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特区 Neverland (2001)

导演: 森田光則
编剧: 砂本量
主演: 今井翼 / 三宅健 / 生田斗真 / 村上信五 / 田中圣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01-07-06
集数: 11
单集片长: 45
又名: ネバ一デノド
IMDb: tt0292825
5星
15.0%
4星
32.8%
3星
43.9%
2星
6.6%
1星
1.7%

迷幻特区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迷幻特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村长 看过 2007-05-17 17:34:40

生田

1 zhuang_jay 看过 2010-08-14 12:26:10

总算是看完了,,真受不了这位一天到晚拉特写的摄像,,,,,

4 Grace 2.0 看过 2013-12-21 19:48:49

戴眼镜正经不卖萌(>>>)的ken酱真是帅啊,现在超能理解刷"学长学长"的人了...(...)镜头从下往上的话就身高腿长一点都不悲剧了(咦我说什么了)

0 haize 看过 2006-08-13 20:31:45

故弄玄虚

0 看过 2009-08-11 07:47:12

情节忘得差不多了,就记得全J+

> 更多短评 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迷幻特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维小姐衣裳薄 2006-07-26 00:59:47

Will you give me a neverland?

Will you give me a neverland? Neverland,一个装载忧愁和的难题的虚实世界,这个世界只能把疼痛冷冻不能把疼痛抚慰。 为什么会喜欢这样一个虚实世界?也许只是因为古色古香的宿舍像个城堡,“听松林”的称呼十分诗意,还有隐隐约约出现的有时甚至成为主要背景“乐...  (展开)
兔贝丝283 2008-07-16 11:15:56

永无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当初之所以对此剧一直有好感度完全是因为这部剧可以让我看到一个没有变成“月半支羽月旁”的今井翼,当然还有当时已经20大几但依然永远16岁的三宅健、以及还是软软的卷毛好像混血儿一样的田中圣。但是最终让我排除掉它太致命的诟病,对它好感倍增的原因则是因为剧集在讲述故事...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迷幻特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