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终于拍出了《熔炉》那样的电影

凌睿 评论 嘉年华 5 2017-11-11 22:46:56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艾妮玛
艾妮玛 (一万年太久,只爱朝夕) 2017-11-11 23:18:44

奇怪,看完文章最后我竟然想到的是末路狂花???

凌睿
凌睿 (一个影迷) 2017-11-11 23:21:01
奇怪,看完文章最后我竟然想到的是末路狂花??? 奇怪,看完文章最后我竟然想到的是末路狂花??? 艾妮玛

结局很像

战神666
战神666 2017-11-14 00:45:09

你妈逼啊,像你妈逼。这是中国的电影!

李洪玉
李洪玉 2017-11-14 01:42:28

为什么中国电影要成为中国版的熔炉 一直很不喜欢这样的标签
但 嘉年华 我还是好期待

clockxurong
clockxurong 2017-11-14 01:42:31

刚刚看了图解的韩公主...不敢看....不过这两部的话感觉更像

千野youko
千野youko (Slow down my life.) 2017-11-14 08:09:32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众留下印象。倘若是对影片转眼就忘的部分观众,那么平静客观的叙事手法也不大会引发其长久的思考,甚至也没有可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梅香沁月
梅香沁月 2017-11-14 08:11:46

电影拍的好不好,不能只用情怀来解释,你说熔炉卖惨,我就很不理解了。好的电影既能让人感同身受,也能让人陷入深思,这两者并不冲突。
影评夹杂了太多女权主义色彩,更像是作者个人的价值宣读,大量的加粗文字的内容体现了这点,电影主角只是两个十几少女,作者也许过度解读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影评让我认识了这电影,期待,一定会去看看的,这里谢谢了。

么么di
么么di 2017-11-14 08:23:50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众留下印象。倘若是对影片转眼就忘的部分观众,那么平静客观的叙事手法也不大会引发其长久的思考,甚至也没有可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 千野youko

同意

是爱人
是爱人 (约你大奶子) 2017-11-14 08:55:14

我也不想回家

镜子里的我
镜子里的我 2017-11-14 09:07:07

有时候煽动情感未必是坏事,特别是这类电影。人是感性动物,足够深刻才能唤醒大部分人的关注,对于事件的发展才能有更有效的帮助

阿布
阿布 2017-11-14 09:15:00

得了吧 要真的能拍的出来何须用熔炉来打幌子

凌睿
凌睿 (一个影迷) 2017-11-14 09:20:52
为什么中国电影要成为中国版的熔炉 一直很不喜欢这样的标签 但 嘉年华 我还是好期待 为什么中国电影要成为中国版的熔炉 一直很不喜欢这样的标签 但 嘉年华 我还是好期待 李洪玉

我说的是我们终于拍出了《熔炉》那样的电影,并没有说《嘉年华》是中国版《熔炉》。如果我取的题目让你感到不适,那我向你道歉,因为取这样一个题目确实是出于私心。
《熔炉》的短评里,有人说“人口大国什么时候能拍出这样的片子”;《我的个神啊》的短评里,有人说“不得不说宝莱坞的电影已经超越了中国太多太多”;《辩护人》的短评里,有人说“中国电影人应该有胆量在一块更大的画布上,言说我们这个时代”;《恐怖直播》的短评里,有人说“还是那句老话,天朝现在就是制作不出这样的电影”;《起跑线》的短评里,有人说“对,我们就是拍不出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喜欢在评论其它国家的电影时,顺带提一下甚至黑一下华语片。也许他们并没有恶意,但我会感到难过。所以我想说,《熔炉》那样的电影,我们终于拍出来了,而且拍得还不错,我们再也不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拍出《熔炉》那样的电影”这种泄气话。

