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莉姑娘 Thoroughly Modern Millie (1967)

导演: 乔治·罗伊·希尔
编剧: 理查德·莫里斯
主演: 朱莉·安德鲁斯 / 詹姆斯·福克斯 / 玛丽·泰勒·摩尔 / 卡罗尔·钱宁 / 约翰·加文
类型: 喜剧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西班牙语 / 法语 / 德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67-03-21
片长: 138 分钟 / 153 分钟(roadshow version)
又名: 仙乐美人 / 全新的米利 / 摩登透顶的米莉
IMDb: tt0062362
5星
14.0%
4星
38.0%
3星
35.0%
2星
6.0%
1星
7.0%

蜜莉姑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蜜莉姑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非文石乐 看过 2014-08-14 20:23:20

好喜欢这部电影!音乐好看!舞蹈美妙!这是第一次看carol channing的表演!Julie奶奶还是老好人一个。哈哈哈!

2 奶魚 看过 2017-04-22 17:40:53

我为什么要花两个多小时看傻了吧唧的煮梨犯二!而且里面的中国话我一句也没听懂

1 妈宝狗的妈宝妈 看过 2011-04-29 18:58:44

……评论这片子没思想的显然对歌舞片期待过高= = 鬼酥我觉得你会喜欢的

0 百草味 看过 2021-11-21 11:21:09

剧情确实浮夸扯淡且过于随心所欲,但音乐和歌曲确实好听,好喜欢看朱莉奶奶边唱边跳,简直是一种视听上享受。卡罗尔钱宁这个女配角色过于浮夸了+史上最为傲娇的电梯。

0 やま 看过 2014-12-25 07:51:15

...wtf哈哈哈哈哈哈哈so politically incorrect.. 但是如果有这个的production的话真的会想去看啊!!costumes就够了 QWQ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蜜莉姑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云烟半盏 2024-01-16 21:57:47

【关于服装和妆容】可笑至极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有人夸这里的服装…… 呵呵,完全没把二十年代该有的正宗的发型、服装和妆容在主角上表现出来呀…… 突然想先吐槽一下女主的发型。朱莉安德鲁斯的短发发型太糟糕了,比音乐之声和冲破铁幕里还糟糕……真的不太能理解啊,一张这么漂亮的脸(每次戴帽子完全遮住...  (展开)
桃色響尾蛇 2009-02-17 11:51:27

甜蜜的大杂烩

很不幸本片与许多歌舞片一样犯了通篇近两个半小时的时间,但是实在没个中心思想的老毛病。从米利的时装造型改造到贩卖人口的中国大烟馆,丧偶富婆的个人派对再到工作只为钓个金龟婿的不良想法,还有一场极为闹剧的惊险爬楼,本片就像个囤积了各类调料的大餐,吃的叫一个饱,...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丑化中国人的电影 来自sunkcost 2007-01-01 20:25: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蜜莉姑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