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婚 (2014)

导演: 张峰
编剧: 舒心 / 叶萱
主演: 李念 / 李东学 / 高亚麟 / 马羚 / 毛俊杰 / 许圣楠 / 钱芳 / 周琳皓 / 赵海涛 / 文予琪 / 王澜 / 赵丽娟 / 于珈若 / 由力 / 冯钧 / 梁晓娅 / 林和平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4-05-22(中国大陆)
集数: 26
又名: Paper Wedding
5星
11.8%
4星
19.5%
3星
40.5%
2星
17.7%
1星
10.5%

纸婚的分集短评 · · · · · ·

纸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0 条 )

热门 /  最新 / 

7 Tara 看过 2014-05-23 22:32:43

肯定是泸沽湖旅游局投资的!还真是挺不好看的。

0 思思 看过 2014-06-03 20:29:23

不错的小两口……

1 竹生 看过 2015-10-01 12:19:14

改得好烂

5 聂鲁达的鱼 看过 2014-05-30 08:26:35

改得作者都怒了。连原著作者都不忍直视的改编。

0 空空如也 看过 2018-12-10 22:15:48

垃圾,打出来终于舒坦了

> 更多短评 10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纸婚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茶小姐爱司康 2014-07-18 22:33:16

管彤对小影的告白。【王爷在哪里都是个爷们儿】

管彤在最后一集的告白: 小影,对不起,我把你弄丢了,我很想你。我记得,我在你喝醉酒的时候背你回家;记得在泸沽湖里向你求婚;记得曾经对你说过,这辈子牵着你的手永远不放开,可是我还是把你弄丢了。 我知道没有浪漫的求婚,没有完美的婚礼,你还是义无返顾的嫁给了我...  (展开)
Luck 2020-07-11 11:57:30

不喜欢男主,开始就带着目的性

简单看了几集,然后看了最后几集。男主感觉目的性很强,开始就是有目的的,这个我不是很喜欢,不过最后还是把女主骗到了手。相比较更喜欢女主的男闺蜜。而且婚姻这个东西讲究的就是门当户对。男女主本身就不太合适,男主那一家子人也很讨厌。😃😃😄😄😄😄😄😄...  (展开)
姽婳将军 2014-06-27 12:43:09

挺好的小说怎么改成这样了

先看的小说,很喜欢里面的顾小影,是个通透、可爱的女孩子,可以说就是身边随处可见的有点娇气的小女孩,既亲切又家常;管桐相对沉重一些,但是也很招人喜欢。 不知道电视剧怎么改成这样了,前几集里面顾小影纯属一个被惯坏的深井冰,除了脑残不知道说什么好。大约编剧是想强...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细雨霏霏 2014-06-12 13:10:25

脆弱的第一年婚姻

结婚第一年打的不可开交,甚至打的离婚的夫妻比比皆是。所以这一年的婚姻叫纸婚。 电视里的这对新人在结局处也差点儿就去离婚了。 这部电视剧我破格给了4颗心 其实这部片子硬伤很多,但是他触及了一个很少很少编剧触及的题材,我就从正面来评价下吧 情节很简单,冲突设计也很生...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纸婚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