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点零一分的影评 (13)

东哥特人 2012-02-20 11:58:38

道德和哲学的思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小时候电视上放过的一部美国科幻片,这部影片在电影史上并不出名,没什么反响。但在当时却令正在上小学或是还没上的我看得目瞪口呆,看后回味无穷,当然漂亮的女主角和其中的床戏可能也是一部分原因。 在这里我并不打算写个影评或是什么东西,而是想对于电影中的故事进行...  (展开)
zhenglei1919 2007-12-25 12:48:02

改变为剧集如何?

时间仍然反弹,故事更加惊险诡异,每集一天,每天一种可能,从不同的侧面看同一事件,逐渐接近真相,主角不知如何选择,把蝴蝶效应加入.....哈哈,应该很有意思吧  (展开)
貓太野 2012-02-05 17:02:37

褲子上有折的年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很早以前看過上集,只記得一個女人被殺而豬腳反復重複這一天去救那個女的,沒看到結局,一直在找這部電影。 那個年代衣服都很寬鬆,女豬腳穿著臃腫的羊毛大衣,還在用bb機,搜索了西褲圖片,現在的褲子已經沒有摺子了。 時光也改變了觀眾。男豬每天7:35起床到晚上12點有16小...  (展开)
bfndfiue 2021-07-06 17:55:45

我来给你分析分析,畅想一番

分析之前,我想说,这部电影让我眼前一亮,一扫阴霾的情绪。科幻加爱情加悬疑,元素足够了。 再强调,我是刚看完,而且只是看了一边。 主人公回去了好几次,事实上,只要他不影响反弹仪器,一切还是照旧重复。我猜有的人情况和他一样,但是其他保存记忆的人无法改变大局,因为...  (展开)
贝贝+ 2012-06-03 09:27:54

假设

这样奇怪的设定必定会激发无数的瞎想,如果每天都如昨天一般重复,那么还有什么好惧怕的。 如果主角使我,首先我会干一些荒唐的事情,猥琐的事情,无聊的事情。哈哈,平常时间未有重复,我却在重复自己,对明天怀有未知的期望。既然明天已经不存在,那么重复自己就显得没有必...  (展开)
半日光辉 2011-11-03 13:21:05

我们现在的每天都正常吗

1997年的除夕下午,在cctv6看了这部电影,一直印象深刻,时间反复那时看起来是那么的新奇。当然现在再看觉得剧情还是比较沉闷的,节奏也有点拖沓,场景单一,看起来明显是小成本影片。 不过很好奇,毕竟男主角仅仅是因为意外而继续随着时间前行,如果他没有意外,那么所有的时...  (展开)
Patrick Pan 2009-01-20 00:02:41

16年后再看还是那么棒

从IMDB上来看是部TV电影的应该,记得当时是在国内的电视台开的(HoHo,最爱的上视译制片!),非常喜欢那样的剧情,时间+爱情真是无敌组合啊。如果每一天都在重复,时间是在轮回,某种意义的长身不死甚至是预见未来,那样的状态你真的会喜欢吗? 去改变,去爱! P.S.女主角演...  (展开)
chasemine 2007-12-21 02:40:25

如果时间真的轮回

4月27日这一天反复出现,所有的人都在无意识地重复这一天的行为,只有主人公巴瑞·托马斯由于在开动原子超级加速器时受到了电击,导致原子量级与普通人不同。是惟一一个由于能量量级改变,能够记忆到这种反弹的人。恰好在4月27日这天, 他的同事丽萨被刺杀,他决心利用时间的反...  (展开)
熊猫星人|不穿棉毛裤册脚走天涯 2008-05-31 20:22:57

时间倒回

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对于时间这个概念很感兴趣,乃至任何涉及到时间的片子都可以让自己着迷一阵子,包括之前蝴蝶效应之类的,现在看来这片属于古董了,93年的片,只不过现在才刚好能在网站上看到,唯一印象深刻的就是第三天的时间倒回,有一丝悲凉。或者很多人期待着可以回到过去弥...  (展开)
zhenglei1919 2007-12-25 12:47:02

改变为剧集如何?

时间仍然反弹,故事更加惊险诡异,每集一天,每天一种可能,从不同的侧面看同一事件,逐渐接近真相,主角不知如何选择,把蝴蝶效应加入.....哈哈,应该很有意思吧  (展开)
书影ing... 2009-06-02 22:57:01

如果只重复这一天

如果总重复这一天还真是挺痛苦的。 开始的几天或许我会选择到处溜达,到处去玩,去和各种各样的人聊天,吃各种各样的美食。 可是每天12:01都会回到床上,然后7:35准时起床还真是挺不爽的,那意味着你不可能走很远,周围的一切很快就会厌倦。 如果不是像主角那样沾导演的光能...  (展开)

订阅十二点零一分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