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蟒之灾 Anaconda (1997)

导演: 路易斯·罗沙
编剧: 汉斯·鲍尔 / 吉姆·卡什
主演: 詹妮弗·洛佩兹 / 艾斯·库珀 / 强·沃特 / 埃里克·斯托尔兹 / 乔纳森·海德 / 欧文·威尔逊 / 卡瑞·伍尔 / 维森特·卡斯特兰莫斯 / 丹尼·特雷霍 / 弗兰克·维尔克
类型: 动作 / 惊悚 / 冒险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巴西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04-11
片长: 89 分钟
又名: 巨蟒 / 大蟒蛇:神出鬼没
IMDb: tt0118615
5星
8.2%
4星
29.8%
3星
53.0%
2星
7.8%
1星
1.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狂蟒之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188 条 )

热门 /  最新 / 

52 旺仔 小馒头 看过 2019-08-18 22:59:12

小时候在超市的电气专柜看的不愿意回家 哈哈哈哈 真的很棒 特别是比水管还要粗的曼陀罗不死蛇~~~

269 小乙 看过 2017-10-09 11:42:57

小时候漏看的片儿,那时觉得应该很可怕的电影,现在却只能当成消磨时间的娱乐,人的阈值越高,所能享受到的快感惊吓精彩幸福或许真的会变得越来越少,不知道这是一种悲伤还是值得庆幸呢?

174 Over5 看过 2009-02-18 03:49:50

亚马逊贪吃蛇

1 孙道德 看过 2014-03-10 23:46:28

詹妮弗和蛇在一起……哇哦……

32 451½°F™ 看过 2007-12-15 11:58:46

本片可视为好莱坞类型片编剧完整的恐怖片死亡/幸存模式的政治正确样本,本片另一个教科书点则在于对于「恐怖」进入的设置——人往往因为意外而陷入绝境(可以成为「异形」问题),又因为自大妄图成为「万物之主」而被大自然的代言人惩罚(永恒的「克苏鲁问题」),所以只有躲在自己用「文明」或者「科技」的堡垒中才能幸福无知的生活。

> 更多短评 81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狂蟒之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0 条 )

是巴卫啊 2017-11-01 16:45:25

刺激

大多数人恐怕都对蛇有着莫名的恐惧,而巨蟒更是很多人恶梦中经常出现的怪兽,这部《狂蟒之灾》让人们在银幕上经历了恶梦中的景象,影片从一开始就营造出一种很紧张得氛围,让观众自然而然的代入到这种环境中,而这只从电脑上制造出来的巨蟒令人惊叹,太逼真太吓人了,让人毛骨...  (展开)
451½°F™ 2019-07-31 09:13:52

政治正确的恐怖片样本

重看Anaconda,发现早在廿年前,好莱坞类型片编剧已经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恐怖片死亡/幸存模式的政治正确样本。 本故事中的角色与关系都是简单而直接,非常适合作为分析模型: Terri Flores(纪录片制作人):拉丁裔女性(主角/正) Danny Rich(音响师):非洲裔男性(主角/正) ...  (展开)
清雅戒奢 2021-03-08 23:26:06

在利益与人性面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巨蟒的模型做得不错,穿插在故事中小蛇的出现,更是为整部电影增添了不少的惊悚色彩,大蛇把那个男记者吞下去,然后到了夜晚它在水中游的时候,大蛇肚子中那个人脸形状印在蛇肚子上的一幕,还有就是,女主和男黑人 被那个老捕猎者绑在老巢中,老捕猎者往他们身上泼了猴血,另一...  (展开)
亢蒙 2009-05-21 10:24:35

其实恐怖的是萨龙

此片最大的看点,就是通过拙劣的电脑技术做出来的“巨蟒”。 但巨蟒并不让人觉得恐怖,反而我觉得那个反角萨龙倒是真的恐怖。一上船就露出魔鬼般的奸笑,被打了好几次,竟然都死不了。最后一次被打了麻醉针掉入了危险密布的亚马逊河里,竟然也存活了下来,并且在关键时刻出现截...  (展开)
F...S 2017-05-14 15:10:20

狂蟒之灾

闲着没事看了一下 本来我自己是特别特别害怕蛇之类的但不知为什么就是想看 看了以后感觉还行吧 一般般 其中特别不喜欢那个被搭救上来的老头感觉有点不一般后来发现就是个神经病竟然要去抓一条吃人巨蟒而且还是钓蛇觉得还有点意思在往后的剧情就不太记得了 就只记得那老头被蟒蛇...  (展开)
小息 2009-07-21 14:10:58

记忆中的狂蟒之灾

很多年前看的这部电影,当时被吓到了。 记忆中的几个场面是:一开始,一个家伙爬到杆子上,四周一片漆黑,雷电交加,哦,还是在海上,然后一声枪响,就此奠定了恐怖的基础(那时还小啊)。 然后,是在夜里蟒蛇的攻击。它张着好大一张嘴扑来,好像,吃掉了一个人。它游过...  (展开)
W. 2024-02-18 11:17:38

狂蟒之灾

《狂蟒之灾》以亚马逊热带雨林为背景,人类学家史蒂文•凯(埃瑞克•斯图尔茨 Eric Stoltz 饰)对舒尔人颇感兴趣,他和纪录片导演泰莉•劳瑞(杰妮佛•洛佩 兹 Jennifer Lopez 饰)组成一个七人摄制组,前往雨林为这神秘的部族拍摄纪录片; 对于亚马逊雨林中出现的大蟒...  (展开)
Yo 2021-12-27 15:53:20

平安夜的温馨陪伴——之《狂蟒之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一片安静祥和的平安夜里,陪伴我的居然是这部拍摄于97年的老牌惊悚片《狂蟒之灾》。 要说这部电影仅仅是依靠精彩的绿幕特效技术成功出圈的,倒还真不是。在那个年代,譬如《侏罗纪公园》等巨作已经横空出世,相比之下,时隔4年推出的这部以巨蟒为主题的“动作片”实在称不上...  (展开)
sunking 2014-12-14 18:57:14

评论狂蟒之灾

先声明一下这个电影不是最近看的,而是上大学时在公寓里看的,好像还是租的DVD(学生公寓还有出租DVD的?也就弘博吧……),印象很深啊,很好看,强烈推荐,而且还有珍妮弗洛佩兹这个大美女。适合带女朋友一起看,保证直往你怀里钻,当然前提是要对自己的胆子有足够的自信,不...  (展开)
tony025 2023-06-07 08:30:48

利用人对于蛇的恐惧塑造的恐怖片

《狂蟒之灾》,一部中规中矩的灾难恐怖片。片名已经告诉我们故事的一切,而影片只需要展示给我们所期待而又不敢正视的画面而已。有Jennifer Lopez加盟出演,而反派则有Jon Voight出演,他是安吉丽娜·朱莉的老爸。不过这部电影并不例外地诠释了灾难恐怖片的经典定律:比大自然...  (展开)

> 更多影评 30篇


讨论区   ·  ·  ·  ·  ·  ·

九十年代末能拍出这种效果,不易了 来自书法叶老师 6 回应 2024-01-22 20:21:02
里面的人都长得不好看。 来自H·今天·你·H·了沒? 7 回应 2024-01-22 20:19:17
反派被巨蟒吐出来之后为什么还能眨眼? 来自微风香水 4 回应 2024-01-22 20:18:47
为啥绑住大爷不杀掉?? 来自阿肉 3 回应 2023-10-12 17:05:02
31分钟炸掉水道那里 来自park 2023-08-27 03:31:2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8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狂蟒之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