小棉
小棉 (热泪盈眶的小狮子) 2017-11-14 09:36:30
你妈逼啊,像你妈逼。这是中国的电影! 你妈逼啊,像你妈逼。这是中国的电影! 战神666

首先是电影。

小棉
小棉 (热泪盈眶的小狮子) 2017-11-14 09:36:59
该回应已被删除 该回应已被删除 芝麻开门吧

豆瓣竟然也有那种人

柚子小姐
柚子小姐 2017-11-14 10:21:43

作者太极端 文中好多都自己打脸

古陵逝烟
古陵逝烟 (放浪形骸的成人礼) 2017-11-14 10:26:27

此类电影的主要意义在于呼吁大众,可是情节/或者台词等若不具备“煽动性”,则达不到它本身需要的效果,毕竟现代社会人们很少有慢慢观看此片的心情

张B
张B (公众号“UFO攻击磁器口”) 2017-11-14 11:26:25

对女性地位的探讨很有意义,但好莱坞那锅乱炖可能真说不清楚。

胡了个奔奔奔
胡了个奔奔奔 2017-11-14 11:32:17

能不能上映给所有人都看到是个问题

不会飞的甲壳虫
不会飞的甲壳虫 2017-11-14 11:57:56

电影反映生活,生活丰富电影!

小金金
小金金 2017-11-14 12:39:54

这部电影是不是取材于一个真实的社会事件?印象中看过一个这样的新闻。

花无缺
花无缺 2017-11-14 15:37:25

我觉得电影就应该用好不好看来评判

rinky
rinky 2017-11-14 16:05:37
电影拍的好不好,不能只用情怀来解释,你说熔炉卖惨,我就很不理解了。好的电影既能让人感同... 电影拍的好不好,不能只用情怀来解释,你说熔炉卖惨,我就很不理解了。好的电影既能让人感同身受,也能让人陷入深思,这两者并不冲突。 影评夹杂了太多女权主义色彩,更像是作者个人的价值宣读,大量的加粗文字的内容体现了这点,电影主角只是两个十几少女,作者也许过度解读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影评让我认识了这电影,期待,一定会去看看的,这里谢谢了。 ... 梅香沁月

赞成你的观点,作者内容相互矛盾

七七八八
七七八八 2017-11-14 16:10:21

为什么电影不需要“好看”呢?我们平时受的教育已经够多了,还尼玛再花钱花时间来电影院听你们哔哔哔?!

23333
23333 2017-11-14 16:19:12
我说的是我们终于拍出了《熔炉》那样的电影,并没有说《嘉年华》是中国版《熔炉》。如果我取... 我说的是我们终于拍出了《熔炉》那样的电影,并没有说《嘉年华》是中国版《熔炉》。如果我取的题目让你感到不适,那我向你道歉,因为取这样一个题目确实是出于私心。 《熔炉》的短评里,有人说“人口大国什么时候能拍出这样的片子”;《我的个神啊》的短评里,有人说“不得不说宝莱坞的电影已经超越了中国太多太多”;《辩护人》的短评里,有人说“中国电影人应该有胆量在一块更大的画布上,言说我们这个时代”;《恐怖直播》的短评里,有人说“还是那句老话,天朝现在就是制作不出这样的电影”;《起跑线》的短评里,有人说“对,我们就是拍不出来”……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人们喜欢在评论其它国家的电影时,顺带提一下甚至黑一下华语片。也许他们并没有恶意,但我会感到难过。所以我想说,《熔炉》那样的电影,我们终于拍出来了,而且拍得还不错,我们再也不说“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拍出《熔炉》那样的电影”这种泄气话。 ... 凌睿

一朵麦
一朵麦 2017-11-14 17:49:01

说句题外话,坏事发生绝对不应该责怪受害者。。。只不过性侵类犯罪受情境影响确实比较大,受害人的衣着确实是其中一方面

若泽
若泽 2017-11-14 18:13:50
说句题外话,坏事发生绝对不应该责怪受害者。。。只不过性侵类犯罪受情境影响确实比较大,受... 说句题外话,坏事发生绝对不应该责怪受害者。。。只不过性侵类犯罪受情境影响确实比较大,受害人的衣着确实是其中一方面 ... 一朵麦

这是不是说明在我们国家的某些地方连一个人还要考虑穿什么衣服来躲避危害,想想也蛮悲哀的。

cola901014
cola901014 2017-11-14 19:26:22

国内发人深省的电影实在太少,需要影片都是冲着制作冲着演员,其内容没有任何意义或者实属哗众取宠。不得不说近期韩国电影在内容上都有很强的三观含义,除了熔炉,病毒,都还是不错的。这部片子没有看过,评论介绍的感觉蛮值得去看的

