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海夺金的影评 (58)

穆柏 2017-06-09 04:03:20

当断则断,不断必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很多网友的影评,很多人提出了很多剧情的矛盾点,我所想却与之不同。 不能说我完全看懂了片子,只能说我理解这一系列剧情的发展。 1,冒险动机合情合理;我认为如果我是男主船长,中年时期进入人生低谷,在一个我擅长的领域,但是具有很高的危险性和冒险性的工作挑战,我愿...  (展开)
方聿南 2015-04-22 15:28:05

海底那么大,我想去死死

一名潜艇艇长被老东家扫地出门,闻知纳粹留下的黄金线索,又得到大富豪赞助,于是招募一群下岗船员,前往黑海探寻巨额宝藏。他们执行的是一次注定失败的自杀任务,至少对大部分船员来说如此。而组队之时,艇长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在影片背水一战屌丝翻身在望的气氛鼓舞下,我...  (展开)
大彤 2015-04-18 16:40:53

真男人 镇得住场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昨晚和朋友一起看的 还好不是一个人看 不然对影片的代入感会更强烈 船长在影片一开始被工作了十几年的老东家炒鱿鱼(看到后来会发现这一切都是part of plan)为这份工作搞得妻离子散 到中年还遇到这样的事情 心里对banker的恨展现出来 这也是后来他答应出来的一方面原因 船长...  (展开)
无无雨渔 2017-06-29 17:46:53

鸡贼的编剧害苦了这一船人,但这是个好编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有剧透 很难理解这部电影为什么只有6.8分,也没有什么热烈讨论,激动的都是骂人的评论,诸如编剧是一坨翔,船长害死了大家,船员都是一群傻X。 在我看来,这部电影很有意义,它在灾难冒险的外壳下讲述的是一群屌丝想逆袭却不成功的故事,里面关于平等、团队合作、人与人的隔...  (展开)
阿珑想去冥王星 2015-02-08 01:12:22

历史告诉我们语言不通办事不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贴一个http://wmoov.com/movie/details/25774 WMOOV的中文简【ju】介【tou】 创建这个电影的童鞋为啥不贴中文简介咧【。 傳說一艘滿載納綷黃金的德國 U 型潛艇,自二戰起沉沒在黑海海床。經驗老到的潛航員魯賓遜(祖迪羅飾),因賣力工作近30年而妻離子散,最終卻仍被解僱...  (展开)
费翰 2016-11-28 23:13:14

夺金路上多坎坷,屌丝逆袭请谨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海军退役的Robinson潜艇艇长,在商业打捞公司供职多年,却被裁员,而老婆早就带着儿子嫁了有钱人。憋着一股仇富劲的下岗艇长在和朋友聊天时获知纳粹装载黄金的沉没潜艇的信息,又联系到了富豪的“投资”,于是纠合了一支12人的团队前往寻宝,期待实现屌丝逆袭。 这次“创业”...  (展开)
雨中剑客! 2016-11-22 21:16:40

组建团队挑选队员很重要!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跟很多人的观点不同,我认为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个团队的重要性,本来大家都是为了财富去冒险,本应该齐心协力,但由于一些队员的自私,打开了灾难的潘多拉盒子,导致了最后的悲剧。艇长可能会到达预定位置,找到黄金,但由于团队内部不团结,导致第一次出事,也因为各自有自己的...  (展开)
乌鸦火堂 2016-09-09 22:28:10

“太平洋大逃杀”拍电影的话,可以参考这部

在如今这个快餐时代,能够出现一部潜艇题材的电影,实在是罕见。 《从海底出击》《猎杀红色十月》《红潮风暴》《U-571》《K-19》,这些著名的潜艇电影想必大家不会陌生,潜艇电影,因起特殊的环境构成,成为电影市场一个特殊的题材,有什么特殊之处呢? 只要是潜艇电影,...  (展开)
leopold 2020-01-11 22:40:50

好电影感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部值得二刷的电影,看完第二遍,对每个人物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以及被忽略的细节线索。 罗宾森为其工作十一年的阿戈拉公司以生产经营状况发生变化为由裁掉了这位出色的潜艇军官,顺便买通了他的好兄弟克斯顿以三万美元的成交价迫使罗宾森上套,给他们投资了潜艇供他们去探索黄...  (展开)
吾爱咖啡 2016-10-23 03:21:43

黑海夺金科普贴

关于潜艇的电影确实是比较少的,对我来说每一部潜艇电影都要支持。另外我是海军迷,舰艇方面尤其是潜艇方面了解稍微多点。我没去电影院看直接在优酷上看的。下文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见各位多多见谅。开讲 1.影片里面狐步级潜艇什么来头? 苏联F级(北约代号:狐步级) ...  (展开)
tony025 2023-10-15 11:14:47

