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土之争 ธรณีนี่นี้ใครครอง (2012)

导演: Jaew Yuthana Lorphanpaibul
主演: 纳得克·库吉米亚 / 乌拉萨雅·斯帕邦德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12-05-26
集数: 16
单集片长: 约100分钟
又名: 争田斗气爱上你 / Torranee Nee Krai Krong
5星
22.8%
4星
32.7%
3星
34.1%
2星
9.6%
1星
0.8%

爱土之争的分集短评 · · · · · ·

爱土之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阿忙姑娘 看过 2012-08-18 15:11:01

NAYA永远是我最爱的泰剧CP,从戏里到戏外。

2 不懂撒尿的女人 看过 2012-08-31 15:13:19

爱情部分非常拖沓,但是在现代社会如此急速的发展下,居然保持这份朴实的土地之心,爱惜粮食,非常可贵,立意深远。

1 aw_ 看过 2012-08-11 22:28:39

本来很期待这部的,最近正迷NY这对官配。可惜拍得过于纯情了,总觉得下集就该有爱的火花,给点小粉红什么,结果一直拖到16集两个人才有近距离的互动。还是盼着这两人的下一部剧快点开拍吧,爱土之争太慢热了,看过<心火>和<爱与罚>再看这部特不适应。清迈的自然风光还是挺赞的。

32 Sarah的梦 看过 2017-06-19 01:21:19

翻拍地主的剧,然而比不上地主的演技~

31 sasa 看过 2014-05-23 16:04:11

剧情很一般,白开水似的,但两主角粉丝多,别被评分蒙了。 iPhone

> 更多短评 1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爱土之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晓然 2014-08-22 23:23:59

温暖明快美人美景——值得细品的泰剧《爱土之争》

某日无聊,在PPS上刷剧,按评分刷了一下海外各剧场,顺便就翻到了泰剧。一整排封面和简介看下来,我选中了《筑梦庄园之情牵太阳雨(心火)》。当时挑剧的标准是,男主只要我看着顺眼即可,女主一定要美要非常美。于是,我挑中了这部剧。 泰国农场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全剧都充...  (展开)
晓然 2014-09-10 10:54:13

续评泰剧《爱土之争》——第2篇剧评以示脑残

续评泰剧《爱土之争》——第2篇剧评以示对此剧的脑残 第1次看此剧是在2个月前,心情激动写下了第1篇剧评《温暖明快美人美景——值得细品的泰剧爱土之争》。正如题目所言,这剧值得细品细看,且每次看都会有新的体会和想法。对于我这样一个看剧细节控的人来说,真是一部太值...  (展开)
林下之风 2018-11-18 22:59:44

果园的橘子熟了之一 初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所有 禁止转载 禁止引用 爱土之争 果园的橘子熟了 前言 为什么 在开始分析这个关于土地与收获的故事之前,先来回答观众提问: “一连十七集,每集超过100分钟,都是开荒种地,播种,施肥,拔草,收割,骑车,还有送货,去农大读书,开车还管接送,还顺便看他俩谈个恋爱...  (展开)
第五颗行星 2014-07-02 01:03:18

来自田野的风

看完太阳幻影之后,喜欢上了yaya这个姑娘,顺着百度找到了这部剧,有一搭没一搭地竟然看完了。之所以会这么说,是因为这部剧整体节奏偏慢,全剧17集的长篇幅,就三台的剧来说是比较少见的,而且情节也偏平,故事简单,没有大起大落大喜大悲,基本属于一看开头就能想到结尾的那...  (展开)
脑门酱 2012-07-10 13:19:59

TNNKK无责任抽风花痴吐槽追剧流水账【大坑已填完 更新完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01 我想,要不是naya,我可能不会涉及这种这种题材的泰剧 虽然朋友老是吐槽说泰剧的人设都是农场主什么的 但是一看就停不了了好么!!!追直播什么的太痛苦了 第一集的印象最深的槽点就是Athit家最小的弟弟叫Nadech 233333333~ 第一集NY的对手戏先是P’Athit拿错妹子的笔,勾...  (展开)
sxjust 2012-03-13 00:51:43

www.taijub.com

Athit从农业大学毕业后,决定不再继续深造。他想把学习的机会留给自己的弟弟妹妹。因为弟弟妹妹们都放弃了自己的学业,就为了让哥哥继续读书直到毕业。他出生在一个基层公务员家庭。是10个孩子中的老大。(本来觉得10个已经很壮观了,可看后面...) Athit不想到政府部门去工作。...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爱土之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