Better蜜 ♍
Better蜜 ♍ 2017-11-14 23:06:11

看到这些我还是会难过,可能我还有良知。

吹梦到西州
吹梦到西州 2017-11-15 00:12:11

熔炉 哭着看完的 太尼玛黑暗了

在云霄,
在云霄, 2017-11-15 00:35:13

为什么非要和熔炉相提并论呢?熔炉走的是煽情路,嘉年华走的是肃穆的路,就算都算幼童性侵,但表达的东西完全不一样啊!!!
这是中国电影,干嘛非要去抬一把熔炉

钛合金柚子
钛合金柚子 2017-11-15 00:38:07

说一部电影是中国版的XXX,怎么看都不像是褒奖,只能说明一下题材大概是怎样的。

之涵
之涵 2017-11-15 00:41:46

说点粗俗的话,放个屁都要反思一下有没有触及灵魂,有没有暗示人性的恶,豆瓣青年~

Ttttifani
Ttttifani 2017-11-15 04:54:14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众留下印象。倘若是对影片转眼就忘的部分观众,那么平静客观的叙事手法也不大会引发其长久的思考,甚至也没有可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 千野youko

我也是

Jiew
Jiew 2017-11-15 08:50:31
你妈逼啊,像你妈逼。这是中国的电影! 你妈逼啊,像你妈逼。这是中国的电影! 战神666

你说话真的没素质,恶心

阿乙
阿乙 2017-11-15 09:22:45

我巨同意开篇第一句话,电影的意义应该是社会,不总是服务自己的娱乐

竑懞
竑懞 2017-11-15 09:23:21

再过一百年中国也拍不出熔炉那样的电影!就别拿熔炉来给国产电影长脸了,太low

因为我会发光啊
因为我会发光啊 2017-11-15 09:38:10

韩国的熔炉,素媛真的是感人二部曲,不知道是演技还是别的问题,中国版翻拍的话总觉得会失去那种感觉。

虔
2017-11-15 10:04:33

熔炉在我这个非电影专业人士眼里是神作。只因为他推动了其国家法律的进步和完善。不论手法,情节,他远远不止是一部电影。
我喜欢这样的电影,让不完善,黑暗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警示世人,完善生活,健全人格。
我爱我的中国,我也希望中国拥有自己的好电影,但我不喜欢噱头。踏踏实实的拍,好坏自在人心。就社会意义而言,我认为暂时还无法和熔炉站在同一高度。

虔
2017-11-15 10:05:56
电影拍的好不好,不能只用情怀来解释,你说熔炉卖惨,我就很不理解了。好的电影既能让人感同... 电影拍的好不好,不能只用情怀来解释,你说熔炉卖惨,我就很不理解了。好的电影既能让人感同身受,也能让人陷入深思,这两者并不冲突。 影评夹杂了太多女权主义色彩,更像是作者个人的价值宣读,大量的加粗文字的内容体现了这点,电影主角只是两个十几少女,作者也许过度解读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影评让我认识了这电影,期待,一定会去看看的,这里谢谢了。 ... 梅香沁月

我也认为作者过度解读了

你猜哦兰州拉面
你猜哦兰州拉面 2017-11-15 11:40:49
结局很像 结局很像 凌睿

作为医生 我只能说这是个真实的故事

新一
新一 2017-11-15 12:39:40
熔炉在我这个非电影专业人士眼里是神作。只因为他推动了其国家法律的进步和完善。不论手法,... 熔炉在我这个非电影专业人士眼里是神作。只因为他推动了其国家法律的进步和完善。不论手法,情节,他远远不止是一部电影。 我喜欢这样的电影,让不完善,黑暗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警示世人,完善生活,健全人格。 我爱我的中国,我也希望中国拥有自己的好电影,但我不喜欢噱头。踏踏实实的拍,好坏自在人心。就社会意义而言,我认为暂时还无法和熔炉站在同一高度。 ...

