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栗东方 Horror in The East (2001)

导演: Laurence Rees
编剧: BBC
类型: 纪录片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1
片长: 50分钟
IMDb: tt0309685
5星
37.0%
4星
39.8%
3星
20.8%
2星
2.3%
1星
0.0%

战栗东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Xinwei 看过 2011-02-07 22:41:19

居然有人评价纪录片“无甚新意”,真奇怪。

2 茫然骑士 看过 2019-04-17 23:49:32

人本主义,珍视每一条生命,无论是自己的还是他人的 不要相信为国家而死这种虚无缥缈的话 促进人与人,国与国之间的理解和交流 教育非常重要

1 Die Katze 看过 2011-02-12 13:34:49

缅甸来复枪团那段不错

0 花花不要哭 看过 2012-01-15 19:40:20

战争太反人性了

10 INsomnia 看过 2012-01-24 22:13:18

“你为你在南京的暴行感到内疚吗?”“没有。”“为什么会没有内疚呢?”“因为我是为天皇二战的,在神的指示下,我可以做一切我想做的事情。” 我看的是无字幕版 那句日本兵的话应该是这么翻译的吧

> 更多短评 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栗东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bluejudy 2006-01-08 20:03:20

反思二战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那天买来片子,迫不及待的看了,真是太震撼了。很难描述那种感受。日本军队对于战俘和被占领区的人民的空前绝后的残酷虐待和屠杀有多么恶心自不必说,更加让我震惊的是,经过数十年的畸形教育出来的日本军人和日本老百姓的愚蠢自杀行为。为了一个高高在上的“神”--至高无...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栗东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