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之你死我活 短评

热门 最新

12 XD 看过 2020-07-24 22:55:22

终于看到罗杰摩尔出场了,yysy,比起后期老化+发福严重的康纳利,初次登场的罗杰摩尔还是显得干练了不少的,女主颜值非常能打,然后装备作用越来越大了,BOSS死法堪称猎奇,笑死我了,虽然剧本肯定不咋地,但是看着还不算难受,三星吧。

12 光年‖影视歌三栖民工 看过 2012-12-01 22:31:53

原来踩在鳄鱼背上逃生这个镜头是这个片。007终于搞黑人女性了

4 玫瑰水母 看过 2021-11-28 11:25:42

第一次有黑人邦女郎,当然活到最后的是白人邦女郎,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样一个讲黑人的故事里会选一个白人当圣女(可能是当时黑人还不能当女主),同样是撩妹,康纳利比较像霸道总裁,摩尔更像花花公子,动作戏依旧拉胯,简西摩尔好漂亮,但总觉得戏里的装扮没把她颜值和气质充分发挥出来

22 Anything Goes! 看过 2017-01-21 00:22:42

第三任邦德扮演者,罗杰·摩尔登场!1.开头曲感觉挺好听的,是我目前听到的邦德主题曲印象较深的一首2.这应该是邦德电影里第一次和黑人妹子上床3.反派全是黑人,放到现在会被黑种族歧视,政治不正确吧4.这一部节奏良好,不过摩尔的打斗比肖恩还敷衍5.装备越来越科幻了6.简·西摩尔好美啊,还被拿了一血

17 451½°F™ 看过 2011-04-05 15:55:53

邦德2.0时代正式进入摩尔的「马戏团间谍动作片」时代,千奇百怪的交通工具追逐,自以为是又愚蠢不堪的反派。007中经典的「酱油龙套」JW州警第一次登场,他和大钢牙见证了好莱坞电影的黄金与泡沫时代。

6 Leo4House 看过 2016-12-04 18:01:44

出生星 情緒感覺哭 家人 South Node 南交點 靈前生一直做的事今生留有前生一直做的事可繼續做的事 David Hedison 射手星 12房其中1房 Roger Moore 射手星 5房獅子 Yaphet Kotto 白羊星 12房其中1房

5 影龙者 看过 2021-12-30 09:55:53

007系列最没看头之一,看得打瞌睡,剧情太无聊了,节奏也差强人意,邦女郎也提不起兴趣,唯一好看的是最后20分钟以前的那场快艇追逐,颇为精彩刺激,此片应该是黑人最多的一部,里面的反派基本上都是,可能也是唯一一部描述邪教的007电影。

8 闲情小娜 看过 2009-08-12 14:56:27

太雷人了,无论是主演还是剧情,游艇狂飙在街道上,是很拉风,鳄鱼出没的地方有惊无险,一切不过是为了彰显他超凡的能力,虽然有时候也会有点小愚蠢,但,关键时刻还是能逃过厄运,迎来胜利的新希望。

3 巴巴罗莎蠢猫脸 看过 2011-03-20 14:48:37

【007系列08】罗杰摩尔也是我喜欢的男演员,可惜论情节本片只能用扯淡形容。女主代表作《时光倒流七十年》。

4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1-11-18 14:20:12

14308 - 第三任“詹姆斯·邦德”罗杰·摩尔出演的第一部007电影。原来007逃离鳄鱼池的情节是发生在这部《你死我活》里。那个黑人反派如“气球”那般升空爆炸的死法是在搞笑吗?

5 诸葛blue 看过 2009-06-10 22:34:26

风格又有了很大变化,搞笑的成分很多,打斗则太演绎了,谁都可以做出来,然后觉得故事也就一般,情节也一般,最后那黑人坐火车头什么意思呢,看不懂,难道是为下一部铺垫啊?!

5 减肥减肥减肥 看过 2012-12-05 17:07:27

原来就是一毒品贩子想要排挤其他贩毒家族的事情……简介一点都不符合内容。当然电影里面杂七杂八的东西也太多,混淆视线。黑人也太多了。巫毒里面那什么神居然是一身工业革命时期英国佬打扮,这是在讽刺他们剥削黑人和非洲大陆吧。还有快艇在陆地上跑的比汽车还快……搞笑

5 мая 看过 2020-11-01 11:16:09

6.5,蹭了一下70年代流行的黑人剥削片的热度,并加入了加勒比黑人巫术和宗教元素,汉密尔顿在所有007导演里面在我看来是最商业的一位,炒冷饭和蹭热度的能力一流,这个片子几乎所有元素都是旧的,火车打斗是俄罗斯之恋,小动作制敌是金手指,加勒比小岛风光是诺博士,过去片子各种成功元素拼一下就能赚钱,何乐不为?当然电影几场动作戏拍的还是不错,我比较喜欢逃离鳄鱼池和巴士追逐那两场,游艇追逐实拍很牛逼,但拍的确实也冗长乏味了一点,不如巴士追逐有意思。

4 Lonely 看过 2018-07-15 18:42:29

7.0/10 分。007-08-1973。2018.07.15,重看,50周年纪念版蓝光。第3任007罗杰·摩尔的第一部007。其实他长相不错,就是鼻子旁的那颗痣减分了。新的邦女郎简·西摩 ,非常清纯可口,有颜有胸还有一头漂亮的头发。这片喜剧元素较多,那个公路胖巡警挺搞笑的。酒吧、出殡队伍、游艇追逐,那几段比较搞笑逗比,创意不错。

1 刘建明 看过 2012-01-29 12:32:34

007第8集 新的扮演着ROGER MOORE来了 开始的时候还不是特别喜欢他 巫女很赞

1 鸡排饭加个蛋 看过 2011-10-25 13:58:11

除了Paul McCartney的配乐之外 就只剩Bond的流氓了 @圣莫尼克

1 荔枝超人 看过 2021-10-02 11:28:38

这个007是不是接地气过了头,跑去乡下破岛摸爬打滚执行这种无惊无险的任务,看上去那么热还得全程着西装,甚至连车都没有穷到全身上下最“高科技”的是一块磁石手表,还要跟那种美国街头站街黑鬼婆亲热…谁会羡慕这样的工作。

0 苏城微笑 看过 2023-05-23 23:33:25 安徽

第三任007罗杰摩尔登场!从这一部就可以看出摩尔的邦德风格是幽默风趣的,因此摩尔的007系列都比较偏喜剧风格,这一部是摩尔长达7部邦德电影的第一部,比起后期发福苍老的肖恩康纳利要好些,也更加风流倜傥吧。但是这部故事不行,愚蠢的反派和俗套的情节,我一直搞不懂反派为什么就是不一下子解决了007,偏要玩那些花里胡哨的然后被反杀,这也是007前期电影的通病吧,这部的亮点就是邦女郎简·西摩太美了,主题曲很好听令人印象深刻,对了还有最早的黑人抬棺,哈哈哈。

2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5-01-15 18:36:40

巫毒,塔罗牌,灵魂乐,不死之身,南方风情,风格诡异的一部。Roger Moore帅帅帅帅帅!!!彼时的Seymour年纪好小,但已经非常美,大概是所有bond girls看着最少女的一位。

1 胖丁桃 看过 2022-06-11 16:41:52

的确是黑人剥削片。也就开头的纽约风情画和后面的密西西比河上飙快艇比较值得一看。罗杰摩尔在我看来是最平庸的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