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魔复仇 The Toxic Avenger (1984)

导演: 洛伊德·考夫曼 / 迈克尔·赫兹
编剧: Joe Ritter / 洛伊德·考夫曼
主演: Andree Maranda / Mitch Cohen / Jennifer Prichard / Cindy Manion / Robert Prichard / Gary Schneider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科幻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4-05(美国)
片长: 82分钟 / 95分钟(加长版)
又名: 带毒的复仇者
IMDb: tt0090190
5星
15.5%
4星
34.2%
3星
40.7%
2星
7.3%
1星
2.3%

毒魔复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清雅戒奢 看过 2021-08-12 00:34:51

看完“地下11楼的森崎”剧透来的,下面附上链接:https://b23.tv/1mgLGt。 恶搞的超级英雄,剧情还算有意思,正能量满满 。

21 亵渎电影 看过 2014-05-26 16:46:49

特罗马公司的cult经典,死蠢死蠢的B级片,所以非常欢乐。这种变身超级英雄的情节值得挖掘的空间很大,随着技术的发展,做成一部暗黑超级英雄电影都不成问题,很期待未来将要翻拍的新版。★★★

38 Roger Federer 看过 2017-04-02 22:22:47

我变丑了 变强了 也变聪明了 还收获了一份美好的爱情 感谢你 那桶化学废料.

18 imac 看过 2016-12-21 16:16:27

这电影好多致敬,把城市之光、出租车司机、奇爱博士、发条橘子、万圣节等等玩儿个遍。《毒吻》里好多镜头跟这片一样,打劫那段跟后来的昆汀一个腔调。有历史有启发,牛片。

14 丁一 看过 2010-06-27 15:50:12

以暴制暴毒魔侠,以逼治逼特罗马

> 更多短评 4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毒魔复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玉弓 2020-07-28 21:46:40

他们的纯爱,令人泪奔!

特罗马电影公司是一家以B级片、cult片为主营的另类公司,喜欢cult电影的朋友不可能没看过他们制作的那些野蛮的小电影。 特罗马这家以纽约为基地的独立电影出品机构,最初靠自产成人片以及在1970年代晚期发行的极限类型片获得成功。血、野蛮、pussycat,都是他们热衷的题材。 《...  (展开)
盛大宝 2023-08-18 13:45:55

关于特罗马系列电影评分解析

少年时期 特别喜欢此类电影 说句实话:此类电影 没什么意义 如果想要灵魂洗礼 那略过就好了 可是我们时常追寻的并不是灵魂洗礼 更多的是低级趣味 于是这种邪典又夹杂着无厘头的笑点又带着点点小绿色的低级电影就诞生了 并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 男人致死是少年吗 支援克里思恩 公主...  (展开)
bornhardlol 2023-02-01 08:43:48

《cult恐怖片,美女与野兽太黄暴!》

本片在卖弄暴露和暴力血浆方面不遗余力,尺度令人瞠目结舌:比如汽车碾压,扯断手臂,油炸肢体,戳眼睛等等,场面完全是一副野蛮粗俗的cult风格,收录2003年美国娱乐周刊Cult电影Top50第24位。 据我体验,在后来90年代的香港cult片《力王》中,好像有疑似致敬的镜头,比如一拳...  (展开)
bornhardlol 2023-02-01 08:43:46

《cult恐怖片,美女与野兽太黄暴!》

本片在卖弄暴露和暴力血浆方面不遗余力,尺度令人瞠目结舌:比如汽车碾压,扯断手臂,油炸肢体,戳眼睛等等,场面完全是一副野蛮粗俗的cult风格,收录2003年美国娱乐周刊Cult电影Top50第24位。 据我体验,在后来90年代的香港cult片《力王》中,好像有疑似致敬的镜头,比如一拳...  (展开)
眼珠 2022-03-12 18:07:38

不干不净,干了没命。

我一直好奇一个问题,毒魔撒的尿都是绿色的化学毒物,他和女朋友爱爱后的体液岂不也是一摊有毒蛋白质? 幸好女友是个瞎子,那一管绿色的汁液注入体内就当没看见。 正所谓,不干不净,干了没命。 女主挺漂亮的,前凸后翘腿子长,除了眼瞎,没啥毛病。 这也告诉我们一个道理,王...  (展开)
鸡肉小块头 2012-01-07 10:51:47

第九区稀有恐怖片分享小组[QQ群内已发布](中字版)

毒魔复仇_The_Toxic_Avenger1984.(UNCUT).DVDRip.AAC.X264(中字)第九区稀有恐怖片分享 欢迎来到http://www.douban.com/group/381627/ 本小组致力于稀有恐怖片交流分享. 满月公司,特罗马公司,老式科幻片,老式恐怖片. N多中字资源未放出. 进来拉人的请自动离开.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哪位大神有95分钟加长版发一个 来自牛仔裤 2023-10-01 19:03:55
关于此类老电影的评分解析 来自盛大宝 2023-08-18 13:42:16
so boring 来自随便新建的小号 1 回应 2023-05-13 13:23:2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毒魔复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