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与和平 War and Peace (1956)

导演: 金·维多
编剧: 列夫·托尔斯泰 / Bridget Boland / Robert Westerby / 金·维多 / 马里奥·卡梅里尼 / Ennio De Concini
主演: 奥黛丽·赫本 / 亨利·方达 / 梅尔·费勒 / 维托里奥·加斯曼 / 赫伯特·罗姆 / 奥斯卡·霍莫尔卡 / 安妮塔·艾克伯格 / 赫尔穆特·丹丁 / 托里奥·卡米纳提 / 巴里·琼斯 / 麦莉·韦特尔 / 杰瑞米·布雷特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1956-08-21(美国) / 1956-12-29(意大利)
片长: 208 分钟
IMDb: tt0049934
5星
20.7%
4星
45.0%
3星
29.8%
2星
3.7%
1星
0.8%

战争与和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战争与和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81 条 )

热门 /  最新 / 

24 小5|猫饼干 看过 2007-11-23 00:02:00

不完美的电影,不完美的每个人。深情的皮埃尔喜欢娜塔莎,却娶了轻浮的海伦;小鹿般的娜塔莎和安德烈相爱,却冲动地要跟浪荡子私奔;谦谦君子的安德烈,抛下了怀孕的妻子奔赴战场,却又为了所谓荣誉断送了性命。不过,仍有许多美好的爱情片段,值得回味——谁会拒绝娶那个转身时烁烁双目的少女!

8 Amanda 看过 2008-03-17 17:52:48

The most difficult thing but an essential one is to love Life,to love it even while one suffers,because Life is all,Life is God,and to love Life means to love God.-Tolstoy"WAR and PEACE"人世上最困难而又最重要的事就... The most difficult thing but an essential one is to love Life,to love it even while one suffers,because Life is all,Life is God,and to love Life means to love God.-Tolstoy"WAR and PEACE"人世上最困难而又最重要的事就是热爱生命,即使在饱受生命不公的境遇下仍然爱它,因为生命是你的全部,生命是你的上帝,热爱生命就是热爱我们的主! (展开)

36 尼尼微的花园 看过 2009-09-08 16:42:14

为Audrey加一星。2011/8/3:读过原著之后再来重看这部电影,最大的感想是……皮埃尔怎么能这么帅啊!摔!他不应该是个胖子吗!还是个很胖的胖子啊!帅成这样娜塔莎还有什么可犹豫的!一开始就应该跟他在一起了好吗!= =

233 芦哲峰 看过 2012-01-15 21:52:59

不管多么厚重的文学作品,一到好莱坞手里,全都变成爱情片;战争场面儿戏,人物性格扁平,布景难看,除了赫本的美,几乎没有值得称道的地方。

28 山下猫 看过 2012-12-01 23:17:59

奥黛丽赫本表演最好的一部吧。战争场面落后,表演也有时代特征,三位主演非常棒。

> 更多短评 27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争与和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ivorldn 2009-12-19 21:15:04

生活是你的上帝

小的时候,看到电影的结尾,历经苦难的皮埃尔和娜塔莎再次在罗斯托夫家的老宅废墟上相遇,一起结伴走过春意萌生的花园时,觉得幸福真的就这样可以永远。 当看到小说后,才发现,年轻勇敢的杰尼索夫战后变成一个保守精明的地主;索菲亚仍不被姑妈罗斯托夫老太太待见;天真可爱...  (展开)
贝阿朵莉切 2012-03-19 00:27:39

活着就是最大的胜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看来战争与和平始终重复着这样一个道理 无论是战争还是爱情 活着才是最大的赢家 若安德烈的夫人能在分娩中幸存 若安德烈能熬过伤病 若皮埃尔的老婆没死于战火混乱中的圣彼得堡 若皮埃尔没能熬过被俘的寒冬 那最后重逢的拥抱又将何去何从~~~ 所以活着是爱情的必要条件 战...  (展开)
malili 2009-04-15 19:15:02

瘦骨精赫本

并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怎么说,一种明显的外国人拍俄罗斯的感觉,细节上,不论是乡村还是城市的戏,都是隔的。赫本的杏黄色,珍珠灰连衣裙配黄金三坠项链还可看看,跳舞一场的装饰,简直突出缺点,成了瘦骨头的方头娃娃。还是现在洋装把排骨身材衬映得好看些。西洋古装不合适...  (展开)
Sternenhimmel 2018-06-18 09:44:14

