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诺曼底到柏林 D-Day to Berlin (1994)

编剧: 小乔治·史蒂文斯
类型: 纪录片 / 传记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BBC
语言: English
上映日期: 1994-06-01
片长: 46 分钟
又名: 攻占柏林
IMDb: tt0162344
5星
39.0%
4星
41.1%
3星
16.3%
2星
2.1%
1星
1.4%

从诺曼底到柏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萬和生 看过 2010-02-09 21:51:44

精致之极!

0 Die Katze 看过 2011-02-12 13:36:01

SEAN BEAN 解说

0 novich 看过 2019-01-08 22:04:58

艾克和蒙蒂之间矛盾居然如此剧烈,两人的冲突拖长了战争。结尾挺有意思,把戈培尔的预言和铁幕演讲呼应,片子在九十年代拍成,是结束还是开端?

1 dan@manutd 看过 2010-01-19 20:30:36

毕竟是BBC拍的..许多观点都有点偏英国,甚至放大了英国在二战的作用地位

0 按时对话法 看过 2019-06-08 23:41:42

彩色二战资料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从诺曼底到柏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ignoreme 2011-09-06 23:24:39

帝国怨妇

BBC拍纪录片都拍得很好,自然风光拍的很美,科技工程类的讲的也比较专业,历史的还喜欢还原历史场景。可是拍到了二战,哦,BBC变成了怨妇。落日帝国的怨妇。 对于蒙哥马利元帅,那叫一个亲热,耳边一直是monty,monty,monty,如果闭上眼睛,我真担心我会以为我在看一部儿童片。...  (展开)
杨友三 2013-11-11 21:28:45

艰难的胜利

随着盟军在诺曼底登陆,攻克柏林已是早晚的事。即便如此,盟军仍然付出了极大的代价。 在盟军解放法国后,想再推进的时候,却因为补给线太长,缺乏弹药、燃油和粮食等物资而进度缓慢。这凸现了后勤的作用(我以前就是学空军后勤的)。大规模战役变成了消耗战,双方不断损失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从诺曼底到柏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