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舰队潜艇战 Action in the North Atlantic (1943)

导演: 劳埃德·培根 / 拜伦·哈斯金 / 拉乌尔·沃尔什
编剧: 约翰·霍华德·劳森
主演: 亨弗莱·鲍嘉 / 雷蒙德·马西 / 艾伦·海尔 / Julie Bishop / 鲁思·戈登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德语
上映日期: 1943-06-12
片长: 126 分钟
又名: 血战北大西洋(港) / 73舰队潜艇战(台) / 北大西洋血战记 / 血战大西洋 / 铁血大西洋
IMDb: tt0035608
5星
14.2%
4星
47.7%
3星
34.8%
2星
0.6%
1星
2.6%

73舰队潜艇战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73舰队潜艇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DuoDuo🐿️ 看过 2015-08-23 00:55:06

@sweetxz 从来拒绝看战争题材电影,因为内谁的颜值强忍着看完了,就当灾难片看也还凑合。颜值真的不错,推荐一下(最不能忍受剧里出现小奶喵,其中一只死掉了,另一只下落不明QAQ

1 stknight 看过 2012-03-09 22:29:05

Lieutenant Rossi is 1st Officer on a Liberty Ship in a great convoy bound from Halifax to Murmansk. After German subs crushed the convoy his ship loses the convoy and is heading alone to Murmansk. In... Lieutenant Rossi is 1st Officer on a Liberty Ship in a great convoy bound from Halifax to Murmansk. After German subs crushed the convoy his ship loses the convoy and is heading alone to Murmansk. In spite of attacks by German planes and subs he get the ship safely to Murmansk. (展开)

0 米克.电影 看过 2023-10-21 08:03:34 山东

影棚搭景十微缩模型十纪录片。在这个技术条件下,拍的是相当逼真了。值得一看,当然由于大量海战戏占了时间,故事上就散了一些,一段一段的。但人物形象还是挺丰满的,这得益于优秀的选角,和鲜活生动的对白设计。

0 Piglette 看过 2021-12-17 23:14:14

美国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二战样板戏”太对我胃口。文戏是连珠炮似的插科打诨,诙谐幽默金句频出,一边确保娱乐性一边又立起了人物群像;武戏场面超越时代的精致和震撼,并带有一种广阔的视角,观众能感知到画幅之外更宏大战场的存在。爱情桥段穿插进战争片里也罕见地不讨人嫌。不知当时有多少年轻人是看了这部制作精良、巨星加持的征兵宣传而决定参军的。

3 Favillae 看过 2016-11-23 16:22:09

出色的战时影片和Merchant Marine宣传片。既有各国商船结成的大船团在北大西洋上与狼群的殊死搏斗,也有主角船孤航历险和船员个体刻画,整体故事脉络又是The Cruel Sea那样两艘船一群人的模式。一次船团任务里就有两潜艇两水上机的战绩厉害了==盟军的胜利自然离不开作为unsung heroes的商船队的功勋。

> 更多短评 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73舰队潜艇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唐宁 2022-05-17 12:04:28

商船打潜艇

2022.05.17 战时影片,更接近真实,尤其是武器装备、服装道具,根本就不用仿制,真家伙拿来就用,因此真实性毋庸置疑,不过艺术性和特效方面就差了点,毕竟上个世纪的文化科技还没有那么发达。第二个特点是故事情节简单直白,不累人。 乔·罗西在一艘名为“北方之星”的油轮上...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来点有意思的 2022-04-17 21:39:46

来看潜艇战的,结果一直在截图几套衣服造型?

这件内里是格纹的外套 ,看上去比较休闲一点。 认识女主时,穿的黑色全套西装。 穿全黑走进门的时候,我一下子坐直了,盯着屏幕。 浅色的这套制服。这套制服比截图好看,图截得随意了。 这套黑色的,长款风衣。没截出来长款拉风的效果,大家看电影里面的吧。 黑色的衬衫,看料...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字幕? 来自 5 回应 2021-03-05 14:26:03
二战时的商船队 来自木须龙 2011-11-27 18:54: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73舰队潜艇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