这个姑娘很爱笑m
这个姑娘很爱笑m 2017-11-15 15:00:56

这是最近上映的电影吗

萝莉她
萝莉她 2017-11-15 15:42:17

不是一味的关注惨的事实,更应该做的是人们之后的态度,不要造成对女孩的二次伤害。

梅花牛
梅花牛 2017-11-15 16:14:23

“如果不是因为这部电影,我们可能永远无法知道现今这个年代,还有女性具有如此悲惨的遭遇。”
真是强行拔高。了解这个时代的人,远多于看过这部电影的人吧。

司腾
司腾 2017-11-15 16:18:45

嗯。

犀
2017-11-15 17:07:22

同感,电影里的克制确实更能打动我

゛我ぃ认识你么
゛我ぃ认识你么 2017-11-15 17:17:08

有人喜欢牛排,有人偏爱寿司,也有只吃中餐,见仁见智,只要电影能让我们感悟的多一些深一些,就很好了

1234567890xX
1234567890xX 2017-11-15 18:29:19

完全没有指责男性的意识

新一
新一 2017-11-15 18:37:51

作者说熔炉是卖惨!我不知道你对该事件的认识,这部电影是由真实事件改拍,这部电影吸引人的不是观众的眼泪,却也是观众的眼泪。眼泪是情感的表达,倘若没有情感的共鸣,那观众一定不会觉得校长是变态的,一定不会认知到司法的不公,社会的腐败。那又请问作者孩子的痛苦经历仅仅只有卖惨的意义??我想更多是观众的反思,社会的反思,法律的反思,所以我实在理解不了你说的卖惨

平庸之海
平庸之海 2017-11-15 19:03:50

看看

Mayuyu
Mayuyu 2017-11-15 20:37:22

瞎jb扯 真一样那可能只能等资源了😂

凤梨罐头™
凤梨罐头™ 2017-11-16 07:26:13

我觉得作者很多地方都说的蛮好的,大家没必要抓住一处不放吧。熔炉是很好的电影而且非常非常经典,所以中国拍出了好的性侵题材的片子有人想到熔炉也很正常,说它是中国版的熔炉其实也是很欣慰很开心中国在当下终于也有这样的题材的好电影了,不过我觉得嘉年华的拍片量未必会很大,熔炉被称作改变国家的电影,它引起了韩国很大反响,即便嘉年华拍的比熔炉还要好,还要引人反思,但如果关注度不高就很难改变什么更别说改变国家了,但在现在国内对这些没有大ip和热度流量高的明星参与的电影真的很不友好,所以我很担心最后票房惨淡,即便我们拍出了超越熔炉的电影,却没有人去看那更让人心寒

顾七
顾七 2017-11-16 09:34:23

导演本来就是应该克制,像《二十二》一样。

长倾
长倾 (世界本就邋遢 天堂地狱一家) 2017-11-16 09:51:26

看熔炉的影评 很多人说 我们为什么拍不出这样的电影 现在拍出来了 然后又有人说 为什么要和熔炉比。
我就艹了啊,类比修辞都不懂么?好的当然跟好的比,总不能跟小时代比吧?
有的人就是喜欢咬文嚼字,抓住一点就站在高地上要批判一番

小瑞芝清布洛芬
小瑞芝清布洛芬 2017-11-16 10:24:42

中国电影难得有这类题材

泠溪
泠溪 2017-11-16 12:47:24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众留下印象。倘若是对影片转眼就忘的部分观众,那么平静客观的叙事手法也不大会引发其长久的思考,甚至也没有可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 千野youko

确实,引起共鸣,才能更进一步引发思考。不是说本片的导演平淡化处理不好,而是觉得煽情处理可能更会引起关注。但不管怎么样,看了作者的文章对嘉年华更期待了,原来不觉得,现在有了女儿更希望像作者说的,不止要保护,更要教育那些有潜在伤害能力的人,多方努力才会达到防患于未然的目的

