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士站的影评 (7)

幸运小帆 2016-01-21 10:12:32

巴士站

2015.10.8 直到电影要结束的前五分钟都很讨厌男主角……觉得没交往过女朋友的男的,真是醉了,那一系列的表现,真的招人烦。那个大叔真是良师益友~人生有这样的伙伴,那真是天赐的~梦露为什么总是演这样的角色,傻白甜,而且真的是很白,这部里她的演技不错,还有那经典的叫声~...  (展开)
Winnetou 2019-05-12 12:45:00

人生旅行中的停靠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梦露的演技很天才,但被限制在风尘女子的类型中,有些遗憾。此剧已让梦露驾驭风尘女子的角色绰绰有余,或许这也成为她以后的桎梏。 我很欣赏剧中人的爱憎分明的态度,明朗,坦荡,率真,敢于挑战,勇于认错。整个环境都在鼓励这样一种精神,不虚伪,不矫饰——我喜欢这种生活氛...  (展开)
魔法ABC 2019-01-26 13:22:16

找到自己幸福的巴士了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4.3.27 changsha 生活要有目标,否则就像一个圆 我要找到我的天使 电影周记 这是我看梦露的第一部电影, 男主角宝的好有型啊。 “她也许是天使,但不是我的天使” “你怎么知道,因为只要我的天使一出来,我马上就会感觉到” 不过这个男生也太aggressive 了, 当天就要结婚...  (展开)
情节严重者 2017-02-24 00:03:10

在巴士站等,也等巴士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在巴士站等待,我们也等待巴士站,等了七分钟;再等待七分钟,就能等到梦露。 没人记得她演的什么角色,每个角色都是她,歌舞厅,琐事缠身,容易受骗,多段情事却依然纯洁,而且总能遇到一个能看着她情挑娆媚却叫她“天使”的男主角。 玛丽莲说,她在这部电影第一次真...  (展开)
摩羯陶陶 2008-09-03 16:25:21

我想玛丽莲·梦露

文:百剑堂主 看完了《巴士站》,想了一阵玛丽莲梦露。 可是别表错情了,我想她,并不是因为她那点所谓性感。因为我一向认为,如果玛丽莲梦露也有性感,天下的性感将会太多,这等于说烈打希和芙及阿娃加那端淑一样,怕只有十五岁以下的孩子才能够接受,因为对于他们,何谓性...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幸福村酒吧 2012-08-30 14:29:00

时光流动, 不变的是什么? 世界在进步, 人类却没有.

主要是梦露太受欢迎. 可是, 我只能够发现, 我们真的很蠢: 一部bus stop, 却并不比现在的大片难看. 审美完全不一样了, 梦露只不过是个肉质稀松满脸皱纹的先进妇女, 就因为这样, 这部片实在好看! 我们爱的是什么? 首先对于还喜欢这部片的梦露的人, 恭喜! 对女人的欲望是...  (展开)

订阅巴士站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