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花火、摩天轮 恋と花火と観覧車 (1997)

导演: 砂本量
编剧: 砂本量 / 秋元康
主演: 长冢京三 / 松岛菜菜子 / 酒井美纪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97-02-15
片长: 104 分钟
又名: 红茶情缘
IMDb: tt0119475
5星
21.7%
4星
38.1%
3星
37.0%
2星
3.2%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恋爱、花火、摩天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Sabrina 看过 2021-06-23 13:48:09

男权社会对男人太体贴、友善了。你丧妻了,并不急于再婚,那就是不可多得的好男人了。女儿、姐姐、身边的女人都为你张罗婚事儿。对亡妻念念不忘以及来世再见的承诺更是加分项。这不,年纪跟女儿相仿的极其漂亮的女青年几乎要倒追你了!谁不想在男权社会当个男人呢?

8 蒜 | BOY A 🌈 看过 2008-01-19 15:16:32

2001.12.15 cctv6 佳片有约“红茶酝酿的爱情”

2 黑猫白猫 看过 2017-12-29 14:26:13

虽然故事实在是没什么新意,人物心理描写和细节抓的不够到位让整部电影有一种流于表面的感觉,不过简简单单的倒也让人觉得挺贴近那个年代。松岛菜菜子不愧为日本一代人心目中的大和抚子。片尾很动人,可惜那么好听的片尾曲居然哪里也搜不到。

4 长沙人物 看过 2012-09-26 17:24:00

十多年了我一直很喜欢日本电影《红茶情缘》,寻寻觅觅多年,今儿个终于在土豆网的犄角旮旯里找到了,我感动得想哭了。松岛菜菜子大方知性,甜甜的微笑仿佛就在眼前。都市里快节奏的生活,其实也有舒缓的时刻,何不让情感变得如品茶一般,随意而为?

1 ... 看过 2014-01-05 01:13:33

松島菜菜子的電影處女作,原來松島妹紙初出上大銀幕就已經是熟女了,搭配長冢大叔真是很有新意的一對啊╮(╯3╰)╭美紀在裏面打了個大醬油。無論是父女情、夫妻情還是裏面溫暖的氛圍都和暖暖的紅茶一樣打動人,治癒系什麽的最喜歡了⊙▽⊙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恋爱、花火、摩天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raawaa 2022-03-06 22:39:17

一些笔记

松岛菜菜子的大银幕处女座。 50岁的中年鳏夫同时有一老一少两个女人倒贴:野野村史华(松岛菜菜子饰)、立花澄江(深浦加奈子饰)。深浦加奈子出场乍一看感觉有40多,查了一下发现当时也就36岁,基本跟我现在同龄(2022年),看来在路人眼里我真的是大叔了。 2020年由吉高由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welleschan 2005-10-22 14:06:09

恋爱.花火.摩天轮

不仅是因为松岛菜菜子的大银幕处女作,片名颇有点“流星.蝴蝶.剑”的意思,男主角有情感,却没有勇敢,其实他都好假,在表示爱情的态度上,戴着面具,忸怩反常,假惺惺,反而不如那个“四眼相亲专业户”来得坦白直接。 也许是守着前妻的感情,十年生死两茫茫,不思量...  (展开)
King 2016-02-04 15:16:55

恋爱、花火、摩天轮

  我想野野村史华与森原结婚后真的会幸福吗?一个爱自己的逝去的太太那么深的男人,当然传统日本女性应该可以容忍吧!   影片很是唯美,森原在太太去世八年后依旧没有再婚的想法(私底下也许会认为是女人太麻烦还是独身的好),甚至还念念不忘着过去。这怕是连女儿也看不下...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有srt格式字幕吗 来自#草人# 2022-07-26 11:49:28
片尾曲好好听 来自Sanabria 1 回应 2021-03-18 15:39:29
多年以前在CCTV6佳片有约看过,怀念啊 来自一尺布 6 回应 2018-03-27 19:50: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恋爱、花火、摩天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