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 Les patriotes (1994)

导演: 埃里克·罗尚
编剧: 埃里克·罗尚
主演: 伊万·阿达勒 / 理查德·马苏尔 / 艾伦·加菲尔德 / Yossi Banai / 南茜·艾伦 / 莫里斯·贝尼舒 / 艾曼纽·德芙 / 伊波利特·吉拉尔多 / 摩西·伊夫吉 / 桑德琳娜·基贝兰 / 贝尔纳·勒科克 / 克里斯蒂娜·帕斯卡尔 / 让-弗朗索瓦·斯泰弗南 / 达恩·特伦 / 伊加尔·阿迪卡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 希伯来语
上映日期: 1994-06-01
片长: 138 分钟
又名: The Patriots
IMDb: tt0110796
5星
13.8%
4星
45.9%
3星
36.2%
2星
3.7%
1星
0.5%

爱国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爱国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BCD的D 看过 2013-02-28 23:30:28

Mobius的导演94年的片儿,Yvan当年还超级帅,Sandrine Kiberlain当年身材好正啊!法国thriller片的节奏感总是很独特!!

0 猪头妖怪 看过 2023-08-14 00:07:21 上海

风格相当写实,但有些具体细节好像又不太经得起推敲,尤其是那条突兀的感情线。不过话说回来,Sandrine Kiberlain 也在这条剧情线里贡献出了很可能是全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几个场景了。

0 安獭獭 看过 2021-12-04 14:17:25

不差,真的不太差,没想到。另,法国电影界犹太人也是真的多………

0 扬科夫斯卡娅 看过 2023-02-17 01:19:31 北京

非常喜欢这部影片,整个剧情铺陈得非常有条不紊,同时又特别吸引人,男主角个子不高,气质迷人,表演沉着老道,令人赞叹!女主角虽然表演一般,但长得可爱,阿斯图雷厄斯的使用实在是点睛之笔,这段爱情在戏中一点都不显得突兀,非常浪漫。

3 (๑⁼̴̀д⁼̴́๑) 看过 2019-03-08 13:53:52

第四十七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棕榈奖提名

> 更多短评 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国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隐隐的瘾 2024-02-01 01:05:52

【严重剧透】对剧情有疑问的进来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评论感觉很多人根本没看懂剧情, 在此剧透一下: 电影明面线索是男主的职业和感情经历,感情线不赘述,职业经历主要是受训过程以及两件任务(核电任务+阿拉丁任务)串起来, 其实两个任务最重要的情报员,以及最大的卧底都露面了,最重要的情报员不是男主,最重要的卧底阿...  (展开)
烟在 2007-11-17 19:54:41

真实风格间谍片之最

间谍片看了很多也很喜欢,除了《谍影重重》系列外,最喜欢这部片子。他和《谍影》完全是两种谍片,记得马特达蒙除了《谍影》之外还有一部间谍片,叫《The Good Shepherd / 特务风云》。里面马特演一个中情局的创始人,从大学征召到冷战期间去柏林组建间谍网,里面还有安吉利纳...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我们也生气到现在 来自米字路口 2024-03-21 02:33:50
作品有字幕么? 来自安先生 3 回应 2024-02-19 18:58:01
我要看 来自看电影 2011-12-29 12:18: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国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