丨荋亖
丨荋亖 2017-11-16 13:09:50

熔炉带来的影响大,改变了宪法

格格
格格 2017-11-16 14:06:20

说《嘉年华》是中国版的《熔炉》是一句很肮脏的话吗,为什么要去辱骂影评者呢,就那么迫不及待的要向世人展现你那高超的脏话水平和无与伦比的“高贵品格”吗?还是说您本身就是一个社会蛀虫,能让你活在这个世界的唯一理由就是“我泱泱中华,天朝上国,世界第一”,靠着这一点点可怜且卑微的意淫苟且的活着阴暗的角落,而每当有人说“中国的xx比不上某国的xx” 就仿佛要拆毁您活在这个世界的唯一支柱,伤害了您那卑微的自尊心,所以要破口大骂吧 您说是吗那个名叫“许巍666”的先生

元气哒风藻
元气哒风藻 2017-11-16 14:29:23
奇怪,看完文章最后我竟然想到的是末路狂花??? 奇怪,看完文章最后我竟然想到的是末路狂花??? 艾妮玛

最后一个镜头确实有末路狂花的意味

Mr.man
Mr.man 2017-11-16 15:17:48

作者价值倾向较重,但我确实不理解网上的键盘侠是怎么想的……

孤独风中一匹狼
孤独风中一匹狼 2017-11-16 16:09:09

什么时候能把豫章书院和江歌案拍成电影我绝对去电影院三刷

蓝点云
蓝点云 2017-11-16 19:12:45

影评写的不好,电影本身好不好,值得不值得,不是非要和一部优秀的电影去比较才知道这部好不好,熔炉这部电影的优秀,并不单纯的是感人,催泪这么简单,正是因为大家看完这部电影之后,对当时法律的不合理进行反思,产生极大的舆论压力,政府迫于压力对法律制度进行了调整,才是这部电影的伟大之处,作者硬生生的对比两部题材类似的电影,非常的肤浅,同时也没真正的写出嘉年华的优秀所在。

我欢喜有两人
我欢喜有两人 2017-11-16 19:32:19

这类事情发生了以后很多人的第一反映是你不正经穿的衣服太暴露真的挺难过悲哀

果皮
果皮 2017-11-16 22:16:54

可笑之极!

Matthew
Matthew 2017-11-16 22:32:54

导演们和影评人应该考虑怎么把好电影拍好看!

木辛子
木辛子 2017-11-16 23:18:57

看《素媛》,《熔炉》都觉得很难受,觉得人性可怕,觉得未成年人保护法很重要。

江湖传媒V
江湖传媒V 2017-11-16 23:26:20
电影拍的好不好,不能只用情怀来解释,你说熔炉卖惨,我就很不理解了。好的电影既能让人感同... 电影拍的好不好,不能只用情怀来解释,你说熔炉卖惨,我就很不理解了。好的电影既能让人感同身受,也能让人陷入深思,这两者并不冲突。 影评夹杂了太多女权主义色彩,更像是作者个人的价值宣读,大量的加粗文字的内容体现了这点,电影主角只是两个十几少女,作者也许过度解读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影评让我认识了这电影,期待,一定会去看看的,这里谢谢了。 ... 梅香沁月

赞同,太过于女权主义。

王齐娃
王齐娃 2017-11-17 09:00:30
电影拍的好不好,不能只用情怀来解释,你说熔炉卖惨,我就很不理解了。好的电影既能让人感同... 电影拍的好不好,不能只用情怀来解释,你说熔炉卖惨,我就很不理解了。好的电影既能让人感同身受,也能让人陷入深思,这两者并不冲突。 影评夹杂了太多女权主义色彩,更像是作者个人的价值宣读,大量的加粗文字的内容体现了这点,电影主角只是两个十几少女,作者也许过度解读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这影评让我认识了这电影,期待,一定会去看看的,这里谢谢了。 ... 梅香沁月

姐姐,我请问,他哪里有写熔炉卖惨了?作者说了,熔炉很优秀,但是没有必要再拍出这种类似的电影,因为熔炉的煽情够了。作者的价值观告诉我们,煽情只是一时,需要让我们通过电影告知能做些什么,你这个回复,我不认好吗?

