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城之瞳的影评 (53)

Anywendy 2006-08-13 15:12:54

华丽的宿命

原来,阿修罗在这个世上的最初形态是一个小孩。 这个孩子不会长大,也不会死,只在等待一个会杀死她的人。 强烈的情感能使阿修罗重生,被杀时的愤怒与恐惧,使她变换为一个年轻女人。 当那个女人陷入情网的时候,她就会变成魔鬼。 她爱上的那个男人越强大...  (展开)
mee 2006-01-03 22:34:46

貌似大片,和,华丽的梦

貌似大片,和,华丽的梦 么么观影手记12 《阿修罗城之瞳》 2005.4.16首映 ★★★★☆ 我看电影向来没有什么规律,撞上哪个看哪个。前几天去btchina搜索csi的时候,看到这部片子的名字混迹于各种美国大片中间,还是“阿修罗”三个字吸引了我。隐约想起貌似是有那么一部日本...  (展开)
于是 2006-04-27 06:45:07

我倒不是评论这个电影

但觉那山茶簪子是多余的。但情物红绳,无奈总也少不了。 宫泽里惠扮演的杂耍女椿在遇到市川染五郎扮演的出门的一刹那,肩头宿命的烙印显形了。 阿修罗的故事,世世代代都可以讲。 亦舒讲了个现代言情,假假烈烈,开宗明义却是很好——阿修罗。佛经中八种神道怪物之一,性子执...  (展开)
巴黎草莓 2006-05-19 10:21:35

魔幻江户-阿修罗城之瞳

会关注『阿修罗城之瞳』这部电影,80%的原因只是“阿修罗”这三个字。小学时CLAMP的著名漫画『圣传』,虽然主角不是我的最爱,但阿修罗依旧给我深刻的印象。“红莲之火将烧尽一切邪恶”...那么强势,充满了毁灭性。这是他的方式。还有20%,是『阴阳师』给我的信心。和『阴阳...  (展开)
刀豆 2012-02-01 20:25:07

真是酣畅的爱情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客观是三星,但我愿为了市川给四星。 我想聊聊这段爱情。 其实阿修罗这个女人根本就不在意人世、魔鬼、力量、权力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吧,她打心底嘲笑和轻视着美山和迦久——无聊而又渺小的家伙,她就是这么想的。 阿修罗活着的全部生命都在用来与这个男人相爱。 化身女童的阿...  (展开)
本来老六 2006-11-03 12:08:55

令人不想醒觉的美啊

这个片子对我简直就是一刀毙命那种^_^ 我总感觉主人公有些象日本版的1900。 宫泽理惠瘦了,我是觉得现在反而更漂亮了,简直就是如茶花般的令人窒息啊,铃木之后,总算有第二个日本女优我喜欢上了,也算摆脱保奈美魔咒吧。 情节其实就是说阿修罗诞生在强烈的情绪里,又寂...  (展开)
胖巧克力 2006-08-02 14:45:58

打架了,糟糕了

泷田洋二郎和市川染五郎以及华丽丽的封套吸引了众多渴望华丽丽的目光,银子华丽丽的流向奸商 东京(京都东京古今名号随意套用)毁灭了世界也就灭亡了,普通人被附身人魔大战开始了,乌拉拉开始打架了。的确和咸蛋超人有点像,老兄,改一改恶趣味吧 《阴阳师》我是很喜欢的,承...  (展开)
boks 2006-01-01 18:02:44

看出莎士比亚的味道来

恶恶的想:这是无极努力未及的方向了 稍加注意,就会看出剧场感很强,但,大致无损故事的讲述,何况日本的古装剧一板一眼的园林池刹,来点做派是古意熏然刚刚合适的 线索比较简单,可以说阿修罗复生毁灭,也可以说男女主角的生死痴恋,相信如果在影院看,又对和族文化认同比...  (展开)
momo 2009-05-24 16:32:10

MY FUNNY IDOL

果是为了演员去看的电影,一般都是第二遍看最好看 第一遍的时候,难免还会有:“搞不好是好电影”的期待。 期待落空的心情难免影响了观影的兴致。 而看烂片和看艺术片一样,最重要是要心平气和。 DP说:猪肉汁沾鲍鱼当然好吃,你拿猪肉汁沾萝卜也一样好吃。 所谓看烂片的乐...  (展开)
船长yark 2005-11-13 15:14:57

好片!