活着就意味着一切

最难做但必须做的事情,就是热爱生活,即使备受苦难。因为生活就是一切,生活就是你的上帝,热爱生活就是热爱上帝。 不管生活给予的是什么,我们都要去接受它,并且热爱它,因为生活就是我们活着的一切。 我不愿在虚假的梦土里怯懦的缴械,于是宁愿你是一则遥远的和平,如此便...  (展开)
涤心 2010-01-14 12:18:48

心中永远的遗憾,为了安德鲁伯爵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心中永远的遗憾,为了安德鲁伯爵。 坚定、睿智、完美的安德鲁,究竟是什么毁掉了他呢? 仅仅是战争吗? 还是他内心深处对幸福的不信任呢? 为什么每当想到安德鲁伯爵, 内心都会充满悲伤。 战争中死去的英雄成千上万,为什么安德鲁伯爵 会让我那么的感到遗憾与难过呢? 是因为...  (展开)
STAR GENIUS 2020-05-03 00:30:09

这是一部五十年代没有特效的老电影

个人认为没有必要一定要把这部与苏联的那部巨制作比较。这部电影毕竟是好莱坞电影,要考虑成本与影长。五十年代电影演员的表演或多或少都会受到话剧,舞台剧表演的影响,所以表演略显浮夸也很正常。我认为要较客观地评价这部电影的话要站在当时的角度去看,以现代电影的眼光去...  (展开)
阿三 2023-08-31 11:05:21

美版《战争与和平》一部爱情电影。

1956年,美国导演金·维多推出了美版《战争与和平》。 必须承认,美国制片方给予了这部伟大作品足够重视,从电影的制作团队配置就可以看出。 金·维多是好莱坞著名导演,在业内非常有名气;娜塔莎的扮演者是大名鼎鼎的奥黛丽·赫本,这似乎是当时那个时代的最好选择;亨利·方...  (展开)
文恒谦 2022-01-22 18:47:44

徜徉托翁笔锋间,品悟赫本电影《战争与和平》

又开始在雨天追忆黄金时代的电影,老电影与下雨天有一种莫名的般配,只有下雨的时候人会忘却外面的景色,更加关注自我。奥黛丽赫本纤长的睫毛宛如扑闪的蝴蝶,忽闪的大眼睛灵动与纯粹,她在《罗马假日》之后终于在《战争与和平》里又让人有着迷的感觉,里面的娜塔莎是那么有机...  (展开)
记忆中的天堂 2020-10-22 10:14:22

在合适的年纪遇见适合的人~(微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好的爱情就是在合适的年纪遇见适合的人。 《战争与和平》中,最初赫本饰演的伯爵女儿娜塔莎太过于天真和冲动,显然不是适合皮埃尔公爵的女生;皮埃尔一开始被美丽却风流的贵族之女海伦吸引,并和她结了婚。 在经历了战争的残酷和亲人的逝去后,娜塔莎才变得稳重温和起来。皮...  (展开)
呆呆兽 2019-12-30 11:35:34

拍得其实挺不错的

我觉得这版拍得还是不错的,只是因为篇幅的关系人物戏份和剧情缩减了不少。此外皮埃尔的选角有点问题 战争戏非常好,真的就像1812年的会战一般。音乐、色彩和服装都很出色。一幅幅画面如同油画。拿破仑和库图佐夫的选角都很棒。 娜塔莎和皮埃尔的关系早期就被拉近了,毕竟剧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57篇


讨论区   ·  ·  ·  ·  ·  ·

先看的这一版,后看的苏版。 来自1458 4 回应 2024-02-25 23:43:18
那只小狗 来自david 2022-11-09 22:22:13
莫斯科被攻陷的时候,皮埃尔为什么要留在城里不逃... 来自付星汉 1 回应 2022-01-18 23:43:30
谁看过这部的意大利语版? 来自Arhanđeo 2 回应 2021-08-18 10:52:55
我放弃了 来自momo 2021-06-03 10:44: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争与和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