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树岭恩仇记 短评

热门 最新

0 王小妞 看过 2010-07-09 21:03:40

那些宏伟的大树,现在还在吗? 可惜他们最后还是背叛了信条,无聊的大团圆。

1 Caneloni 看过 2015-01-25 01:01:14

一个冷血投机者就这么被童话般改造成良民看起来是很难不牵强的故事,可造成男主转变的几个关键转折都出乎意料蛮合理的。对我来说没有比KD更有趣更迷人的反英雄了,他既不让人厌恶也不招人同情,看他干坏事和看他被打击同样开心,其他角色对他无论是爱是恨似乎都顺理成章,charisma大概如此。

0 子弹回收部 看过 2020-08-21 15:01:33

画质糊,无字幕抓瞎,或许可概括为新经济和旧道德的对撞?浪子黑商也有皈依时。洗白不晚,就是有点费部下。喜欢女郎跳舞那一段。主角在墓碑前孩子般掉泪印象很深。//一手抓钞票并不误另一手拿圣经。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3-03-09 22:48:38

环保电影。角色时好时坏,叙事时而严肃时而活泼,主题时而木已成舟,抢救无济于事,时而又天助自助者。唯有火车救人那场戏留下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