开始是冲着导演泷田洋二郎去看的(他的《壬生义士传》也是经典阿!!)不过后来彻底的被这部电影吸引了! 男主角市川染五郎的魅力很强啊,虽然长得并不算美型,但后来越看越帅~~没想到他竟然是松隆子的哥哥~而且还这么有来头(日本最古老最著名的歌舞伎世家市川家的年轻掌门人...  (展开)
叛卡门 2020-04-22 14:46:04

《阿修罗城之瞳》--醉里挑灯赏恶鬼

想说配乐,却无端端想起了《步步惊心》中的一段场景,马尔泰若曦替敏敏惊喜布置了一场歌舞,惊鸿一翩看呆了十三阿哥,那时她心中除了对敏敏从女孩过渡到女人这份成长的惋惜,却还有一句对十三阿哥的念想让我铭记在心,“只怕日后你只要见了这白雪红梅,都会想起敏敏吧”。配乐...  (展开)
Acup 2006-02-01 20:45:06

免费的歌舞伎

凡是去日本的朋友都要被我问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有没有去看歌舞伎表演?回答都是否定的,实在昂贵,而且其实看了也听不懂... 片子很多人推荐,看了之后最强烈的感觉就是,他让我狠狠的想起了CLAMP...漫画和动画片的根深蒂固让我无法摆脱...实在惭愧 相比宫泽标志的美人脸,男1号脸...  (展开)
狐狸爱麦兜 2008-01-26 21:52:39

阿修罗

少年时看着《圣传》,对它的封面爱不释手。闲逛时发现居然有这片子,立马夺为囊中之物,符合自己挖坑自己埋这一永恒定律,跳进这一新有进无出的旋涡。这部《阿修罗之瞳》改编自日本畅销舞台剧,男主角也是舞台剧的男主演。女主角大大有名,久闻其名至今仍见真容的宫则里惠。初...  (展开)
小藕 2006-03-02 08:49:01

下个轮回开始,爱情还会遭此劫难么?

男人和女人间的爱情 人和魔鬼之间的争斗 一个名叫山茶的美丽女子 一个疑心颇重的群魔之首阿修罗 一个昏昏踱踱日日泛舟的舞台艺伎 一个英勇无敌所战皆胜的杀鬼者出门 一切都是宿命 出门的爱人山茶 因为他的爱被唤醒 变成了魔鬼阿修罗 5年来出门一直被...  (展开)
jlllllll 2007-11-27 22:32:17

病态的纯洁。

他们开始相爱的时候他已不是杀鬼者。 而她也不过是人间普通的女子,容颜秀丽,背上有美丽的山茶花印记,头上插着洁白的山茶花簪。 她的山茶花簪掉进河里时被他接住。 于是相识相知相爱。 杀鬼者和鬼王之间的爱情。 病态的纯洁。 可是早在五年前他杀掉她的那刻起,从被漫...  (展开)
Lyra 2006-12-31 12:14:31

爱我,毁灭我

女子去男子处偷取遗失的白簪,两人一番争斗。突然幻出一道红光,联结了二人的指尖。山茶惊问:“怎么回事?”出门脸上还是那副坏坏的笑:“这是我们之间,永远无法切断的宿命的红线。” 看到这里我已经情不自禁,仿佛看到了两人轰轰烈烈又注定粉身碎骨的结局。爱,伴随...  (展开)
春山流水 2006-12-03 20:52:19

一个普通的神怪故事

男主角的微笑总是那么轻佻,表情总是很用力,可能是舞台剧演多了 宫泽理惠有够瘦 店老板的搞笑角色基本上就是吴孟达式的 邪空长得很像水木年华里那个家伙 布景设计得很电脑,电脑设计得很卡通,以房子尤其是房顶为代表 江户的街景很像动画片《小倩》 至于爱情,呵呵,那更多的...  (展开)
Tea 2006-06-16 13:00:48

一出魔幻版本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img]http://images.blogcn.com/2006/6/16/7/ningrui911,20060616125717.bmp[/img] [b]杀戮+唯美爱情的轮回,是老套了点吧。可是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就象很多永远会流传的名著一般,永远是老套但是耐人寻味的。看着《阿修罗城之瞳》,我隐约想起了莎士比亚,隐约想起了他笔下...  (展开)
lijuan3301 2006-02-21 18:07:17

超爱小染!

市川染五郎是日本最古老最著名的歌舞伎世家市川家族的目前掌门人,松隆子是他的妹妹。他爸爸是著名的松本幸四郎,看阿修罗的片尾字幕的时候看到一个松本幸太郎,差点还以为他们父子同片演出呢。市川是阿修罗城前两个舞台剧版本的男主角。影片开头他总带着点讥诮和玩世不恭,高...  (展开)
无夏 2009-07-14 10:57:57

滑腻腻的kabuki

这部片子是豆瓣对于《阴阳师》的关联推荐。 万斋桑和染五郎这对滑腻腻的双生花呀…… 他们在影片中演绎的性格好像跟现实生活中是相反的。现实中的万斋挺man的那种,染五郎也是比较严谨认真的一个孩子,到片子里就变成妖媚狐狸跟浪荡公子哥了。这是为了哪般,大概是为了体现传统...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3条)

订阅阿修罗城之瞳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