很一般的潜艇电影

《黑海夺金》,2014年英国电影。由Jude Law主演。Jude Law扮演一个被打捞公司炒了鱿鱼的潜艇艇长,机缘巧合下知道了在黑海海底的纳粹潜艇里还藏着上亿美元的黄金,于是纠集了一种生活失败之人,还有一些俄罗斯人,借用了一艘苏联退役潜艇,前往“夺金”。影片的矛盾焦点是由于...  (展开)
Mamacita117 2016-05-09 11:26:26

人为财死的正反两面

说到金钱,不可避免的俗世必经之物,万能与万万不能的理论命题,从古至今不知有多少人前赴后继为了金钱而送上宝贵的生命,他们有的无畏,有的丑陋,虽然都是因“贪”字而起,往往结局总有不同。 本片“单刀直入”般的开题,中年落魄男,老潜艇司机裘德洛被公司扫地出门,在偶...  (展开)
十二点 2016-12-20 17:31:34

论选对团队负责人的重要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可以说是一部看船上长鲁滨逊船长如何把全船员害死的电影上,虽然这样说未免有些不公,毕竟结局是他特牺了自己。但不能因为最后他的放弃就可以说他“高尚“了,至少在整个过程中做为船长关键时刻他都没有起到救急的作用反而是把所有人推向死亡。 首先,组织能力筹建能力人负。...  (展开)
梦里诗书 2016-09-09 20:07:48

偏轨的潜艇

文/梦里诗书 人性的贪婪成为了导演在《黑海夺金》营造张力的内在,而作为一部以潜艇为展开的冒险夺宝,电影也充分利用这一封闭空间营造了出色的氛围渲染,但人物的脸谱化与剧情的单薄,使这一过程变的冗长生硬,偏离了本预寄望的轨道。 电影的故事开始于中年家庭失意,又面临...  (展开)
Michelle 2015-08-04 07:45:05

Black Sea 黑海夺金(2014)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Robinson因为长期从事潜艇船长的工作而失去了家庭,即便如此努力,他还是被公司解雇,而他的妻儿也已经有了新的家庭,面对残酷的现实和窘迫的生活,Robinson带领着临时聚集的船员前往黑海寻找纳粹留下的黄金…… 看预告片的时候,我还在猜想着潜艇被坏人攻击,然后双方抢夺黄...  (展开)
怒海新生 2022-12-13 00:59:07

孤独的罗宾森舰长

十年生死两茫茫,何处话凄凉. 大叔罗宾森失业,又被迫离异.中年危机的火焰烧的异常炽烈,他的未来,前途,命运仿佛都要灰飞烟灭,一片灰暗萧索. 上帝可怜他,赐予他一个暴富的机遇. 罗宾森直觉这是挽救命运的稻草,虽然飘渺,但是值得放手一搏. 因为他已经过够了那种流浪狗一般的生活,孤...  (展开)
唐宁 2022-06-28 07:53:46

夺命黄金

2022.06.28 罗宾逊为了潜艇和事业,丢了老婆和孩子,偏偏又被老东家解雇,弄了个家庭事业人财两空,除了不多的退休金,一无所有,沮丧的天天在酒吧喝闷酒。不想更大的灾难正等着他,老东家三万美金买通他的老朋友,鼓动他去寻找二战时纳粹德国一艘沉没在海底的潜艇,潜艇上有四...  (展开)
抱着狗乐呵呵 2021-10-09 10:35:13

《黑海夺金》观影有感而发

这部电影,是我用投影仪观看的,大屏幕看起来蛮爽的。 首先故事讲述的是一群人,在黑海这块领域,在一艘已经沉底的船上秘密打捞金子的故事。20人出发,最后只有2人生还并拿到看金子的结局。 金子的所在位置,是男主与朋友一次吃饭闲聊中听到的。透露此消息的朋友声称,一个人是...  (展开)
抱着狗乐呵呵 2021-10-09 10:35:12

《黑海夺金》观影有感而发

这部电影,是我用投影仪观看的,大屏幕看起来蛮爽的。 首先故事讲述的是一群人,在黑海这块领域,在一艘已经沉底的船上秘密打捞金子的故事。20人出发,最后只有2人生还并拿到看金子的结局。 金子的所在位置,是男主与朋友一次吃饭闲聊中听到的。透露此消息的朋友声称,一个人是...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58条)

订阅黑海夺金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