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之你死我活 Live and Let Die (1973)

5星
10.6%
4星
26.4%
3星
53.5%
2星
8.2%
1星
1.2%

007之你死我活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007之你死我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50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XD 看过 2020-07-24 22:55:22

终于看到罗杰摩尔出场了,yysy,比起后期老化+发福严重的康纳利,初次登场的罗杰摩尔还是显得干练了不少的,女主颜值非常能打,然后装备作用越来越大了,BOSS死法堪称猎奇,笑死我了,虽然剧本肯定不咋地,但是看着还不算难受,三星吧。

12 光年‖影视歌三栖民工 看过 2012-12-01 22:31:53

原来踩在鳄鱼背上逃生这个镜头是这个片。007终于搞黑人女性了

4 玫瑰水母 看过 2021-11-28 11:25:42

第一次有黑人邦女郎,当然活到最后的是白人邦女郎,不知道为什么在这样一个讲黑人的故事里会选一个白人当圣女(可能是当时黑人还不能当女主),同样是撩妹,康纳利比较像霸道总裁,摩尔更像花花公子,动作戏依旧拉胯,简西摩尔好漂亮,但总觉得戏里的装扮没把她颜值和气质充分发挥出来

5 影龙者 看过 2021-12-30 09:55:53

007系列最没看头之一,看得打瞌睡,剧情太无聊了,节奏也差强人意,邦女郎也提不起兴趣,唯一好看的是最后20分钟以前的那场快艇追逐,颇为精彩刺激,此片应该是黑人最多的一部,里面的反派基本上都是,可能也是唯一一部描述邪教的007电影。

22 Anything Goes! 看过 2017-01-21 00:22:42

第三任邦德扮演者,罗杰·摩尔登场!1.开头曲感觉挺好听的,是我目前听到的邦德主题曲印象较深的一首2.这应该是邦德电影里第一次和黑人妹子上床3.反派全是黑人,放到现在会被黑种族歧视,政治不正确吧4.这一部节奏良好,不过摩尔的打斗比肖恩还敷衍5.装备越来越科幻了6.简·西摩尔好美啊,还被拿了一血

> 更多短评 175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007之你死我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卡斯蒂亚公爵 2014-08-29 09:39:51

【系列补完计划】《007之八:生死关头》

经过一次不成功的交接班(乔治·拉赞贝),以及肖恩·康纳利的短暂复辟,到了第八集,007终于完成了主演的更新换代,即便罗杰·摩尔比肖恩·康纳利还要大上了两岁。与前任相比,罗杰·摩尔没那么粗犷,而是多了几分儒雅秀气。不过美中不足的是,虽然他身材高挺,但作为最年长的...  (展开)
longlong 2013-03-02 03:05:15

保罗麦卡特尼的片头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skyfall之后马上就重温了这一部,这是我看的第一部007,同时也是我印象最深的一集,并且从此认为罗杰摩尔的007排名第一,其次是布鲁斯南。这一次再看,才发现片头居然是著名的保罗麦克特尼作曲演唱,这名气不比现在的Adele弱吧。曲子里的一段紧凑的旋律至今成为了007经典配...  (展开)
夜无汐 2018-10-03 22:58:52

最好与最坏的邦德之生死关头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罢全片,本人对该片的观影感受如下: 1,罗杰·摩尔首次出任007。比起肖恩·康纳利,摩尔没有康纳利一般的高大威武之感,但气质上更显得亲近,并且摩尔为邦德注入了更多的幽默特点,让邦德这个角色深深打上自己独特表演风格的烙印。也因此摩尔的一系列电影显得更加的轻松明快...  (展开)
W. 2023-11-24 16:29:27

007之你死我活

由罗杰·摩尔饰演的007 James Bond,很经典,而且对于罗杰·摩尔饰演的邦德也认可,其次就是皮尔斯·布鲁斯南也是同样。 剧情方面是三名情报人员在美国遇害,英政府却无法查出凶手,007赶赴异邦调查真相,意外发现这宗案件不仅与邪恶的巫术有关,还牵涉到一桩将牵动全世界的毒...  (展开)
[已注销] 2011-08-18 20:45:27

007

mr.大波哦色稳,请慢慢欣赏鳄鱼池子。 说完这句话,黑人坏蛋嘴角上扬,着带他的猥琐随从施施然离开了。 007 面无表情,环顾四周,发现了一只破船,于是拧开手表,启动电磁场,将它吸了过来,随后在群鳄的围攻下,成功逃生。 这只是众多007电影中邦德先生逃离的范例之一。 ...  (展开)
枪手 2007-08-23 16:20:41

生生死死 天理昭然

<live and let die>这首麦克特尼动感十足的演唱会LIVE版一直是我mp3 上的 保留之作 1973年的同名电影更是趁强势出击 推出罗杰 摩尔这个"花花"新人 更辅以神秘的加勒比恶毒教的背景题材 和幽默的噱头 力图推出新式007版本 摩尔的初次表演只能以中轨中矩来形容 反派亚克托 菲伯...  (展开)
Mtong3 2019-11-24 14:45:04

007之你死我活-一个新时代的开始

第三任邦德的第一部作品 有着一定的实验性质和大胆的尝试 从金刚钻开始就能看出片方想把喜剧元素加入到邦德电影 而罗杰摩尔虽然和康纳利一样高大 却没有康纳利威武 因其特有的伦敦老派绅士的优雅气质 幽默风趣的语言风格和表情控制 使人感觉更随和 成功实现了片方对新风格的尝...  (展开)
小楼一夜听春雨 2023-10-17 22:27:48

罗杰邦德第一部,很失望

新邦德的第一部,非常失望。主要还是故事格局太低,反派就是一大毒枭,还不如港片拍个金三角毒巢来得有气氛。反派头子也是这系列弱智top三吧!邦女郎好看是好看,不过全程都是无脑设定,好歹也是女巫啊,一点神秘感都没有,还不如第一个黑人邦女郎来得有戏份。 唯一有点看头是...  (展开)
魏无忌 2007-08-17 01:27:48

我的第一部007

那时九十年代初吧,录像带时代,现在还记得的场景是开头的诡异葬礼和詹姆斯邦脚踩鳄鱼桥上岸。重温后发现这一部原是摩尔的首次亮相,表现中规中矩,剧情设计上不像前几部那么上天入地不着边际,邦女郎尤其养眼,因此值得推荐一下。  (展开)
宇宙泡泡大王兽 2023-12-19 22:19:57

“You knew the answer before it was give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罗杰·摩尔上任007后的第一部电影,也许和乔治·拉赞贝那一版的票房失败有关,这一部可以说是下足了噱头。不仅请了保罗·麦卡特尼唱片头曲,女主角也找来了大美女简·西摩尔担当。 当然罗杰·摩尔自己也很争气,那身材实在太绝了,用现在的话说就是胸以下都是腿……于是这一次...  (展开)

> 更多影评 20篇


讨论区   ·  ·  ·  ·  ·  ·

本片邦女郎 来自波伦亚人 7 回应 2022-02-03 11:33:26
【轉帖】James Bond Annual 来自谷子 2021-10-16 20:23:45
我在高中英语书中发现了新奥尔良的葬礼 来自WRT 3 回应 2020-11-08 14:09:18
草泥马,咋看不了 来自豆友194439965 2019-04-04 12:37:28
原来是她! 来自R 2006-12-29 20:47: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007之你死我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