祈祷Mint
祈祷Mint 2017-11-17 09:07:46

确实不赞同作者这样的文笔叙述。不做多解释,这篇文章看得我心里怪怪的。但是会去看嘉年华的。毕竟熔炉带给我的影响、震撼太大了。

后简
后简 2017-11-17 10:27:37

联想到了最近一部韩剧魔女的法庭

你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 2017-11-17 11:19:50

看完这篇文章,本来不打算去看的现在更不想看了。被作者描述的觉得电影拍的真不能和《熔炉》比,而且文章中自相矛盾的地方看着让人无语

嘻嘻
嘻嘻 2017-11-17 13:25:23

中国就会拍一些苦难的电影打动人心,除了战狼,剩下的就是浮夸的各种小鲜肉,美女的5毛钱特技,

哈利酱路亚
哈利酱路亚 2017-11-17 14:58:47

你拍你的电影目的是什么,关注中国的弱势群体,为何要模仿比拟韩国电影?

phantom
phantom 2017-11-17 18:28:41

个人主观意识太重,有些地方并不客观,就例如煽情是好是坏,我觉得作为一个人,适当的加入情感色彩更能使人映像深刻,不是只是让人哭哭哭,说的恰恰相反,这种平静的冷静的叙事在无人知晓里也有过了,我觉得这是更加贴近现实的一种手法吧,最后,我同意末尾的那几句话,让受害者坚强是一方面,但重要的是何时才能教育不要伤害别人。有些人那些恶心的短评截图真是被震惊到了,我还记得有的网友还在说非我族类其心必异的话,中国,一个复杂的国度,5000年的文化但人并不是5000年的人,民智未开吧,战哈士奇2这种电影送去冲奥,悲哀。

phantom
phantom 2017-11-17 18:34:03
确实不赞同作者这样的文笔叙述。不做多解释,这篇文章看得我心里怪怪的。但是会去看嘉年华的... 确实不赞同作者这样的文笔叙述。不做多解释,这篇文章看得我心里怪怪的。但是会去看嘉年华的。毕竟熔炉带给我的影响、震撼太大了。 ... 祈祷Mint

握手

CT
CT 2017-11-17 19:53:36

这个标题让我愣了一下

孤筏重洋
孤筏重洋 (黎明满载,彩虹升起) 2017-11-17 20:21:53

初看到您的头像我就觉得眼熟,现在才发现原来是时光评论区大佬!

茉儿
茉儿 2017-11-17 20:34:34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众留下印象。倘若是对影片转眼就忘的部分观众,那么平静客观的叙事手法也不大会引发其长久的思考,甚至也没有可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 千野youko

对,我也想说这个

Am21FFY
Am21FFY 2017-11-17 23:07:35

才不是,都是成年人情绪没那么容易被煽动,韩国拍电影很容易渲染过度,不喜欢,真实客观一点,反而耐人深思。

癫者亦巅
癫者亦巅 (爱一种信仰,就至死不渝) 2017-11-18 10:02:24
为什么中国电影要成为中国版的熔炉 一直很不喜欢这样的标签 但 嘉年华 我还是好期待 为什么中国电影要成为中国版的熔炉 一直很不喜欢这样的标签 但 嘉年华 我还是好期待 李洪玉

你不喜欢标签化,可多少人是因为这个标签化才点进来看看。一部有价值的作品不怕被贴标签,它最后会形成自己的影响。

李洪玉
李洪玉 2017-11-18 10:11:53

理解你的心情 但是每每看到这样的标签还是喜欢不起来 虽然中国电影每年都有太多泡沫 但是还是总有几部走心值得称赞的好电影 不想让消极淹没中国电影人的努力

樊小成
樊小成 2017-11-18 12:44:35
同意 同意 么么di

同意

童話裡都是騙人
童話裡都是騙人 2017-11-18 14:15:39

看过挺多韩国反映社会现实的或者真是事件改编的电影,中国类似的就是看过《二十二》,感觉中国对于电影的管理太严格,都是千篇一律的内容。

哎呦喂、.,
哎呦喂、., 2017-11-18 16:42:48

实在承受不了这种剧情了,内心痛到无法呼吸

Gaetano
Gaetano 2017-11-18 17:45:25
看完这篇文章,本来不打算去看的现在更不想看了。被作者描述的觉得电影拍的真不能和《熔炉》... 看完这篇文章,本来不打算去看的现在更不想看了。被作者描述的觉得电影拍的真不能和《熔炉》比,而且文章中自相矛盾的地方看着让人无语 ... 你知不知道

