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凤痴鸾 Lover Come Back (1961)

导演: 德尔伯特·曼
编剧: 斯坦利·沙皮罗 / 保罗·海宁
主演: 罗克·赫德森 / 多丽丝·黛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1-12-26
片长: 107 分钟
又名: 游龙戏凤(港) / 娇凤痴鸾(台) / 爱人归来
IMDb: tt0055100
5星
24.4%
4星
34.3%
3星
36.8%
2星
4.0%
1星
0.5%

娇凤痴鸾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娇凤痴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 条 )

热门 /  最新 / 

6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1-04 19:11:21

在Rock Hudson和Tony Randall这对好基友面前,所有的女演员都可以是浮云,即使是Doris Day。★★★

3 Freddie Lee 看过 2019-04-01 23:56:52

好好玩的剧情,大明星在各行各业中谈恋爱。Doris的柔光镜已经和毛玻璃一样厚了,才能盖的住她的雀斑和皱纹。Hudson在他的每部电影里都会脱吗?留胡子的Hudson太帅了,瞪着眼睛装呆子的样子好可爱。

2 按时对话法 看过 2018-05-28 17:19:21

结局仓促了点啊 靠CP撑起整部电影

1 shininglove 看过 2022-08-30 08:22:26 北京

女人总是一厢情愿,渴望男人流露脆弱,分享不安,保持谦虚,对待感情专一,推崇道德至上,不热衷鬼混,进化心理学遗憾表明,这并不现实,因为猎食者是出厂设置,谎言正是利用侥幸心理,这恰恰是电影邪恶狡猾之处。

2 dinosaurs 看过 2015-06-11 15:34:49

在罗克哈德逊和多丽丝戴的浪漫三部曲里,这片编得最天才。用回了枕边风里面的一些喜剧情境,却能推上更加荒诞不羁的境界。当子虚乌有的VIP广告被播放出去,造成巨大市场期待,那已是神来之笔。不经意间,这成了一个对资本主义和消费社会的讽喻。需求是被创造出来的,而需求只是“解决所有问题”而已。

> 更多短评 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娇凤痴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2021-09-19 14:07:56

真爱诞生于谎言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吉尔达的红菱艳”。 《枕边细语》在市场和颁奖季的巨大成功显然刺激到了环球。2年后的这部《娇风痴鸾》,乍一看几乎就是《枕边细语》换汤不换药的重拍。 这次,Doris Day和Rock Hudson从电话串线的邻居变成了彼此听闻却从未见面的广告界对头。当两人初次...  (展开)
MovieManic 2019-05-22 21:33:39

夜半无人私语时 2.0 | Sexy 60s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娇凤痴鸾 Lover Come Back(1961) 导演:德尔伯特·曼 编剧:斯坦利·沙皮罗/保罗·海宁 主演:罗克·赫德森/多丽丝·黛 / 托尼·兰道尔 1960年,洛克去墨西哥和柯克·道格拉斯合拍《落日余晖 The Last Sunset(1961)》。拍完之后,又远赴意大利,和吉娜·罗洛布里吉达和桑德拉·狄...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求字幕 来自Meow_see good 1 回应 2021-04-06 23:28: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娇凤痴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