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 X-Men (2000)

导演: 布莱恩·辛格
编剧: 大卫·海特
主演: 休·杰克曼 / 帕特里克·斯图尔特 / 伊恩·麦克莱恩 / 法米克·詹森 / 詹姆斯·麦斯登 / 哈莉·贝瑞 / 安娜·帕奎因 / 雷·帕克 / 丽贝卡·罗梅恩 / 布鲁斯·戴维森
类型: 动作 /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www.x-men-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0-07-14(美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变种特攻(港)
IMDb: tt0120903
官方小站: X战警豆瓣中文小站
5星
20.1%
4星
51.8%
3星
26.6%
2星
1.4%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X战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079 条 )

热门 /  最新 / 

680 流空破刃 看过 2012-01-09 21:22:10

不够基。那时候的英雄电影真单纯啊。

631 影志 看过 2012-01-10 15:53:02

“每次都很疼”

263 减肥减肥减肥 看过 2010-09-10 00:41:58

X教授和万磁王的人选选的实在是太正确了!两位演员演的入木三分啊。 惊觉X战警到现在已经12年了……休杰克曼也有12年的知名度了……

204 朝暮雪 看过 2012-08-18 01:58:57

金刚狼当然是《X战警1》的绝对主角,也是最有特色的一个角色,没有X教授那么伟光正,也没有万磁王那么偏激。 自私而又正义,高冷而又暖男,形象鲜明立体。 尤其是接触小淘气的皮肤、让小淘气拥有他的自愈能力从而安全生还的一幕让人感触很深,心思细腻,铁汉柔情。 万磁王是个非常伟大的反派,他受够了人类对变种人的迫害,所以要以牙还牙,将所有人类都变成变种人的一员。 只可惜他的实验并不完善,会杀死实验者。 但X教... 金刚狼当然是《X战警1》的绝对主角,也是最有特色的一个角色,没有X教授那么伟光正,也没有万磁王那么偏激。 自私而又正义,高冷而又暖男,形象鲜明立体。 尤其是接触小淘气的皮肤、让小淘气拥有他的自愈能力从而安全生还的一幕让人感触很深,心思细腻,铁汉柔情。 万磁王是个非常伟大的反派,他受够了人类对变种人的迫害,所以要以牙还牙,将所有人类都变成变种人的一员。 只可惜他的实验并不完善,会杀死实验者。 但X教授又过于优柔寡断,一味地帮助人类,一而再再而三给人类机会,多次让变种人陷入危险,魅力反而没有万磁王大。 每一部《X战警》都是万磁王要维护变种人的权益,但每次都会遭到X教授的阻拦。 刚开始观众会理解X教授,但6部《X战警》看下来其实更多的人还是会站在万磁王这边。 PS:斯坦·李出现在第44分钟。 (展开)

44 传说 看过 2006-06-07 23:10:55

又名: X人 / X战警 / 变种特工 导演: 布赖恩 布赖恩 (Bryan Singer) 上映年度: 2000 官方网站: http://www.x-men-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imdb链接: tt0120903

> 更多短评 290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X战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01 条 )

wister 2011-10-31 17:36:51

仇恨与宽容

昨天看了《X战警I》,想写个影评来着,SS来了一句,这种片子还写什么影评? 的确,2000年的商业片,动作很一般,特效也很一般,有什么好写的呢?有,思想。 关于宽容与仇恨、消灭与共存、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猜忌和和平共处、互得互惠的包容。 ...  (展开)
义薄云天 2017-05-27 03:57:13

X战警中的美国价值观

在21世纪初,随着电影特效技术的发展,好莱坞出现了一大批高质量的魔幻科幻类商业电影。如果说《魔戒》《哈利波特》《加勒比海盗》开创了魔幻类系列电影的先河的话,《X战警》《蜘蛛侠》《蝙蝠侠》就成了漫画英雄系列的先锋。这些优秀的作品获得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以至于开...  (展开)
张楠 2016-05-11 09:05:39

