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来了3 Final Destination 3 (2006)

导演: 黄毅瑜
编剧: 格伦·摩根 / 黄毅瑜
主演: 玛丽·伊丽莎白·温斯特德 / 瑞恩·莫里曼 / 克里斯·勒姆彻 / 亚莉克兹·约翰逊 / 萨姆·伊斯顿 / 杰西·莫斯 / 吉娜·赫尔顿 / 特夏斯·巴特尔 / 切兰·西蒙斯 / 克瑞斯塔尔·洛维 / 阿曼达·克鲁 / 马美琪 / 派崔克·盖勒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6-02-10(美国)
片长: 93 分钟 / 86 分钟(韩国剪辑版)
又名: 死神再3来了(港) / 绝命终结站3(台)
IMDb: tt0414982
5星
14.2%
4星
37.1%
3星
43.6%
2星
4.4%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死神来了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6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54 狷介有乌青 看过 2010-08-29 23:36:47

之前看了第四部,所以觉得这部还不错,结局蛮出彩的。死神来了系列从侧面角度其实很有教育意义,告诉我们做什么事情都要仔细谨慎,因为任何一个细小的疏忽都会引发蝴蝶效应要了你的命。(Mary Elizabeth Winstead是那种邻家姑娘的美)

577 看过 2007-12-07 14:47:16

其实我觉得3部里面这部最好看~会不会被人鄙视......= =

377 沈书君 看过 2011-03-14 12:17:47

三星给女主的长相,是我喜欢的类型

147 亂馬2/1 看过 2010-07-05 13:03:08

這部的死法很讓人記憶猶新。卻比第一部在邏輯上還簡單。經不起推敲。幸好男豬腳夠萌。

158 战国客 看过 2010-01-17 21:22:00

只是为了Mary Elizabeth Winstead,我要是死神,就放过她了……

> 更多短评 176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死神来了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6 条 )

水水 2006-08-11 00:43:14

关于死神来了3的三个结局

终于等到这部片子的3区的dvd,不出所料,这个片子也有新线电影公司发行的标志:带无限模式,即同观众有互动功能的体现。就是有普通剧场版反映,也可以选择无限模式反映,这样你会看到3个不同的结局。 选择无限模式,在这部电影开始前会告诉你,在剧情发展到一个特殊时刻,会在...  (展开)
兔小仙☆非红颜非知己路人斯基 2006-07-27 11:40:51

东方式悬念 西方式血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朋友推荐之下,我把三部都学习了一遍。 先看2,再看1,一周之后再看3。 我喜欢看起来象纪录片的恐怖片,有缜密的细节前后呼应,丝丝入扣,并且维持一个逻辑或者道德上的平衡。人命实在微渺,而感觉到命运在无形中掌握着一切,世界的运作规则不可动摇,才能叫人大大的惊诧害怕...  (展开)
某四 2006-11-03 08:57:30

死神再来了

《死神来了》已经出了三部,被称为一、二、三,我以为忒单调,不如分别叫死神来了、死神又来了、 死神再来了 ……这样比较有中国特色,况且,第一部与第三部的导演,还是华裔呢。 死神来得很有规律。2000年出第一部,大获全胜,票房高到天上去;新线公司见有利可图,于三年之后...  (展开)
小重山 2012-01-05 03:08:37

怠于救人的男女主角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死3很差劲。主要差在男女主角的不作为,很不真实。 去健身室劝黑人的那一幕,真想把男女主角掐死。明明已经确定无疑,照片的提示与现场的场景高度契合,其一致性是整个系列里面最明朗化的一例。可是,万恶的男女主角却不直入主题,而是一个拉着黑人谈心,由着他边大幅度健身,...  (展开)
谭亭 2012-06-05 01:07:42

我的收看簿:《死神来了3》

对于未接触过《死神来了》系列的观众来说,《死神来了3》是足够好看的,但这并不能说明这部续作有多优秀,因为真正优秀的只是整个系列电影的基础创意,中规中矩地沿用1和2的套路当然会减少风险,但是却无法挑战新的高度。从这方面讲,本片不是一部合格的续集。除了结尾处让女主...  (展开)
尼玛 2017-07-08 13:23:19

结局

看了一部4,感觉他要表达的主题应该与人类文明的向前发展有关。试想一下,几乎每一个人的死,都是与一系列的细节有关,而这些细节造成的伤害,全部被机械化程式化的运作给放大了。车祸余生的那位大哥,最后却在医院被砸成了肉饼。想一想吧,如果不是楼上那个给老人洗澡的人过于...  (展开)
李唐 2018-05-26 16:52:03

随感

1.温蒂几乎每张照片都能拍糊的技术也是没谁了…… 2.你在计划着未来,对方在计划着离开[doge]温蒂作为唯一知情人士表情复杂[doge] 3.第一对做室内日光浴烧死的俩人,那根木棍如果两人合作,也可以拿下来吧 4.出门还是带钥匙好,饮料禁止拿进某些房间是有道理的,云霄飞车上就不...  (展开)
天使瞳 2012-08-05 16:32:18

恐惧从哪里来

电影处处透露了一种无助的恐惧感,看似无形的力量想要致人死地,其实隐射人的内心极端的对自身的恐惧。越来越觉得我们看到的世界只不过是我们想要看到的世界,恐惧只会随着内心而越来越强大,最后就显为外在。我们想要什么,我们就会吸引到什么,或者说我们想要的东西也会被我...  (展开)

> 更多影评 136篇


讨论区   ·  ·  ·  ·  ·  ·

盘已出 来自机器の猫 2024-02-09 21:11:01
这个电视怎么去看啊 来自💋 PMY💋 3 回应 2024-01-27 21:04:06
女主 来自食咗未 14 回应 2024-01-17 13:01:32
所以这季都死光了吗? 来自momo 1 回应 2024-01-16 23:47:52
女主为啥永远只会睁这个大眼睛装无辜啊急死了 来自直直 2 回应 2024-01-16 23:44:4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死神来了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