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玩人3:魔界英豪 Army of Darkness (1993)

导演: 山姆·雷米
编剧: 山姆·雷米 / 伊万·莱米
主演: 布鲁斯·坎贝尔 / 艾伯丝·戴维兹 / 马库斯·吉尔伯特 / 伊安·艾伯克龙比 / 泰德·雷米 / 布里吉特·方达 / 布鲁斯·托马斯 / Richard Grove / Timothy Patrick Quill / Michael Earl Reid / 帕特里夏·塔尔曼 / 德克-安德森 / Sara Shearer / Shiva Gordon / Billy Bryan
类型: 喜剧 / 恐怖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deadites.net/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3-02-11
片长: 81 分钟 / 96 分钟(director's cut)
又名: Army of Darkness / 人玩鬼3:魔界英豪 / 黑暗军团
IMDb: tt0106308
5星
14.0%
4星
32.5%
3星
43.1%
2星
8.2%
1星
2.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鬼玩人3:魔界英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14 条 )

热门 /  最新 / 

35 恶魔的步调 看过 2008-07-19 10:27:10

拿着来福枪与电锯穿越。于是完全变得搞笑了。非常的大话西游。也许篇名应该改为:这个电工很厉害。

19 Marty McFly 看过 2011-09-05 21:37:04

当时差不多是一口气看完了鬼玩人三部,到了第三部发展成了穿越到中世纪的魔幻片,Bruce Campbell也由第一部的斯文靓仔发展成为了第三部里的滑稽猛男,这本身就很富喜剧效果了。结尾真是叫人哭笑不得。

37 科林 看过 2017-08-22 11:06:05

拍着玩,玩着拍,越拍越玩,越玩越嗨。到了这集变彻底的喜剧,某些摄影取景角度癫狂有趣。

9 思路乐 看过 2022-05-27 21:45:08

【B-】一开场就如此明目张胆的吃书,倒也蛮符合这个系列的调性。不过整体风格转变较大,B级片式的纯猎奇主导开始销声匿迹,血浆和断肢不再嚣张。取而代之的是中世纪奇幻要素的戏谑恶搞,甚至还在第三幕玩起了“正儿八经”的攻城战(场面调度与节奏编排居然意外地蛮有看头)。以及,埃德加·赖特那标志性的急速变焦蒙太奇不会就是从这学来的吧...

8 坍塌 看过 2014-05-10 00:31:12

可以说完全不是鬼玩人了,而是大战骷髅兵。风格还是山姆雷米的风格,技术上也有些长进,但是故事逻辑实在不敢恭维。★☆

> 更多短评 231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鬼玩人3:魔界英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硬派白熊 2016-11-02 20:53:46

这个脑洞很新奇,还多了一些细节在里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相比《鬼玩人》系列中的其它几部电影,这部电影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魔鬼终于不用再呕吐了。 简直清新,这个世界上居然真的还有不呕吐你一脸的魔鬼,太给地狱届挣面子了,完全可以评个五讲四美的优秀少先队员啊。 影片之中对于亡者军团的刻画很有意思,兵种齐全且表现出了各自...  (展开)
恐怖片爱好者 2022-11-18 14:03:02

《鬼玩人3》的双结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鬼玩人3》的结局: 1、一个是英国版结局是喝药水睡得太长,回到变成一片废墟的未来。 2、另一个是美版结局跟古代女主角道别之后回到现代,当了超市售货员,在超市里讲自己在古代打败亡灵军团的事,后来女鬼又出现了被主角杀死 ,男主又泡到一个美女。 《鬼玩人3》的结局:  ...  (展开)
sonyhell 2012-02-14 02:09:52

游戏电影,二位一体

《Army of Darkness》,找这部1992年的穿越电影看完全是为了弄清一款2012年同名游戏的来龙去脉。当看到游戏里熟悉的人物在电影中故技重演,搞笑的台词在电影中原音重现,真TMD有种真人真事搬上荧幕的感觉。 无论是白色铠甲Arthur,红衣骑士Henry,光头铁匠Smithy,还是男猪脚As...  (展开)
诸言今 2013-07-26 10:08:53

