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女孩 Sex and the Single Girl (1964)

导演: 理查德·奎因
编剧: 大卫·舒瓦茨 / 约瑟夫·霍夫曼 / 约瑟夫·海勒
主演: 托尼·柯蒂斯 / 娜塔莉·伍德 / 劳伦·白考尔 / 亨利·方达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4-12-25
片长: 110 分钟 / 114 分钟(TCM print)
又名: 彩凤春情(港) / 淑女思春(台) / 单身女郎韵事 / 性与单身女郎
IMDb: tt0058580
5星
31.8%
4星
23.1%
3星
34.1%
2星
8.7%
1星
2.3%

单身女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3-03-10 04:03:02

为毛评分这么低,我觉得很好看啊,那么多大牌再配无比搞笑的剧情,台词可爱极了!!!炸毛的Bacall是有多喜感啊,伍德一如既往得迷人。电影恶搞了几次杰克莱蒙,最后的高速公路追车设计得巧妙无比!!

0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7-04-26 20:45:58

一部很轻松愉快的爱情喜剧,利用错位关系制造笑料,最后一段汽车连环追逐戏很有趣~

0 shelok 看过 2016-05-01 16:18:01

恶搞热情如火里的男扮女装,别说杰克莱蒙了,你也有份啊大哥!追车戏太有趣!

0 Barbaraylor 看过 2023-05-02 12:08:35 广西

一个“为爱拯救新闻道德”的fairy tale 和“爱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social news~高速公路飙车追逐戏太太太太精彩了!!!(上次看到如此令人叫绝的车戏还是在strange bedfellows ,转述和直接喊话是两种不同的可爱~)以乱的场景收束乱的感情,编剧没有冷落任何一人,丘比特般善心大发为角色一一配对…看各路大牌共聚一堂我幸福得上了天堂😇木头姐太灵太可爱了🥰柯蒂斯调侃了n次... 一个“为爱拯救新闻道德”的fairy tale 和“爱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的social news~高速公路飙车追逐戏太太太太精彩了!!!(上次看到如此令人叫绝的车戏还是在strange bedfellows ,转述和直接喊话是两种不同的可爱~)以乱的场景收束乱的感情,编剧没有冷落任何一人,丘比特般善心大发为角色一一配对…看各路大牌共聚一堂我幸福得上了天堂😇木头姐太灵太可爱了🥰柯蒂斯调侃了n次老伙计柠檬…方达秃得幻视柠檬本尊…节目效果拉满… (展开)

1 光头查理布朗 看过 2018-04-10 00:04:26

什么东西都要投币,黑杰克莱蒙,动物园那段有点像动物在参观人,三个布罗德里克太太,追车真是高潮迭起,三对男女加两个出租车司机和一个交警,娜塔莉伍德真美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单身女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 little mark 2013-03-10 04:41:52

一些好耍的台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Helen:I hope you don't feel odd or anything because you are wearing a woman's robe. Bob: Oh, no, not at all. In fact I was just thinking I look just like, um, Jack Lemmom did in that movie...where he dressed up like a girl, remember? Helen: 我希望你不要...  (展开)
驿路斜阳 2007-11-09 10:55:36

作品相关

1962年,从未发表过作品的海伦·格莉·布朗出版了《单身女孩》(Sex and the SingleGirl),一夜之间,该书就成了当年的畅销书,并在美国掀起了一场关于单身女性观念的风暴。 1964年,好莱坞购买了本书的电影版权并拍摄了同名电影——Sex and the SingleGirl。 本书也为海伦带...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1080p外挂中字 来自Haleyrink1897 4 回应 2020-04-10 13:36: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单身女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