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枪王 Ehi amico... c'è Sabata, hai chiuso! (1969)

导演: 吉安弗兰科·帕洛里尼
编剧: 吉安弗兰科·帕洛里尼 / Renato Izzo
主演: 李·范·克里夫 / 威廉姆·伯格 / Ignazio Spalla / Aldo Canti / 多梅尼科·鄂拿博纳 / Antonio Gradoli / Linda Veras / 罗伯特·肯达尔 / Gianni Rizzo / Spartaco Conversi / 卡洛·坦贝拉尼 / 卢西亚诺·皮格齐 / Marco Zuanelli / Franco Marletta
类型: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69-09-16
片长: 111 分钟
又名: Sabata / 一代枪王(港)
IMDb: tt0064916
暂无评分

一代枪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邮差总按两次铃 看过 2021-11-26 15:07:02

《nobody》的假死,《赌徒》的漫天撒钱,《无人区》

0 按时对话法 看过 2024-01-22 06:13:54 美国

Eureka; 这个Sabata是不是有点过于无敌了?

2 不去电影院 看过 2021-12-31 14:30:49

通心粉西部片排名前俩名的导演无疑是塞尔乔莱昂内和塞尔乔考布奇,本片导演帕洛里尼可排第三。和另一个传奇系列Sartana一样充满了娱乐性。

0 影龙者 看过 2016-06-03 14:15:42

无字幕大晚上的,看了看感觉不好看

0 罗西基 看过 2021-05-23 11:09:14

三星:老范还是戴上帽子才有范儿,结尾很讽刺....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代枪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老猫陆离kuroba 2010-09-03 14:34:04

枪王重现

画质不错,修复的挺好的。这个应该是Lee Van Cleef 继黄昏双镖客之后的作品吧?Lee Van Cleef 以饰演反派角色著称,黄昏双镖客的成功也使得其成功转型,更让大众所熟悉及热爱。Sergio Leone带动了多少的意大利西部片不得而知,不过从罗马郊外的摄影棚里制作出来的西部片却是愈...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代枪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