断臂英豪,我看到了杨过的影子

其实我想给六星的。没想到一个人看恐怖片可以看得那么开心的,因为不得不让你大笑出来。亚瑟左手散弹枪,右手断手装电锯,让人突然想到了杨过,但是这不是外国版的神雕。影片集合了太多的元素,穿越,恶搞,动作,魔幻,处处尽令人捧腹!!!同时这也令我对主演的片感兴趣了,...  (展开)
W. 2023-02-04 20:36:53

鬼玩人3:魔界英豪

因为一本《死亡之书》使得主角阿什(布鲁斯•坎贝尔 Bruce Campbell 饰)穿越到600年前中世纪,而且《死亡之书》里有各种各样的鬼。 600年前的中世纪,再度与骷髅兵等不死军团进行战斗。 还有就是出现了阿什的另外一个鬼,是从身体上分离出来的,最后被男主分尸了,之后又复...  (展开)
超级电影迷1973 2023-06-01 15:01:51

第三部脱胎换骨演变为奇幻特效动作大片

1992美国恐怖片《鬼玩人3:魔界英豪》,定级R,豆瓣评分7.0,时光网评分,IMDb评分6.6。 第一部是纯恐怖片,第二部是融入了喜剧元素的恐怖片,第三部注入大量喜剧元素,是喜剧恐怖片。三部“鬼玩人”既是系列连贯,又呈现三种风格。 第三部的风格完全变了,有了完整的剧情,有...  (展开)
wu 2013-03-01 06:24:33

本以为是早就不再吓人的特效

这部片完全是上课被逼着看下来的,明明特效在现在是烂得要命, 偏偏看得我手脚冰凉. 没办法,对恐怖片始终没好感, 哪怕他名副其实. 什么古今穿越阿,爱情交织阿,原来在这里早就被玩过了.什么推到深井里被僵尸咬, 什么扔到坟堆里被骨头先生拽, 真是所有能想到的西方妖魔鬼怪,全在一...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二筒 2013-05-22 10:21:20

胡言乱语

Ash跃起,伸出断手的那一臂,断手处与从上方掉下的电锯契合在一起。 Ash一枪崩断亚瑟王的剑,然后开始大声介绍自己的枪的从哪买的、有多牛逼等等等等。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造、组装握力MAX的机械手。捏扁酒杯。 鬼魂第一视角,撞门。经典! 从好几个碎掉的镜子里钻出了好几个微...  (展开)
魔鬼大帝 2012-02-19 09:05:06

恐怖片史上最经典的造型之一

1993年的《尸变3》比起前两部风格有些转变,不仅局限在了那狭小的空间中,因此本作从充满黑色幽默的恐怖片转变为一部火暴的动作片。特别是到了后期和恶魔骷髅军团决斗的场面非常的震撼刺激。本作是《尸变》三部曲的终结之作,也是最好看的一部,但也是最不恐怖的一部。布鲁斯....  (展开)
J.T. 2009-03-21 11:36:16

片中那句出事的破解密语

什么文科他、大可他...... 根本不记得了,但是当我看那部美国黑白片《地球停转日》时,发现本片这句密语来源就来自这部《地球停转日》,就是唤醒和控制那部超级无敌外醒机器人的密语。 哈哈  (展开)

> 更多影评 10篇


讨论区   ·  ·  ·  ·  ·  ·

双结局 来自Robin Robinson 2 回应 2023-10-02 07:52:01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男主像金凯瑞嘛 来自且听风吟 5 回应 2023-01-05 16:59:46
头疼 来自够晚 2 回应 2022-09-08 20:25:40
好看 来自黄伟军特喵🐱 2022-03-25 13:20:28
意外发现两个结局 来自[已注销] 14 回应 2021-02-04 23:51: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鬼玩人3:魔界英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