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要么是很有才华,要么是有高人相助

凌睿 评论 唐人街探案2 3 2018-02-16 19:36:07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云锦
云锦 2018-02-16 19:38:33

顾问是岛田庄司!

咿唔°
咿唔° (如果冬天不下雪) 2018-02-16 19:53:40

我也一直坚信渣男背后有高人团队👍🏻

天堂海
天堂海 2018-02-16 20:10:40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你不太多
你不太多 ((:з」∠)) 2018-02-16 20:15:36

第一部的时候都说了剧本是别人弄出来的,但是他深谙为人处世搞关系的套路,压事搞资源

豆芽
豆芽 (出门在外。) 2018-02-16 20:26:13

看完也对渣男刮目相看 有没有高人指点也不好说 但是不懂为啥要请小7过来打个酱油

面包妖妖
面包妖妖 (诶呀呀,又到了长肉的季节) 2018-02-16 21:29:31
看完也对渣男刮目相看 有没有高人指点也不好说 但是不懂为啥要请小7过来打个酱油 看完也对渣男刮目相看 有没有高人指点也不好说 但是不懂为啥要请小7过来打个酱油 豆芽

有可能为了第三部东京篇埋个伏笔啥的

superego
superego 2018-02-16 21:32:39

补充一句,盗梦空间不是开放式结局,柯布的图腾本就不是陀螺

Jiangyubai
Jiangyubai 2018-02-16 21:59:13
补充一句,盗梦空间不是开放式结局,柯布的图腾本就不是陀螺 补充一句,盗梦空间不是开放式结局,柯布的图腾本就不是陀螺 superego

你这种解读就是开放的一部分。

Julian_2016
Julian_2016 2018-02-16 22:07:26

高产👍贺岁档都写了影评😂

三土茅庐
三土茅庐 2018-02-16 22:13:23
第一部的时候都说了剧本是别人弄出来的,但是他深谙为人处世搞关系的套路,压事搞资源 第一部的时候都说了剧本是别人弄出来的,但是他深谙为人处世搞关系的套路,压事搞资源 你不太多

诽谤低级黑 有意思吗

你不太多
你不太多 ((:з」∠)) 2018-02-16 22:20:59

我的天啦 请看ls 水军来啦~

superego
superego 2018-02-16 22:22:00
你这种解读就是开放的一部分。 你这种解读就是开放的一部分。 Jiangyubai

如果说没有足够注意电影细节,也可以强行理解我是一种解读,我也不做过多解释嘛。We may just agree to disagree.

Phoenix
Phoenix 2018-02-16 23:03:32
顾问是岛田庄司! 顾问是岛田庄司! 云锦

怪不得,原来是参考了他的占星术杀人魔法

你给我的夏天
你给我的夏天 2018-02-16 23:19:55

野田昊是为了引出东京篇出来的,说他酱油……貌似这说的过去

huangmjay
huangmjay 2018-02-16 23:33:05

再多高人指点,也得人拍出来呀,所以渣男还是有点本事

八九十枝花
八九十枝花 2018-02-17 00:50:25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天堂海

没错,尤其是那座楼里的道观!

爱文艺的小蜻蜓
爱文艺的小蜻蜓 2018-02-17 04:07:08
顾问是岛田庄司! 顾问是岛田庄司! 云锦

哇塞塞

句子是我养的狗
句子是我养的狗 2018-02-17 04:43:53

管他是否有人相助,好片就去贡献票房,这种事情逻辑出发点单一一些。

御姐手工作坊
御姐手工作坊 2018-02-17 09:58:16

买了票,下午去看。

你说不说wy
你说不说wy 2018-02-17 10:39:46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天堂海

是 我看的时候就已经想到这个片子了

Just a Noodle
Just a Noodle (面瘫患者 。间歇性抽风。) 2018-02-17 11:04:04

哈哈哈我看的时候也是这种想法 总觉得有谁帮他

風の線條
風の線條 2018-02-17 11:47:47
补充一句,盗梦空间不是开放式结局,柯布的图腾本就不是陀螺 补充一句,盗梦空间不是开放式结局,柯布的图腾本就不是陀螺 superego

确实不是陀螺,应该是戒指

洛嘉
洛嘉 2018-02-17 12:05:30

一些人就像电影里宝强说的 我早就看你不爽了 你个渣男怎么可能这么有才华 嫉妒使人丑陋 做人还是做兽往往是人的嫉妒之心决定的

洛嘉
洛嘉 2018-02-17 12:11:14
第一部的时候都说了剧本是别人弄出来的,但是他深谙为人处世搞关系的套路,压事搞资源 第一部的时候都说了剧本是别人弄出来的,但是他深谙为人处世搞关系的套路,压事搞资源 你不太多

