政治电影,拍得确实还行。煽动情绪方面很成功,也让很多德国人憎恨犹太人的一部,但是政治电影本身就是一种原罪的存在。非常讨厌带有这样邪恶目的的电影,即使再优秀也无法喜欢。

2 somnambuleNRR6 看过 2013-04-29 22:38:46

Ferdinand Marian不择手段抱大腿敛财的犹太人形象从表演上来说异常出色,从戈培尔所谓高水准政治宣传片而言可谓一石二鸟达到双赢目的。我真的没认出来千面人Werner Krauss他演的几个角色。

> 更多短评 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犹太人苏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issilenoir 2006-07-25 09:27:10

号称难得一见的宣传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二战期间德国的propaganda film之一,由于是以反犹太为题材的宣传片,所以现在号称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需要持有特别许可的限制放映的影片。今年年初的时候,有幸在课上看了一遍,说点儿感受。 首先,我觉得如果从纯电影的角度来说,片子的可看性还是很高的。演员,布景,服装,道...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想看 来自牧羊犬 2024-03-12 15:49:21
R*F* 来自雨二厶 3 回应 2023-11-12 22:44:26
这位戈培尔洗头佬看了都说好的导演Veit Harlan,是... 来自倭犬真可爱 2023-09-12 16:57: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犹太人苏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