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伯特·曼 Delbert Mann

德尔伯特·曼
  • 性别: 男
  • 星座: 水瓶座
  • 生卒日期: 1920年01月30日 至 2007年11月11日
  • 出生地: 美国,堪萨斯州,劳伦斯
  • 职业: 导演 / 制片人 / 副导演
  • 更多外文名: Delbert Martin Mann Jr. (本名)
  • imdb编号: nm0542720

影人简介  · · · · · ·

美国电影导演。生于堪萨斯州劳伦斯。攻读于耶鲁大学戏剧学院。做过皮鞋推销员。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任轰炸机飞行员,同时还当过舞台剧导演。50年代初作为杰出的电视剧导演而声誉鹊起,其中最轰动的两部电视剧是《马蒂》和《光棍俱乐部》,后来他将它们作为自己的处女作拍成电影。

1955年他导演的第一部故事片《马蒂》获得第28 届奥斯卡最佳导演金像奖。他先后将自己早期舞台剧及电视剧中一些有价值的主题搬上银幕,这些作品表演精湛但缺乏电影化的处理。进入60年代,曼不惜牺牲戏...(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0张 · 上传照片 )

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

德尔伯特·曼的影迷(214)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