和周星驰一样 编剧是周星驰 一些联合编剧起的是辅助作用 以前拿这个黑的人都被打脸了 你现在只是在尬黑 你可以说他出轨了 虽然还没定论 但是你黑他的能力真的过分了

How.J
How.J 2018-02-17 12:30:20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天堂海

确实,感觉就是在致敬双瞳!

superego
superego 2018-02-17 12:51:18
确实不是陀螺,应该是戒指 确实不是陀螺,应该是戒指 風の線條

对嘛这才是,仔细看过电影的回答

Tay、
Tay、 2018-02-17 13:08:42

键盘侠 以为自己多牛逼似的 喷别人的电影 还恶意揣度 你自己拍出过什么好东西 什么辣鸡玩意儿?

Crodo
Crodo 2018-02-17 13:13:17

不是gay吧,是爱尔兰机车党

你大爷我
你大爷我 2018-02-17 14:09:34

陈凯歌之霸王别姬也有话要说…………

左撇菌菌
左撇菌菌 2018-02-17 14:53:52
我也一直坚信渣男背后有高人团队👍🏻 我也一直坚信渣男背后有高人团队👍🏻 咿唔°

得了吧

你不太多
你不太多 ((:з」∠)) 2018-02-17 15:22:47
和周星驰一样 编剧是周星驰 一些联合编剧起的是辅助作用 以前拿这个黑的人都被打脸了 你现在... 和周星驰一样 编剧是周星驰 一些联合编剧起的是辅助作用 以前拿这个黑的人都被打脸了 你现在只是在尬黑 你可以说他出轨了 虽然还没定论 但是你黑他的能力真的过分了 ... 洛嘉

你这种水军号不要来回复我好吗?影评里一部电影没有唯一一部电影就是这部5颗星,要不然带我也赚赚钱???

老猫
老猫 2018-02-17 16:04:28

不褒不贬理中客,少有,我自己也做不到

楠木
楠木 2018-02-17 17:02:45

高人是陈国富吗?

董矛宪
董矛宪 (不用问啦,俩猴!) 2018-02-17 17:17:37

那个祭坛确实像双瞳,不过没那么惊悚,神怪元素算是适可而止了

文艺的毛DJ
文艺的毛DJ 2018-02-17 17:24:15

标题不是废话吗(눈_눈)

马咩-
马咩- 2018-02-17 18:03:10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天堂海

同觉得,然后那个“爸爸,打我”还有《鬼子来了》的影子。

omega
omega 2018-02-17 18:13:50

q应该是失踪的妹妹

beetiny
beetiny 2018-02-17 20:42:25

上一部的编剧团队不是曝光了么,说陈思成编剧只写了自己的名字

aliascc
aliascc 2018-02-17 22:13:09
对嘛这才是,仔细看过电影的回答 对嘛这才是,仔细看过电影的回答 superego

居然是这样,那结局是没出梦境吗?

superego
superego 2018-02-17 22:14:39
居然是这样,那结局是没出梦境吗? 居然是这样,那结局是没出梦境吗? aliascc

结局是出了梦境

aliascc
aliascc 2018-02-17 22:33:16
结局是出了梦境 结局是出了梦境 superego

幸好!不然好难受

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 2018-02-17 23:50:12

个人觉得是很多编剧在一起想出来的。然后陈思成再结合这些头脑风暴拍。

Nye Regina
Nye Regina 2018-02-17 23:53:37

总的来说有点东拼西凑,不过至少证明陈思诚潜心学习了不少推理小说和案例,给的四星里最后一星完全是给花絮里的佟丽娅

小松鹿鹿
小松鹿鹿 2018-02-17 23:54:44

看过陈思成的访谈就知道他这人肚子里还是有东西的

庄涤坤
庄涤坤 (生而为人,对不起。) 2018-02-17 23:57:10
补充一句,盗梦空间不是开放式结局,柯布的图腾本就不是陀螺 补充一句,盗梦空间不是开放式结局,柯布的图腾本就不是陀螺 superego

不是陀螺是什么?

superego
superego 2018-02-17 23:58:10
不是陀螺是什么? 不是陀螺是什么? 庄涤坤

是他手上的婚戒,陀螺一直只是他妻子的图腾

薯条
薯条 2018-02-18 00:11:22

要不就是都有

lucy
lucy 2018-02-18 01:46:40
第一部的时候都说了剧本是别人弄出来的,但是他深谙为人处世搞关系的套路,压事搞资源 第一部的时候都说了剧本是别人弄出来的,但是他深谙为人处世搞关系的套路,压事搞资源 你不太多

剧本本来就是编剧去办的, 导演只负责把故事讲述出来 拍成一部片子。电影的剧情好,是编剧的功劳,而电影的表现力到位了,就是导演的成功。

劳动人民
劳动人民 (余生皆假期) 2018-02-18 01:48:12

秦风在广场上思考推算这幕好像神探伽利略 福山雅治的角色当街写方程式!

