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妇玛侬 Manon 70 (1968)

导演: 让·奥雷尔
编剧: 普雷沃 / 雅克·洛朗 / 让·奥雷尔
主演: 凯瑟琳·德纳芙 / 萨米·弗雷 / 让-克洛德·布里亚利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意大利 / 西德
语言: 法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1968-02-21(法国)
片长: 105 分钟
又名: 七十年代尤物
IMDb: tt0063271
5星
9.1%
4星
19.5%
3星
59.7%
2星
11.7%
1星
0.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情妇玛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蚊 看过 2021-04-14 09:32:45

算系早期法版嘅《When Harry Met Sally》只不過外加咗一個扯皮條弟弟嘅角色。套戲嘅重點系大談「不忠系發生在生理層面(性),還是情感層面(愛)?」從戲中男性嘅視角認為,當一個人在關係之外發生性行為時,就會定義為不忠;而戲中從女性視角則認為,性是沒有意義的,只有當一個人愛上關係之外的人時,才會發生不忠。但講嚟講去,講到底,如果真系有個美若天仙嘅愛人Manon相陪不單至,仲懂得主動外出搵... 算系早期法版嘅《When Harry Met Sally》只不過外加咗一個扯皮條弟弟嘅角色。套戲嘅重點系大談「不忠系發生在生理層面(性),還是情感層面(愛)?」從戲中男性嘅視角認為,當一個人在關係之外發生性行為時,就會定義為不忠;而戲中從女性視角則認為,性是沒有意義的,只有當一個人愛上關係之外的人時,才會發生不忠。但講嚟講去,講到底,如果真系有個美若天仙嘅愛人Manon相陪不單至,仲懂得主動外出搵金主,男主Des Grieux簡直就系最幸福嘅「拖鞋王」吧!記得Deneuve同Sami Frey最後系火車上爭吵裹幕其實幾得意,原來Deneuve發起爛喳嚟都如此惹人愛,值得加分。 (展开)

0 JeuneDanny 看过 2023-06-11 15:44:42 河南

俱乐部的bgm和天罗地网(1968)一样 剧情缺乏实质内容 “我非常尊重让·奥雷尔。如果说《情妇玛侬》不是很成功,那可能是因为导演没有达到最佳状态。我也没有。我不认为《情妇玛侬》是失败的,或者如果是,我只想考虑它的指导性方面。(凯瑟琳·德纳芙,《新公民》,1970年)

1 paradiso 看过 2019-06-24 10:30:46

玛侬认为肉体和言语的忠实毫无意义我反正心里只有你一个,萨米演的男主也是极品一个美女要求傍大款来养活他和自己and表哥(不,是负责拉皮条的亲哥)伊不肯,但又毫无经济能力满足必须有物质享受的玛侬,个么理直气壮在哪里啦,还是表哥精辟:你要想不是别的男人睡玛侬而是你给所有男人戴绿帽就好了。画面上是模特时装秀音乐是上维瓦尔第,甘斯布的同名歌曲是给这个片子写的。

0 vivi 看过 2015-03-07 22:10:00

实在不明白为什么会喜欢这个又无能又自大又不好帅的loser ~

2 开司米༒花呢 看过 2019-02-03 21:50:13

又看了场德纳芙的时装秀,但还是很满足

> 更多短评 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情妇玛侬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求一个 来自小艺 7 回应 2022-09-18 20:49: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情妇玛侬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