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泪溅花红 That Touch of Mink (1962)

导演: 德尔伯特·曼
编剧: 纳特·莫纳斯特 / 斯坦利·沙皮罗
主演: 加里·格兰特 / 多丽丝·黛 / 吉格·杨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2-06-14(美国)
片长: 99 分钟 / Canada: 80 分钟(Ontario)
又名: 财主和女秘书
IMDb: tt0056575
5星
10.2%
4星
25.3%
3星
51.3%
2星
10.2%
1星
3.0%

春泪溅花红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春泪溅花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ofelia11 看过 2016-11-06 14:28:37

傻白甜俘获高富帅,作为多丽丝·戴的影迷和歌迷,叹一句她和加里·格兰特的恋爱不在同一频率。

0 | 看过 2009-09-06 08:26:06

这部比较一般 女主角不亮眼也不聪敏 全靠上了年纪的Cary Grant一个人

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1-07-17 17:31:13

依然是麻雀变凤凰的故事,只是重点一直在两人为什么没有搞在一起上

0 Q这一切的一切 看过 2016-04-19 00:15:12

garygrant好可爱 爱情喜剧闹剧曾经那么成熟过?女主傻傻笨笨 男主优质吐槽向 暗黑 还有后人玩无数次的 心理师 毒舌女伴 海外度假 萌萌哒

2 Caneloni 看过 2015-08-13 01:03:30

人在性与金钱面前无一例外既想当婊子又想立牌坊,谁也别嫌弃谁。感觉Day在这时期的rom-com里总演比她实际年龄小太多的角色。男二的片尾笑话和Pillow Talk异曲同工。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春泪溅花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唐宁 2023-09-09 14:46:19

你追我赶的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23.09.08 六十年代美国纽约的地铁在上班时间就拥挤不堪,人满为患。一个女孩一大早就挤地铁,出了地铁口正赶上外面下大雨,她急于过马路时被一辆急驰而过的轿车溅了一身泥水,这一幕被坐在车里的老板菲利普·谢恩看见,心里不安的谢恩感觉自己像肇事逃逸,因此安排人去查找那...  (展开)
他他 2017-05-07 17:46:46

[Last Film I Watched] That Touch of Mink (1962)

Title: That Touch of Mink Year: 1962 Country: USA Language: English Genre: Comedy, Romance Director: Delbert Mann Writers: Stanley Shapiro Nate Monaster Music: George Duning Cinematography: Russell Metty Cast: Doris Day Cary Grant Gig Young Audrey Meadows...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春泪溅花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