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泪 短评

热门 最新

8 小土豆 看过 2018-08-22 16:04:04

虽然找不全所有的资源,但是扮演太宗刘芳远的刘东根和他在明成皇后里扮演的大院君的表现同样出色。如果要看一位贵人或者中年男性的成功人士是何种行至,应该看看刘东根在这部剧,或者尤其是明成皇后里的大院君的举止、风范和气度。

3 寥落渐痴为蘅 看过 2021-12-23 12:40:13

生肉劝退一大波,剧情基本靠猜...让宁大君受封世子的时候,太上王李成桂,太上王李芳果,大王李芳远都在,真是父慈子孝兄友弟恭🐶这版李芳硕除了日常被捅,绿帽那段也有,老倒霉蛋了。

1 樱桃之远 看过 2017-09-30 21:25:46

1

0 津津 看过 2023-10-16 23:49:47 河北

在B站UP那儿看的翻译剪辑。印象比较深的是李芳远深夜决定废李禔世子之位那一段,李芳远虽然嘴上强硬而又决绝地向都承旨传达着废黜世子的旨意,但眼角的泪却随着一句句强硬的话缓缓落下,在都承旨走后默默流泪就彻底变成了号啕大哭。另外,李芳远与元敬的夫妻关系也非常让人唏嘘,从革命伙伴逐渐走向水火不容。

3 小绿豆 看过 2018-03-26 19:12:09

太宗大王,一代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