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伊德·考夫曼 Lloyd Kaufman

洛伊德·考夫曼
  • 性别: 男
  • 星座: 摩羯座
  • 出生日期: 1945年12月30日
  • 出生地: 美国,纽约
  • 职业: 演员 / 制片人 / 导演 / 编剧 / 摄影
  • 更多外文名: Stanley Lloyd Kaufman Jr. (本名) / Uncle Lloydie (昵称)
  • imdb编号: nm0442207

影人简介  · · · · · ·

六十年代末,劳埃德在耶鲁大学攻读中国研究,与现今的美国总统乔治·布什是同届同学。当年的大学生都怀着改造世界的梦想,劳埃德亦不例外,他打算在毕业后投身社工界。但在实现理想之前,他却在校园里发现了“电影”之乐。

劳埃德受到大学宿舍同窗的影响,感染了电影狂热。由霍华德·霍克斯(Howard Hawks)与弗里茨·朗(Fritz Lang)的黑色电影(Film Noir)、沟口健二的日本古装片、卓别林与基顿的默片喜剧、约翰·福特的西部片,甚至史坦·布拉克基(Stan Brakhage)的实验...(展开全部)

影人图片  · · · · · ·  ( 全部17张 · 上传照片 )

最近的5部作品(已上映)  · · · · · ·  ( 全部 )

最受好评的5部作品  · · · · · ·  ( 全部 )

合作2次以上的影人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