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情 ファンタスティポ (2005)

导演: 薮内省吾
编剧: 薮内省吾
主演: 堂本刚 / 国分太一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05-02-10
又名: Fantastipo
IMDb: tt0450419
5星
15.2%
4星
20.3%
3星
48.3%
2星
12.8%
1星
3.4%

兄弟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番茄猫 看过 2009-10-06 16:28:45

在学校电影院看的,记忆最深刻的是:看完之后有人问我244是男是女,我真的飚泪了

1 良夜正迢迢 看过 2006-08-12 21:35:03

除了主题歌,其他乏善可陈

1 某J。624 看过 2016-01-28 14:17:18

自由是什么,成长是什么;立意蛮有意思的,荒诞跳跃,244和太一一起软萌。最喜欢244和太一一起作曲的部分。

0 看什么看 看过 2010-02-07 17:07:30

這是我收過最貴的一套電影dvd 結果還沒看懂...囧 主題曲的pv很贊

6 モモンガ 看过 2018-08-28 23:12:02

依云矿泉水董事长兄弟二人纸醉金迷的生活日常展现,抱歉我们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地养动物模型然后突然去音棚写歌录歌唱歌跳舞,而且导演绝对嗑过迷幻蘑菇,嗨机夜店抱人那段太赞了,最后有假笑男孩tbg福利,拖拉机领着嗨机看星空那一段感觉也是福利。我看的这个版本的翻译增添了这部电影的迷醉感,翻译准确率大概不到30%,是那种“一年半后”一定要翻成“18个月后”的迷醉程度。

> 更多短评 1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兄弟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高尔吉亚 2006-08-02 00:46:45

兄弟情

这个片的中文片名很多,老实说看的时候一直想按快进,总觉得两个人都在耍酷。后来查到一个人评论“脑子里的残像正如我对这部片子的感觉一样-----无厘头……仅次于《真夜中的喜多和弥次》的无厘头……”,的确如此,非常的无厘头,其实抽掉主线兄弟两的感情,就干脆拍一个很无厘...  (展开)
昆泽 2010-02-13 00:30:15

COME ON!FANTAST`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许久之前因为喜欢KAT-TUN·而买了他们的一本写真集,更值得庆幸的是这些好心的出版商竟然赠了一盘J家的新年CON·没记错的话应该是06年跨年的时候的那一期,KINKI做的主持。或许就是那个时候我才对KINKI有了一个明确的认识。别的乱七八糟的先别说·(尽管我现在已经成功的将当年...  (展开)
hypothesis 2008-07-04 13:28:20

fantastipo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实说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找到想看第二遍的电影了 fantastipo就是梦想,或者是幻想的意思 故事游走于荒诞和神秘的之间 不停的质问着生活本身 我们还是不是自己 我们所追寻的 放弃的 还有被要求的 哈吉什么都知道 然而他没有像麻子一样洒脱的来去 “她没有追求,所以她是自由的” ...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还没找到 来自海滨dё灰姑娘 3 回应 2019-06-17 20:19:11
Fantastipo真好听.. 来自 2012-08-23 19:15: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兄弟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