顾盼生颜
顾盼生颜 (营营役役打工仔) 2018-02-18 01:48:28

他一个人肯定是搞不出来的,相关经历太少了,但不得不承认这个渣男还是有点意思。

百里
百里 2018-02-18 02:07:51
剧本本来就是编剧去办的, 导演只负责把故事讲述出来 拍成一部片子。电影的剧情好,是编剧的功... 剧本本来就是编剧去办的, 导演只负责把故事讲述出来 拍成一部片子。电影的剧情好,是编剧的功劳,而电影的表现力到位了,就是导演的成功。 ... lucy

第一部不知道。。。但是第二部是他编剧署名,可能是在针对这个吧

凌凸曼的夏天
凌凸曼的夏天 2018-02-18 04:28:21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天堂海

何止是像,简直后来照搬创意了,比如说大厦医院里的道庙

墨仙
墨仙 2018-02-18 06:37:50

我觉得不管背后有多大的团队,反正主要才华是来自某一个人的,因为整体风格统一性挺强的,没有让我产生是两个人甚至很多人的感觉,所以团队应该都只是辅助作用,只是不知道主要油菜花的那个人是不是导演

水太深
水太深 2018-02-18 06:52:31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天堂海

是的。 太明显了。

吞食
吞食 (好好学习!好好恋爱!好好工作!) 2018-02-18 07:06:57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天堂海

我的第一反应也是

海上的亞德里安
海上的亞德里安 (éperdu) 2018-02-18 07:52:41

那不是gay bar,是摩托党的酒吧,只不过老大是gay

任淼淼
任淼淼 2018-02-18 08:09:28

应该是他本人有才华。其实很怕有下部啊,怕下部成烂片

王绍帅
王绍帅 (great hopes make great man.) 2018-02-18 08:09:35

高人叫程佳客

剪刀手
剪刀手 2018-02-18 08:17:54
补充一句,盗梦空间不是开放式结局,柯布的图腾本就不是陀螺 补充一句,盗梦空间不是开放式结局,柯布的图腾本就不是陀螺 superego

能理解成这样,确实不是开放,是戏精附体

Minimalism
Minimalism 2018-02-18 08:33:19

什么高人指点,这种类型片在中国有高手?陈思诚自己才是高手,你们可以去网上搜一下他和大鹏做客的一个节目,具体名字我忘了,不过里面他对于电影的理解真的很特别!

重生女王
重生女王 (从容地活着) 2018-02-18 08:34:33

再好也不看!第一部就没看

水墨含香
水墨含香 2018-02-18 08:51:47

好的 不好的都分析到了,所以就觉得 评论有用

superego
superego 2018-02-18 09:02:08
能理解成这样,确实不是开放,是戏精附体 能理解成这样,确实不是开放,是戏精附体 剪刀手

毫无依据,就能随随便便说出这种话,您这种与生俱来的优越感是谁给您的?唐国强?还是黄晓明?

💋琳小貌✨
💋琳小貌✨ 2018-02-18 09:36:02

第一部就抄袭了成龙的电影A计划续集,看的时候可生气了。

祯我的风采
祯我的风采 2018-02-18 09:42:46

的确是新生代导演的佼佼者。可第二部我个人认为稍微有点乱于第一部。真的故事的延展性有点不舒服。当然,已经非常OK了,期待第三部的完美归来。

高中生
高中生 2018-02-18 09:51:10

B站上有他的访谈,对于电影的讲解和第三部的安排,看了就不会怀疑陈思成的水平了。

爱上碧池猫
爱上碧池猫 (看名字) 2018-02-18 10:00:50

我觉得这也没什么,毕竟人家有能力让高人相助

喜东东
喜东东 2018-02-18 10:13:43
我也一直坚信渣男背后有高人团队👍🏻 我也一直坚信渣男背后有高人团队👍🏻 咿唔°

同感

如颖随行
如颖随行 2018-02-18 10:14:05
顾问是岛田庄司! 顾问是岛田庄司! 云锦

模仿《占星术杀人魔法》!这个小编太差了。一看就是拿了钱的。《唐2》明显没有《唐1》的水平。真是说的出口呀!