X战警

个人自用 非影评 波兰 纳粹集中营 德军将小孩与母亲分开 小孩愤怒中将铁门用意念拧弯 小淘气与男同学接吻 男同学窒息好几月 小淘气离家出走 搭车到其它城市 在酒吧里遇到打黑拳的金刚狼 tipping is not a city in china 不能打金刚狼睾丸 金刚狼遇刺 小淘气提醒他 金刚狼离开...  (展开)
铁马冰河 2014-03-23 20:53:20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我们从小就被教育要为他人着想,甚至还有一个形容这种状态的成语,叫做设身处地。可惜的是,长大后我总觉得我们这方面的教育是失败的,而且似乎是受过的教育越高,这方面的素质也就越差,看看这世界上的纷争,哪一方是真的为他人着想了,这里似乎还要重点提一下那些动不动就一...  (展开)
RAZAWI 2019-02-09 00:27:55

X战警系列正确观影顺序

x战警正确观影顺序: 1.金刚狼(2009) 2.x战警:第一战(2011) 3.x战警(2000) 4.x战警2(2003) 5.x战警3:背水一战(2006) 6.金刚狼2(2013) 7.x战警:逆转未来(2014) 8.x战警:天启(2016) 9.x战警:黑凤凰(2019) 10.金刚狼3:殊死一战(2017) 11.天赋异禀 第一...  (展开)
下弦月 2017-06-06 00:12:51

含辛茹苦养大的猪又没拱成白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很想打四分,但是没办法,谁让它是x战警而且还凑合呢。 叫兽控制剑齿虎抓住了老万,却不摘了他的头套。就特么只能控制一只手么? 破坏老万机器竟然必须爆头,墨镜男你一阳指射底座不行么?会吸星大法的女孩可以被隔空取物定住摔不死的!就算按你们的救法,隔空取物送上去就...  (展开)
Bambus 2012-05-03 09:16:45

第一集开始:即使你年轻时是James McAvoy,也抵挡不住你老了变成光头的Patrick Stewart

刚复习完第二遍X-men之第一战,再一次心碎的看到我们温柔帅气的James McAvoy不幸中弹倒下,心想说那不如把X-men的前三部也温习一下好了。 结果......这哪里是温习啊,这根本就是从头开始学习好吗!以为自己已经全部都看过了其实只在电影院认认真真的看过两次金刚狼而已...... ...  (展开)
泰迪 2011-08-06 11:38:52

弱势中的反击

本来是一部超级商业大片,绚丽的特效华丽的阵容精湛的演技紧张的情节,可是我咋就又是硬生生看出了一点点的小人文关怀捏?可能因为自身问题,我总觉得变种人实在暗喻同志群体。那个骄傲的冷艳的有着各种让人叹为观止的天赋的群体,却在主流社会遭受了如此的贬低和镇压。并且饰...  (展开)
Southampton 2013-08-23 21:05:17

穿越2000年,与金刚狼共斗万磁王!

2000年,X-Men问世,休·杰克曼的金刚狼随后掀起一片狂潮。在当时,对于漫画的热衷者应该是个不小的福利吧,而后电影的续集紧跟着上映,发现这部打头阵的第一部并不是那么成熟,存在着不少缺陷。很多细节一闪而过,不过也让科幻迷过了一把英雄瘾,唯一遗憾的是看完后不能让影迷...  (展开)
哇咔咔 2020-02-15 01:44:38

客观评价X战警第一部

怎么说呢,我是按照剧情顺序来看的,也就是金刚狼和X战警第一战看完了再看2000年的第一部,按剧情线看的人相信应该很容易就理清楚了人物之间的关系,但是对于没有看过之前两部的,那看起来应该是完全陌生的另一种感觉,最先开拍的这一部,若人物的诞生都没有交代,那观众看的肯...  (展开)

> 更多影评 101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X战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