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兹小城的影评 (2)

浮云。 2011-11-24 16:59:06

小评

在所有的基氏的作品里面,基本上都有一个恒定的方向:对女子的赞美。这部作品里的倾向更甚。 基氏电影的最大特点是注重对比,让对比说话。比如说在这部片子里面,女人做体操和女人工作的对比,音乐和工作的对比,男人和女人的对比,更想说一下男人和女人的对比。整...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暖自知 2014-10-11 14:22:00

一座城市,如何用影像来展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座城市,如何用影像来展现? 在经济腾飞物质富裕的当下,中国很多城市的政府,为了城市形象宣传,拍摄风景各异而风格统一的宣传片,大一统之下的思维呈现,最终千市一面,折射出贫乏的想象力和干枯的灵魂。 关于城市的影像有很多,目力所及,印象比较深刻的有《柏林:城市交...  (展开)

订阅洛兹小城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