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情五处 第一季的剧评 (10)

scubadiver 2009-02-27 12:55:31

纯粹闲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俺是个俗人,俺是看到Virutal Sexuality里面光着屁股的金发正太Rupert Penry-Jones,才知道有Spooks这么一个BBC版的“24“的。天可怜见的俺又小抠,不想买DVD,下载又不顺,只好满世界乱找视频,结果有英文字幕的又少见,俺只有支棱着耳朵听英国腔...NND Spooks(MI5)的最大优...  (展开)
北溟鱼 2015-05-20 14:27:49

爱情呢,从来不是瘦脸针拉皮去皱和艳压的专利

从油管上铺天盖地的ruth和harry的视频可以看出,除去磨皮整容狂霸酷炫拽的俊男靓女,发生在神经质死宅老姑娘和秃顶坏心肠鳏夫之间的爱情也能十分动人。 处长Boss跟情报分析员,没有任何火辣的部分,Ruth和Harry这对Spooks系列便当剧里唯一硕果仅存熬到第十季的中老年男女,两个...  (展开)
Yvonne雁 2009-06-10 10:26:06

中毒ing

看Spooks,纯粹冲着第3季才出现的Rupert Penry-Jones,但是秉着看片也要有始有终的态度,还是从第一季开始看。 始料未及的是,不过几集功夫,便迷恋上了Tom Quinn,顺带爱上Matthew McFadyen。 其实英国片要选出色的男主还真是方便到伸手便拈来的地步,学院派演技派一抓一大...  (展开)
newlight 2008-12-07 08:46:22

Spooks 第7季结束

今晚 Spooks 第7季播出了最后一集(第8集),我觉得虽然到了第7季,这套剧集依然保持水准。不过要讨论这一季的Spooks不得不谈到最后2集的剧情,所以如果你还没看又不想被剧透,就不要点下面的链接。    Spooks的剧情经常能紧跟当前国际局势的发展,上一季的主线是伊朗。最近几...  (展开)
RJAlice 2011-07-03 11:34:00

大赞!

我倒觉得这个很好看,可能一开始的几集看不出感觉,但越往后越好看!只可惜第三季以后就没有字幕组做了,很遗憾...  (展开)
quency 2009-04-21 17:59:35

客观的说 英雄确实不死 剧集还可以

很想看到男主角是怎样大海余生的。 不能否认英文发音很美,再加上那个不死英雄的蓝色深眸,即使老套点的剧情,有什么可唏嘘呢?  (展开)
小蓝朵 2008-02-21 13:12:44

完全是冲着男主MATHEW去的!

说实话,这部片子情节涉及比较多的政治和恐怖组织的复杂关系,我真不太懂.虽然不是部感情剧,但是对几个主角的感情描写太粗枝烂叶,ELLIE的神经质我不太能理解,TOM那么快能投入下一段感情我也很惊讶~还没全看完,哎,TOM不出现的时候我看着都想睡觉了....HOHO~~  (展开)
newlight 2007-12-24 23:59:18

Spooks: shock the unshockable

Spooks ended its sixth season with a bang, which is what it have been doing every season. When a fast-pacing, shocks-stuffing series enters its sixth season, it’s much more difficult to provide more surprises. The strategy seems to have one story throughou...  (展开)
jonathan 2008-09-09 18:46:41

Spooks rocks!

Man, this is the typical British style TV series. Compares to the 24 superhero style, it is kind of very realistic. When I stayed in UK, I followed the TV(kind of childish isn't it?). The music and script are simply amazing!  (展开)
swan 2007-05-06 00:09:58

马马虎虎

看MI-5,就越发觉得英国人在这方面跟美国人比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了,尽管在imdb上它有9分之多,这个英国版的类24,实在有点小家子气,看来看去,军情五处如此大的机构,似乎只有五个人,其中包括三个领导同志,处理的案件也很无厘头,比如首集,讲一个老太婆反堕胎搞爆炸事件,为...  (展开)

订阅军情五处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