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衣天使 (1988)

导演: 李志毅 / 邓衍成
编剧: 张兆熹 / 李迟 / 叶广俭
主演: 关之琳 / 夏文汐 / 尔冬升 / 林琪欣 / 汤镇业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88-10-28
片长: 91 分钟
又名: Vengeance Is Mine
IMDb: tt0105862
5星
7.6%
4星
12.1%
3星
57.6%
2星
18.9%
1星
3.9%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血衣天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艾托 看过 2013-10-18 18:51:42

7分钟的时候关之琳露点,不知是本人还是替身

17 发ihsioaoibe 看过 2016-11-01 16:45:19

其实说到底,大部分打着女权旗号的电影,都是贩卖女权中的女色去取悦男性。汤镇业长得像昆汀电影里那个割耳朵的。

2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11-10-16 23:08:37

夏文汐那臀部,极品啊

7 超cute侠 看过 2011-12-29 18:18:28

几场情欲戏拍得挺暴力,有邓衍成的风格。

12 胖丁桃 看过 2013-04-11 23:28:59

我发现香港导演crossover通常都会杯具,关之琳那个镜头是有替身的吧?最后汤镇业那个镜头肯定是邓衍成的手笔,他好中意烧死人啊= =最后吐一句槽,特讨厌德宝拍这种惊悚剧情片,拍一部砸一部,就没有一部好看的。

> 更多短评 2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衣天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胖哥哥 2013-07-12 07:47:42

逼天使变魔鬼

逼天使变魔鬼 ——《血衣天使》观后感 在《圣诞玫瑰》里出现久违的夏文汐,老得厉害,演的是桂纶镁不负责任的妈。想起她在《唐朝豪放女》中的艳影,不由感叹时间真是一把杀猪刀!而她在《血衣天使》(...  (展开)
心路飞扬 2022-01-04 00:03:05

香港罪案复仇情色片。关之琳、夏文汐两大美女加持的电影应该不会差。汤镇业依然是坏到骨子里的反派,末路狂花,天使也变成杀人者,也是没有办法,被逼上这条绝路

香港罪案复仇情色片。关之琳、夏文汐两大美女加持的电影应该不会差。汤镇业依然是坏到骨子里的反派,末路狂花,天使也变成杀人者,也是没有办法,被逼上这条绝路。多行不义必自毙。 女主娟娟从医院下班去赴约,路上遭遇混混劫车。混混老大看上了娟,就把她一起绑走了。路上娟看...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衣天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