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帮的影评 (5)

情迷鲍比 2019-04-21 20:18:44

《战士帮》为首的美国古惑仔片是怎么影响亚洲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是日本东映公司的老板冈田茂在美国看过《战士帮》后,紧急向东映电影公司旗下导演石井辉男下达指示:“ああいう新しい形の若者映画を日本でも作ろう、1980年代を先取りした衝撃的な青春映画を一発打ち出してみよう(在日本也拍摄那种全新形态的青少年电影把,抢在1980年代...  (展开)
收发室赵大爷 2019-08-13 10:33:58

70年代坐地铁的美国古惑仔,比开豪车的陈浩南更潮更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世纪70年代,美国纽约帮派林立,犯罪猖獗,不同帮派之间,常常为争抢地盘大打出手。 这天夜晚,纽约地下教父塞勒斯举办了一场集会,邀请全市每个帮派派出9人,到凡科特兰公园商议停战。 并号召大家联合起来,从政府手中取得管辖权。 会上,塞勒斯慷慨陈词,一名小混混却偷偷...  (展开)
狩己一兰 2018-04-08 16:48:33

一代美国少年的热血记忆

从图书馆随便借了一本书:Every Frame a Rembrandt: Art and Practice of Cinematography ,作者是此片摄影总监Andrew Laszlo。他和导演Walter Hill合作了三部电影:Southern Comfort, Streets of Fire, 以及这部The Warriors。 他并不是什么天才人物,接触摄影也是当战线摄影...  (展开)
CyberKnight电子骑士 2008-07-08 14:06:37

战士无惧

在一个时间不确定的纽约,帮派林立,在大首领的召唤下,总数达6万人各帮派都派出代表参加一次关键的大聚会。然而就在会上,大首领被枪杀了,而刺客嫁祸给了“战士帮”。黑夜中,整个纽约的帮派都在追杀他们…… 影片的情节非常简单,但气氛营造非常出色:每个帮派都有着统一而...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二筒 2012-12-04 11:42:00

胡言乱语

各个帮派的装束都很特别。 野狐帮,辣妹帮,棒球帮,斗牛帮,滑冰帮,扫街帮等。 漫画过场切镜头。 打斗的动作很一般。 在男厕所跟滑冰帮的人的打斗勉强还可以。 音乐一般。 话说战士帮的各位,换一身装束不就能顺利的逃回老家了么。 詹姆斯·瑞马尔(枪杀赛勒斯那个帮派的...  (展开)

订阅战士帮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