熔炉这种韩国狗血片,也就那样,艺术价值远比洪尚秀的吃饭喝酒片低多了

圣殇
圣殇 2017-11-18 17:49:28
刚刚看了图解的韩公主...不敢看....不过这两部的话感觉更像 刚刚看了图解的韩公主...不敢看....不过这两部的话感觉更像 clockxurong

我也是。

心烛
心烛 2017-11-18 18:25:21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 并不赞成所谓感动完了,观众过两天该干什么干什么的说法。煽情的手法更能在众多的影片中给观众留下印象。倘若是对影片转眼就忘的部分观众,那么平静客观的叙事手法也不大会引发其长久的思考,甚至也没有可能留下深刻的印象。 ... 千野youko

同意

心烛
心烛 2017-11-18 18:27:02
熔炉在我这个非电影专业人士眼里是神作。只因为他推动了其国家法律的进步和完善。不论手法,... 熔炉在我这个非电影专业人士眼里是神作。只因为他推动了其国家法律的进步和完善。不论手法,情节,他远远不止是一部电影。 我喜欢这样的电影,让不完善,黑暗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警示世人,完善生活,健全人格。 我爱我的中国,我也希望中国拥有自己的好电影,但我不喜欢噱头。踏踏实实的拍,好坏自在人心。就社会意义而言,我认为暂时还无法和熔炉站在同一高度。 ...

同意

呃
2017-11-18 19:10:15

这能和熔炉比?

now安
now安 2017-11-18 19:35:38

今天有新提前看到点映场,其实标题不必贴上标签,侧重点确实不一样,这个影片其实更侧重于事情发生之后周围人的反应及应对措施。不得不说现实中更多的案件并没有曝光,而影片如果能提醒到各位家长及身边的朋友对小孩子的心理健康及性教育的重视,也是对于案件所呈现出来的真正意义

贪慕
贪慕 2017-11-18 22:05:45
你妈逼啊,像你妈逼。这是中国的电影! 你妈逼啊,像你妈逼。这是中国的电影! 战神666

像你这样的id 张嘴闭嘴喷粪 真是侮辱了许巍这个名字

刘琪🔥
刘琪🔥 2017-11-18 23:10:12
刚刚看了图解的韩公主...不敢看....不过这两部的话感觉更像 刚刚看了图解的韩公主...不敢看....不过这两部的话感觉更像 clockxurong

韩公主好看

喵不二
喵不二 2017-11-19 00:31:50

😢😢😢

有点儿意思
有点儿意思 (我没有个性,所以没有签名) 2017-11-19 01:31:24

希望不要仅仅局限于题材像,更应该拍出影响效果像的才是最重要的吧

小冰块与蜂蜜
小冰块与蜂蜜 2017-11-19 10:30:22

说到底 就是在学着国外拍 以为能打着唤醒人们正义的旗号 都有熔炉了 还需要你们来唤醒?

1993
1993 2017-11-19 11:14:25
奇怪,看完文章最后我竟然想到的是末路狂花??? 奇怪,看完文章最后我竟然想到的是末路狂花??? 艾妮玛

對 炙熱 使我想到熔爐

1993
1993 2017-11-19 11:15:16
奇怪,看完文章最后我竟然想到的是末路狂花??? 奇怪,看完文章最后我竟然想到的是末路狂花??? 艾妮玛

對 文章后提到的炙熱使我想到末路狂花

艾妮玛
艾妮玛 (一万年太久,只爱朝夕) 2017-11-19 11:37:06
對 炙熱 使我想到熔爐 對 炙熱 使我想到熔爐 1993

熔炉非常……可以说让人绝望~

纯粹
纯粹 2017-11-19 13:10:55

不错~

WODENANHAI
WODENANHAI 2017-11-19 13:28:30

我觉得熔炉电影比起电影本身更重要的传达了一种社会能量吧,它存在的最大意义已经不在于影片本身的好坏了,所以类比熔炉,嘉年华如果真正意义上带给社会以一定的深思和反省,那它才拥有某种程度上的成功,反之影片再催人泪下,人们的记忆随着眼泪一起流掉的话,这大概就像作者说的那样只是个煽情片吧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 10 11 后页>