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危机 No Way Back (1995)

导演: 弗兰克·凯佩罗
编剧: 弗兰克·凯佩罗
主演: 罗素·克劳 / 海伦·斯雷特 / 丰川悦司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05-13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永不回头 / 无路可退(凤凰电影台译名)
IMDb: tt0117193
5星
7.1%
4星
13.4%
3星
48.6%
2星
28.1%
1星
2.8%

致命危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paradiso 看过 2012-05-25 12:21:27

日本黑帮分子帮助FBI探员救儿子,大家都不太红时接的二流动作喜剧(?)两男一女讨论星际迷航初代谁最该当舰长日本人当然说sulu。丰川穿着宫廷风格的宽袖子白衬衫非常好看,别的看过即忘。

3 菇凉无双 看过 2016-12-02 17:47:16

罗素•克劳早期拍摄的动作片,故事讲述了一位FBI探员莫名卷入一场黑帮复仇事件后,怎样在险象环生的环境下,拯救自己儿子的故事。影片采用救与被救的双线叙事营造一种紧张感,情节简单易懂,环环相扣,其中还穿插了枪战、追车等娱乐感官的场面和戏份。

0 张苑希 看过 2024-01-27 01:25:39 湖北

好莱坞工业流水线产品。双雄亦敌亦友,共创邪恶势力,齐心解救孩童。当普通公路观光片看看还成,别的部分都很拉胯。老叔因腰伤阴影闯美未半而中道崩殂,该片也成为其演艺生涯屈指可数的原声英语演出,当年还坚持不带翻译只身赴美独自与剧组进行交流。角色虽为黑帮大佬却演出了别具一格的风流倜傥味儿,不拘于刻板黑道印象给人物注入鲜活的灵魂,一双大长腿在黄沙中晃得我心荡漾~

1 xDa 看过 2016-12-20 21:09:02

一个fbi为了解决自己的麻烦,绑错了一个山口组老大,杀了本地帮派老大,然后和儿子与姘头一起快乐的生活在一起?编剧,我给你十条命,你再玩一次我看看

2 苏sue 看过 2015-12-08 15:21:52

看到丰川悦司我去回顾跟我说爱我了...

> 更多短评 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致命危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看到想睡.. 来自钱不多先生 2009-07-04 22:29:51
拉塞尔克劳当初怎么会选择这个剧本? 来自尹行知 1 回应 2009-07-04 13:54: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致命危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