雪国前夜
雪国前夜 2018-02-18 10:18:32

不管怎样,目的是为了做好电影,就已经强国绝大多数国产电影。

你不太多
你不太多 ((:з」∠)) 2018-02-18 10:19:23
剧本本来就是编剧去办的, 导演只负责把故事讲述出来 拍成一部片子。电影的剧情好,是编剧的功... 剧本本来就是编剧去办的, 导演只负责把故事讲述出来 拍成一部片子。电影的剧情好,是编剧的功劳,而电影的表现力到位了,就是导演的成功。 ... lucy

多少钱 带带我

如颖随行
如颖随行 2018-02-18 10:21:57
和周星驰一样 编剧是周星驰 一些联合编剧起的是辅助作用 以前拿这个黑的人都被打脸了 你现在... 和周星驰一样 编剧是周星驰 一些联合编剧起的是辅助作用 以前拿这个黑的人都被打脸了 你现在只是在尬黑 你可以说他出轨了 虽然还没定论 但是你黑他的能力真的过分了 ... 洛嘉

《唐1》剧本确实不是他写的!《唐2》和《唐1》明显不是一个编剧!推理侦探迷会把杀人动机写为是成为“神”?《北爱》的官司陈思诚已经输了。编剧确实不是他!还有“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是什么意思?”没搞清楚就感乱用。说难听一点。老子的道是“道法自然”和道教成为神是相反的!

小周
小周 2018-02-18 10:32:46
看完也对渣男刮目相看 有没有高人指点也不好说 但是不懂为啥要请小7过来打个酱油 看完也对渣男刮目相看 有没有高人指点也不好说 但是不懂为啥要请小7过来打个酱油 豆芽

我感觉第三部东京篇他应该会是个主要角色,可能来第二部铺垫一下吧

练肌肉的鱼
练肌肉的鱼 2018-02-18 10:36:26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天堂海

最后在医院楼顶那一幕,真的让我想到双瞳

梦天使
梦天使 2018-02-18 11:12:33

思诚才华横溢,是不是渣男有毛关系,只要拍电影好就行,观众是看电影不是看人品。要看人品请圣人拍电影,或者看四书五经就好了。

梦天使
梦天使 2018-02-18 11:14:56

唯人品论者其实满口仁义道德,实际满腹男盗女娼。

颗
2018-02-18 11:34:24

我觉得可以给8.0的评分、 值得一看、 近几年贺岁档的佳作了

Lotte Mars
Lotte Mars 2018-02-18 11:36:34

“大人可以看推理” 哪里有推理可以看🙄️😂…都是信息量直接堆到你面前,不用动脑啊……

小菇阁楼
小菇阁楼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2018-02-18 11:47:23
第一部的时候都说了剧本是别人弄出来的,但是他深谙为人处世搞关系的套路,压事搞资源 第一部的时候都说了剧本是别人弄出来的,但是他深谙为人处世搞关系的套路,压事搞资源 你不太多

没看懂

不应挽留
不应挽留 2018-02-18 12:47:32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天堂海

深表赞同👍昨晚看的时候就有这个感觉😊

大佬
大佬 2018-02-18 13:10:22
是他手上的婚戒,陀螺一直只是他妻子的图腾 是他手上的婚戒,陀螺一直只是他妻子的图腾 superego

对 我记得陀螺是他妻子的图腾 不是他的

猫主
猫主 2018-02-18 13:13:11

难道没有人吐槽这个影评人第三要点之后直接就是第五要点了吗?这对于我这种有强迫症的处女座来讲绝对是接受不了的好吗?!!!!即使你的影评再精彩……

superego
superego 2018-02-18 13:18:33
对 我记得陀螺是他妻子的图腾 不是他的 对 我记得陀螺是他妻子的图腾 不是他的 大佬

对嘛,电影里已经特意强调指出图腾的秘密是不能说出来的,如果陀螺是他的图腾,所有人都知道这个陀螺的秘密,柯布早被困在梦里出不来了……

七一
七一 (滴答滴答,世界忧伤而慌张) 2018-02-18 13:39:33
你这种解读就是开放的一部分。 你这种解读就是开放的一部分。 Jiangyubai

陀螺是她老婆的,已经说过了

阿枚
阿枚 2018-02-18 13:49:41
我也一直坚信渣男背后有高人团队👍🏻 我也一直坚信渣男背后有高人团队👍🏻 咿唔°

动不动就渣男,搞得自己好像世外高人,道德楷模无人能比。
当然,评价别人的人都不是好鸟,我也是。明目张胆地说,我也只好跟风批

阿枚
阿枚 2018-02-18 13:51:01
看完也对渣男刮目相看 有没有高人指点也不好说 但是不懂为啥要请小7过来打个酱油 看完也对渣男刮目相看 有没有高人指点也不好说 但是不懂为啥要请小7过来打个酱油 豆芽

看完你的评论,不是处女的女人真讨厌,非此即彼的两元论现代的大众人没有丝毫进步,可怜啊

Begin Again
Begin Again 2018-02-18 13:51:22

现在在综艺上面看到陈思成就恶心,不过电影还是不错的。应该是有高人相助吧

我纵身跳
我纵身跳 2018-02-18 14:19:12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话说凶手的作案动机真的很像《双瞳》唉 天堂海

可能有所借鉴,看过双瞳,都有点猜到后续剧情了。

爱鹿的cherry
爱鹿的cherry 2018-02-18 14:32:25

第三部东京篇千万不要“借鉴”东野圭吾,松本清张

相见总比相念难
相见总比相念难 2018-02-18 14:52:52

应该是有高人了,从未觉得陈思诚能和推理扯上关系,可他就导演了推理片,背后肯定有个推理大神跟他一拍即合的事情。

愚蠢是很可怕的
愚蠢是很可怕的 2018-02-18 15:18:25

希望第三部不输第二部,个人觉得今年春节档,这部最好看了

northville
northville 2018-02-18 15:27:16

解读条目这么多就没兴趣看了,智商低,捯饬不过来

k.aR凱℡
k.aR凱℡ 2018-02-18 16:23:59

宋义是Q?影片最后秦风不是说了宋义不是Q吗?大家都没看见?

Azure读作绅士
Azure读作绅士 (晴空对雨帘。) 2018-02-18 17:19:48

那不是gay吧啊大哥飞车党要哭了……

💯半城烟沙🎵
💯半城烟沙🎵 2018-02-18 17:36:41

你的意思出来那么多神探,都要一一露一手了,打酱油的角色都得戏份多点?请问看谁?还有什么借鉴好多电影的东西,只要中国人拍出来就是借鉴?平昌冬奥会抄袭中国08怎么不说?奥,把房子缩小人物放大,找寻地点就是借鉴?写这么多,自以为自己很懂电影?你拍一部或者写个剧本我看看,吹毛求疵,贺岁片就是贺岁片拿特么什么眼光再这看?听个相声也要找个笑点?数一数几个包袱?真正垃圾的片子没见你说啊?傻逼

牛阿花
牛阿花 2018-02-18 17:45:07

其实一直是陈思诚的作品粉 不想评论他的情感私德问题 但是才华是真的有 而且作品风格其实很明显的 北爱当时明明写了陈思诚李亚玲 只是李亚玲不满他不提自己 根据对他的了解 搞笑比较皮的部分应该都是他写的 后面磨磨唧唧情感部分应该是李亚玲 至于唐探 整个架构肯定是他设计的 搞笑情节也是自己写的 推理部分肯定有团队一起研究 第一部写了联合编剧 但是这些人只是辅助作用 整体作品还是陈思诚把控 第二部好像没写 而且推理确实比第一部bug多了一些 总体来看还是倾向于他自己的才华

浅·林
浅·林 2018-02-18 18:00:27

我是觉得导演真的很有才华!

sesameslice
sesameslice 2018-02-18 18:36:48

据说唐人街探案1的编剧有50几个,所以我一直不相信陈思成能自己写这样的剧本。更相信是背后的主创团队,完成了最重要的剧本,陈思成挂名。另外唐1里王宝强演技有拓宽,但是唐2有点过火了,有些笑点太低俗了。

夭桃睇睇
夭桃睇睇 (我永远无法为狂热写文案。) 2018-02-18 18:38:38

渣男通常是很有才华的

sesameslice
sesameslice 2018-02-18 18:40:47
我觉得不管背后有多大的团队,反正主要才华是来自某一个人的,因为整体风格统一性挺强的,没... 我觉得不管背后有多大的团队,反正主要才华是来自某一个人的,因为整体风格统一性挺强的,没有让我产生是两个人甚至很多人的感觉,所以团队应该都只是辅助作用,只是不知道主要油菜花的那个人是不是导演 ... 墨仙

唐1的剧本很扎实,导演水平就那样。唐2剧本质量下降,导演水平依然维稳。观后感,合格的成熟商业片,没有1惊艳。

<前页 1 2 3 4 后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